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苏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苏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农林牧 >苗木 新闻资讯

太仓木瓜苗品种

  • 公司: 苏州鼎源苗木繁育中心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朱崇现
  • 发布时间:2024-05-01 07:02:35
  • 所在地:苏州
  • 标题: 太仓木瓜苗品种
  • 来源: 最新资讯 >农林牧 >苗木
太仓木瓜苗品种,苏州鼎源苗木繁育中心专业从事太仓木瓜苗品种。

木瓜苗的种植方法 1、栽植密度:木瓜可春栽也可秋栽,栽后可在地上70~80厘米处定干,发芽时及时抹除根蘖和主干基部50厘米内的萌芽,适当疏除过密的新梢,山区丘陵薄地株行距一般为2×3米,肥水好的平地株行距以3×4米为宜,与粮食蔬菜间作时株行距以5×5米为宜。 2、水肥管理:木瓜园基肥多数秋施,施用量占全年总施肥量的70%左右。追肥宜根据木瓜树的生长结果状况在最大肥效期进行,盛果期树应及时追施花前肥、花后肥、果实膨大肥,幼树施肥量酌减。施肥后灌一次透水并注意花期控水,干旱地区栽植后树盘内应覆盖地膜或覆草保墒。 3、花果管理:木瓜第一年至第二年,随时将花摘下。第三年春加强管理,追好花前肥、果实膨大肥、秋肥。木瓜自花授粉结实率高,坐果容易,花期放蜂或人工授粉可提高坐果率。木瓜果实有自疏现象,授粉不良的果实会自动脱落,每年5月上旬坐果后只要疏去小果、畸形果即可。 4、整形修剪:木瓜嫁接后中干比较直立,稍加修剪后即可整成杯状形、圆柱形或细长纺锤形,一般以细长纺锤形为主。修剪以疏为主,生长季节注意剪除中干竞争枝、冠内直立徒长枝、过密枝、细弱枝、病虫枝等。缺枝部位可留1~2芽重短截,以促生分枝,衰老的结果枝组应及时回缩更新。

以上是太仓木瓜苗品种的图片
2018木瓜苗发展前景: 在2018年种植木瓜的前景是比较好的,但是种植户在种植木瓜之前就应该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如果想卖树,就应该抑制果实的生长,让树木的全部养分供应在枝干上,并运用正确的方式修剪;如果想卖果,就应该选择最优品种进行培育,合适的时候对果实进行套袋等技术处理,保证果实的质量。另外,还可以通过技术手段控制结果数量,在保证有一定的果实产出的同时,又保证树干生长不受太大影响。当然,还可以根据当年的木瓜苗木和果实行情,确定当年是结果还是长树。 对于木瓜果实的销售方向,种植户可以将木瓜园作为采摘园,发展旅游;还可以提前与商店、超市等联系,签订销售协议;最好的前景还是卖给木瓜深加工企业,因为企业对木瓜果实需求量较大。

以上是太仓木瓜苗品种的图片
如果山地建木瓜园首先要搞好水土保持和增施有机质肥改土。山地仅利用缓坡地,并按等高线修筑等高水平梯田,然后才挖种植沟或种植穴。若坡度在5度以下,也可直接按等高线挖种植沟或种植穴而无需先修筑梯田。种植沟或种植穴宽不少于100厘米,深不少于70厘米。山地木瓜若种植沟、种植穴太浅或改土不善,易沟底穴底积水,在木瓜进入结果期后根系生长较深时易引致烂根,尤以植穴为甚。故最好采用种植沟,虽较花工,但株间的土壤已改良,对根系的生长有利;对株间的间作物生长也有利;木瓜生长结果一个周期后,还可以利用原来的种植沟种植果树或其他作物。木瓜定植要防过深,以略盖过根颈部为宜。过深不仅苗株生长不良,还会造成烂根、死苗。植后每天淋水1~2次,保持土壤湿润。成活后可减少淋水次数,但仍以保持土壤湿润为度。

以上是太仓木瓜苗品种的图片
根据多年观察,木瓜海棠在3月底至5月期间开花,花先开放或花叶同开,花多而密,老干、老枝和头年生枝均着花,花大且多为重瓣,花色有大红、粉红、白、复色等。早春满树花很紧凑,鲜艳夺目,极具观赏性,是园林绿化中重要的早春观花灌木,可地栽或盆栽观赏。 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控温设施:建日光温室,最好有增温设施。温室内设小拱棚,棚面采用聚氯乙烯无滴膜,膜外覆盖5厘米厚的手拉式草帘。 苗木上盆进棚:木瓜海棠苗木在7月~8月花芽已分化,于12月初可带宿土上盆定植。上盆前将苗木进行必要的整形修剪,剪去密枝、病虫枝、交叉枝、绕长枝、重叠枝,以及其他影响树形的枝条,同时注意对骨干枝、过渡枝的培养,使其骨架优美,枝干过度自然,然后进入日光温棚,进行加温处理。 催花管理:日光温室内前期保持一定空气湿度和温度,加盖草帘进行防寒保暖。于春节前一个月对日光温室进行逐步加温催花,昼温18℃~25℃,初温10℃~15℃。当气温高时,打开风口通风换气,保持空气洁净、流通、新鲜,棚温相对稳定。 经过加温处理,木瓜海棠苗木休眠被打破,花芽萌发提前,春节前苗木可现蕾,春节即可开花。

以上是太仓木瓜苗品种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