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淮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淮南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农林牧 >苗木 新闻资讯

谢家集木瓜苗基地价格

  • 公司: 淮南鼎源苗木繁育中心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朱崇现
  • 发布时间:2024-04-28 13:26:36
  • 所在地:淮南
  • 标题: 谢家集木瓜苗基地价格
  • 来源: 最新资讯 >农林牧 >苗木
谢家集木瓜苗基地价格,淮南鼎源苗木繁育中心专业从事谢家集木瓜苗基地价格。

苗圃地选择与整地 苗圃宜选择交通便利、背风向阳、地势平坦、水源充足、排水良好、土层厚度在50cm以上的地块,土壤质地以壤土、砂壤土为好,含盐量要低于0.2%。不宜选用重茬地。育苗前深翻土壤,每666.7m2撒施有机肥4000~5000kg,整平耙细,作畦。畦面宽1~2m,长度以利于管理为宜。 2 嫁接苗培养 2.1 砧木苗培育 选发育良好、充分成熟的木瓜果实,取种子,清洗干净,放在背阴处晾干,装入透气性良好的袋子,置低温干燥处备用。春季播种的种子须在低温条件下沙藏层积处理。11月底至12月初,将种子与沙混合放人背阴处层积坑内或其他容器中,种、沙比为1:5,沙的湿度以手握成团不滴水为宜。 春播和秋播均可。春播,沙藏种子有30%露白时播种,可分批播种,以提高出苗率和出苗整齐度。秋播一般在采种后至土壤封冻前进行,播种后注意保墒。每666.7m2需种子4~6kg。采用条播或撒播,播后覆盖一层细土,覆土厚约为种子直径的3倍。 在苗木出土期间,要经常淋水保持地面湿润。木瓜苗出现3片真叶时间苗,苗间距15~20cm;木瓜苗出现6片真叶时加强肥水管理,中耕除草。

以上是谢家集木瓜苗基地价格的图片
木瓜海棠属落叶灌木至小乔木,高2-6米;枝条直立,具短枝刺;小枝圆柱形,微屈曲,无毛,紫褐色,有疏生浅褐色皮孔;冬芽三角卵形,先端急尖,无毛,紫褐色。叶片椭圆形、披针形至倒卵披针形,长5-11厘米,宽2-4厘米,先端急尖或渐尖,基部楔形至宽楔形,边缘有芒状细尖锯齿,上半部有时形成重锯齿,下半部锯齿较稀,有时近全缘,幼时上面无毛,下面密被褐色绒毛,以后脱落近于无毛;叶柄长约1厘米,有毛或无毛;托叶草质,肾形、耳形或半圆形,边缘有芒状细锯齿,下面被褐色绒毛。 花先叶开放,2-3朵簇生于二年生枝上,花梗短粗或近于无梗;花直径2-4厘米;萼筒钟状,外面无毛或稍有短柔毛;萼片直立,卵圆形至椭圆形,长3-5毫米,宽3-4毫米,先端圆钝至截形,全缘或有浅齿及黄褐色睫毛;花瓣倒卵形或近圆形,长10-15毫米,宽8-15毫米,淡红色或白色;雄蕊45-50,长约花瓣之半;花柱5,基部合生,下半部被柔毛或绵毛,柱头头状。 果实卵球形或近圆柱形,先端有突起,长8-12厘米,宽6-7厘米,黄色有红晕,味芳香。花期3-5月,果期9-10月。

以上是谢家集木瓜苗基地价格的图片
苗木基地经过多年的实践经验总结出一套科学的木瓜海棠修剪技术,与各位的朋友进行分享一下。 1、短截:将枝条剪短称之短截。多年生枝的短截叫做回缩。对剪截附近的枝芽有局部的促作用。 2、木瓜海棠疏剪:将枝条从基部完全的疏除叫疏剪。有利于花芽分化、花果生长和发育。常用于过密枝、过弱枝疏除,可在平衡树势、调整枝量时应用。 3、摘心:生长期剪去新梢的顶部幼嫩的部分叫摘心。能促进发芽充实,有利于花芽形成。常用于在竞争枝和徒长枝的控制上。 4、木瓜海棠拿枝、扭梢:拿枝在新梢木质的化初期,可加大角度,缓和生长,以利结果。常用于幼树的或初结果树的强树利用改造。扭梢先将枝条稍微的扭伤、拉平,以缓和生长,利于结果。多用于辅养枝上。 5、环刻或目伤:环刻是在生长期在枝条基部刻伤,以阻截上部光合成营养的输出,提高营养贮藏水平,促进花芽分化。常用于辅养枝。目伤在萌芽前进行,在芽的上部刻伤,又促进芽萌发,常用于枝条秃带。

以上是谢家集木瓜苗基地价格的图片
临沂木瓜甲天下 天下海棠数临沂 临沂木瓜园艺场是一个大型的综合性苗木繁育基地,占地面积一千多亩,下设郯城县重坊镇中华银杏苗木繁育基地,蒙阴县春兰大樱桃苗木繁育场,青州市德钢樱花苗木繁育基地,年出圃木瓜树苗,海棠苗,果树苗近千万株,绿化工程用苗一百万株,各类种子50多吨,嫁接技术人员300 余人,主要范围简介如下,欢迎新老朋友光临惠顾! 木瓜:是我国的一种古老树种,生命力很强,山坡、丘陵、平原均可种植。木瓜又分为光皮木瓜和邹皮木瓜两大品种。光皮木瓜[chaenomeles sinensis(Thouin)Koehnne] 别名木瓜海棠、降龙木、风水树、香瓜、木瓜、榠楂、木李、木梨。落叶灌木或小乔木品种有:青豆、玉兰、细皮子等。光皮木瓜主要供观赏,初夏赏花,秋季赏果,深秋颜色变红非常艳丽。光皮木瓜品种类型较多,其观赏价值现已广泛用应于园林绿化工程中来,药用价值在近年来也引起了医学界广泛的重视,是我国珍贵的既有观赏、食用、药用功能,又兼具美容保健作用的多用途植物。皱皮木瓜 属蔷薇科,木瓜属,落叶、半常绿灌木。适生于温带和亚热带,喜阳,稍耐阴,有较强的抗寒、耐旱和抗

以上是谢家集木瓜苗基地价格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