企业旺旺
铜陵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铜陵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农林牧 >苗木 新闻资讯

狮子山木瓜苗品种

  • 公司: 铜陵鼎源苗木繁育中心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朱崇现
  • 发布时间:2024-03-29 21:52:41
  • 所在地:铜陵
  • 标题: 狮子山木瓜苗品种
  • 来源: 最新资讯 >农林牧 >苗木
狮子山木瓜苗品种,铜陵鼎源苗木繁育中心专业从事狮子山木瓜苗品种。

木瓜苗的病害防治 1、病毒病 【症状】新叶黄化继而出现黄绿浓淡不匀斑纹,叶形变小,提早枯萎脱落,茎、叶柄及花瓣有油浸状条斑,虽开花不易结果,果面上发生圆形或椭圆形连续或不连续轮点病斑。 【防治】选用耐病品种,栽种后一个月在其行间播种玉米防止蚜虫直接飞到木瓜植株上传播病毒,每7~10天轮流换药喷一次杀蚜虫药。 2、立枯病 【症状】幼苗茎基部和中部都可发生暗褐色梭形斑,随病情发展,病斑凹陷,缢缩,最后病苗干枯、死亡。 【防治】苗床选用地势高燥、排水良好、未种过蔬菜的地块,加强苗床管理,发病初期及时拔除病苗并喷50%多菌灵600倍液等农药控制病菌蔓延。 3、白粉病 【症状】叶片、叶柄呈微粒状突起,继而生白粉状分生孢子,使叶片枯黄。 【防治】注意通风、排水,合理密植,增强通风透光度,改变田间高温湿闷的小气候,发病初期用15%粉锈宁1500倍液喷施。 4、炭疽病 【症状】危害果、枝、叶,发病初期果实上的“小褐点”迅速扩大成斑致使整个果实腐烂,病果在湿度大的情况下产生粉红色黏液,失水后成僵果。 【防治】冬季修剪病枝、清除僵果病叶并集中烧毁,在冬季喷施3-5度石硫合剂、4月底喷70%甲基托布津1000倍液(每隔10天喷1次)、5月底6月初喷75%百菌清500倍液2次以上。 5、灰霉病 【症状】受害的木瓜幼苗叶片如水烫一般,幼茎、嫩梢由染病初期的褐色小点而扩散为一圈,造成病变以上部位萎蔫形成立枯或枯梢。 【防治】加强冬季预防,苗木出土后用1:0.5:200波尔多液每周喷洒1次,或70%甲基托布津1500倍液每10天1次,发病期间用65%代森锌可湿性粉剂或50%苯来特防治。

以上是狮子山木瓜苗品种的图片
木瓜海棠(学名:Chaenomeles cathayensis Schneid.):落叶灌木至小乔木,高2-6米;枝条直立,具短枝刺;小枝圆柱形,微屈曲,无毛,紫褐色,有疏生浅褐色皮孔。叶片椭圆形、披针形至倒卵披针形,长5-11厘米,宽2-4厘米。花先叶开放,2-3朵簇生于二年生枝上;花直径2-4厘米;萼筒钟状,外面无毛或稍有短柔毛;萼片直立,卵圆形至椭圆形;花瓣倒卵形或近圆形,长10-15毫米,宽8-15毫米,淡红色或白色。果实卵球形或近圆柱形,先端有突起,长8-12厘米,宽6-7厘米,黄色有红晕,味芳香。花期3-5月,果期9-10月。 生山坡、林边、道旁、栽培或野生,海拔900-2500米。产中国陕西、甘肃、江西、湖北、湖南、四川、云南、贵州、广西。果实入药可作木瓜的代用品。各地习见栽培,耐寒力不及木瓜和皱皮木瓜。

以上是狮子山木瓜苗品种的图片
木瓜树,又名木梨、降龙木等,分很多品种如皱皮木瓜、宣木瓜等,但与番木瓜是绝然不同的两种植物请不要混淆,属于落叶乔木。可作为绿化苗木栽植,整株入药,经济价值很高。整株入药,木瓜树也是园林绿化中常用的树木。我国东部及中,南部常见栽培。主要分布在江苏、河南、山东、安徽、浙江、河北,江西等地。很有营养价值。木瓜树整株可入药,同时也是园林绿化中常用的观赏树种,产地有山东、安徽、江苏、浙江、河南。花期4月,果期9至10月。 木瓜树的栽培技术: 采种:8-9月当外果皮呈青黄色时即可进行采收。将采回的鲜果剖开,掏出种子凉干,选取子粒饱满的留种;也可在11月果皮风干后,削开果实,取出种子,进行留种。 育苗:木瓜育苗以播种繁殖为主,也可行压条、扦插和嫁接等多种方法。播种育苗前,用适量浓度苏打溶液浸泡6-8小时,浸后捞起沥干,掺拌沙子,按行距20厘米一起撒播于苗床中,薄薄覆土后盖层稻草,保持湿润,40-50天即可出苗。出苗后要培土、保湿。在长出2-3片叶时,减少淋水,促根深扎及防止徒长。4叶期开始施薄肥,5叶期可开始炼苗。 壮苗的标准是:矮壮,叶片齐全、浓绿,无病虫害。苗期要及时拔草、松土、施肥和浇水。第二年春留床或分栽于大田。陇南地区每年2-11月均可播种。春播:2-4月播种,4-5月定植,苗期50-70天;冬播:10中旬至12月上旬播种,苗期120-130天。冬播要注意采用防寒保暖措施。 造林:苗子培育2—3年后,待苗高lm以上再行出圃定植。定植方式主要有秋植和春植两种。陇南地区气候温暖,可以春栽,也可以秋植。春栽在苗木萌动前进行。苗木定植密度一般山地3米×4米,川坝地4米×5米

以上是狮子山木瓜苗品种的图片
木瓜牛奶果汁 【材料】木瓜100克,香蕉1/3根,柳橙半粒,牛奶150毫升,冷开水50毫升,冰块适量。 【做法】①木瓜去籽挖出果肉,香蕉剥皮,柳橙削去外皮,剔除籽,备用。②把准备好的水果放进果汁机内,加入牛奶、冷开水,搅拌打匀后即可倒入装有冰块的杯中饮用。 【功效】木瓜中的β胡罗卜素,结合香蕉的维生素E,可帮助解毒、纾解头痛、改善视力、皮肤发痒、头发掉落等恼人问题,比吃药更自然健康,又没副作用。 木瓜橘子汁 木瓜橘子汁 【材料】木瓜1个,桔子130克,柠檬50克。 【做法】①先将木瓜削皮去籽,洗净后切碎,捣烂取汁备用。②再将桔子和柠檬切开,挤出汁液与木瓜汁混合,搅匀即成。 【功效】饮用本品能使肌肤光滑,还有助于消化、润肠,是女人必喝的饮品。

以上是狮子山木瓜苗品种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