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丽水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丽水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农林牧 >苗木 新闻资讯

莲都皱皮木瓜苗品种

  • 公司: 丽水鼎源苗木繁育中心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朱崇现
  • 发布时间:2024-04-27 16:42:02
  • 所在地:丽水
  • 标题: 莲都皱皮木瓜苗品种
  • 来源: 最新资讯 >农林牧 >苗木
莲都皱皮木瓜苗品种,丽水鼎源苗木繁育中心专业从事莲都皱皮木瓜苗品种。

木瓜苗现在已经不完全是用作果树苗的种植,现在更多的用来作为绿化苗木,它的绿化价值也越来越明显. 2014年木瓜树已成为国内许多高品位的别墅区与私家花园的首选景观树种,也可用于城市绿化,公园,道路两旁学校等作为绿化树木,在我国古代,木瓜树也是庭院避邪之树,又称降龙木.木瓜树的园林用途广泛,绿化效果上佳,常规木瓜树可以作为行道树栽植,大型木瓜树非常适合景观使用. 1.木瓜作行道树公园、庭院、校园、广场等道路两侧可栽植木瓜树,亭亭玉立,花果繁茂,灿若云锦,清香四溢,效果甚佳. 2.造型与点缀木瓜可作为独特孤植观赏树或三五成丛的点缀于园林小品或园林绿地中,也可培育成独干或多干的乔灌木作片林或庭院点缀.春季观花夏秋赏果,淡雅俏秀,多姿多彩,使人百看不厌,取悦其中. 3.制作盆景木瓜可制作多种造型的盆景,被称为盆景中的十八学士之一.木瓜盆景可置于厅堂、花台、门廊角隅、休闲场地.木瓜盆景与建筑合理搭配,使庭园胜景倍添风采,被点缀得更加幽雅清秀.

以上是莲都皱皮木瓜苗品种的图片
木瓜苗的病害防治 1、病毒病 【症状】新叶黄化继而出现黄绿浓淡不匀斑纹,叶形变小,提早枯萎脱落,茎、叶柄及花瓣有油浸状条斑,虽开花不易结果,果面上发生圆形或椭圆形连续或不连续轮点病斑。 【防治】选用耐病品种,栽种后一个月在其行间播种玉米防止蚜虫直接飞到木瓜植株上传播病毒,每7~10天轮流换药喷一次杀蚜虫药。 2、立枯病 【症状】幼苗茎基部和中部都可发生暗褐色梭形斑,随病情发展,病斑凹陷,缢缩,最后病苗干枯、死亡。 【防治】苗床选用地势高燥、排水良好、未种过蔬菜的地块,加强苗床管理,发病初期及时拔除病苗并喷50%多菌灵600倍液等农药控制病菌蔓延。 3、白粉病 【症状】叶片、叶柄呈微粒状突起,继而生白粉状分生孢子,使叶片枯黄。 【防治】注意通风、排水,合理密植,增强通风透光度,改变田间高温湿闷的小气候,发病初期用15%粉锈宁1500倍液喷施。 4、炭疽病 【症状】危害果、枝、叶,发病初期果实上的“小褐点”迅速扩大成斑致使整个果实腐烂,病果在湿度大的情况下产生粉红色黏液,失水后成僵果。 【防治】冬季修剪病枝、清除僵果病叶并集中烧毁,在冬季喷施3-5度石硫合剂、4月底喷70%甲基托布津1000倍液(每隔10天喷1次)、5月底6月初喷75%百菌清500倍液2次以上。 5、灰霉病 【症状】受害的木瓜幼苗叶片如水烫一般,幼茎、嫩梢由染病初期的褐色小点而扩散为一圈,造成病变以上部位萎蔫形成立枯或枯梢。 【防治】加强冬季预防,苗木出土后用1:0.5:200波尔多液每周喷洒1次,或70%甲基托布津1500倍液每10天1次,发病期间用65%代森锌可湿性粉剂或50%苯来特防治。

以上是莲都皱皮木瓜苗品种的图片
2018木瓜苗发展前景: 在2018年种植木瓜的前景是比较好的,但是种植户在种植木瓜之前就应该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如果想卖树,就应该抑制果实的生长,让树木的全部养分供应在枝干上,并运用正确的方式修剪;如果想卖果,就应该选择最优品种进行培育,合适的时候对果实进行套袋等技术处理,保证果实的质量。另外,还可以通过技术手段控制结果数量,在保证有一定的果实产出的同时,又保证树干生长不受太大影响。当然,还可以根据当年的木瓜苗木和果实行情,确定当年是结果还是长树。 对于木瓜果实的销售方向,种植户可以将木瓜园作为采摘园,发展旅游;还可以提前与商店、超市等联系,签订销售协议;最好的前景还是卖给木瓜深加工企业,因为企业对木瓜果实需求量较大。

以上是莲都皱皮木瓜苗品种的图片
皱皮木瓜 【植物名称】皱皮木瓜 【别名】贴梗海棠、贴梗木瓜、铁脚海棠、铁杆海棠、铁脚梨 【性 状描述】落叶灌木,高达2米,具枝刺;小枝圆柱形,开展,粗壮,嫩时紫褐色,无毛,老时暗褐色。叶片卵形至椭圆形,稀长椭圆形,长3-10厘米,宽 1.5-5厘米,先端急尖,稀圆钝,基部楔形至宽楔形,边缘具尖锐细锯齿,齿尖开展,表面微光亮,深绿色,无毛,背面淡绿色,无毛;叶柄长1-1.5厘 米,无毛;托叶大,叶状,卵形或肾形,边缘具尖锐重锯齿,无毛。花2-6朵簇生于二年生枝上,直径3.5-5厘米,叶前或与叶同时开放;花梗粗短,长3毫 米或近于无梗,无毛;萼筒外面无毛;萼裂片直立,近半圆形,先端圆钝,全缘或有波状齿,边缘有黄褐色睫毛,外面无毛,里面被稀疏柔毛,长为萼筒之半;花瓣 近圆形或倒卵形,具短爪,长1-1.5厘米,猩红色或淡红色;雄蕊35-50枚,直立,长1-1.3厘米,花丝微带红色;花柱中部以下合生,无毛,与雄蕊 近等长,柱头头状。梨果球形至卵形,直径3-5厘米,黄色或黄绿色,有不明显的稀疏斑点,芳香,果梗短或近于无。花期4月,果期10月

以上是莲都皱皮木瓜苗品种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