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衢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衢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农林牧 >苗木 新闻资讯

衢州水果柿子苗

  • 公司: 衢州鼎源苗木繁育中心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朱崇现
  • 发布时间:2024-03-29 19:19:17
  • 所在地:衢州
  • 标题: 衢州水果柿子苗
  • 来源: 最新资讯 >农林牧 >苗木
衢州水果柿子苗,衢州鼎源苗木繁育中心为您提供衢州水果柿子苗。

黑柿(学名:Diospyros nitida Merr),乔木,高达20米,胸高直径达40厘米,树干通直;小枝灰色或黑棕色。叶薄革质或纸质,披针形或披针状椭圆形,上面深绿色,下面绿色;叶柄细瘦,有短柔毛,上面有小槽。雄花簇生,或集成紧密短小的聚伞花序;花梗纤细而短。雌花:单生;花萼裂片近卵形;花冠壶形;子房无毛;花梗长2-3毫米。果球形鲜时绿色,干时黑色;种子三棱形,背较厚;宿存萼直径约1.4厘米,无毛,裂片开展,椭圆状卵形,先端圆形;果柄细,长约3毫米。花期7-12月,果期9-12月。适栽环境,要求年平均气温应在10℃以上,最低气温不低于-25℃,无霜期170天以上,无灌溉条件的地区年降水量400毫米以上.土壤要求中性、微碱或微酸,含盐量低于0.3%,土层深厚,土壤肥沃,保水性好。

以上是衢州水果柿子苗的图片
草莓柿子主要还是在东北一带食用和种植,在东北传统的种植草莓柿子的方法育苗移栽,在定植前在土壤中施入一定量的鸡粪,鸡粪发酵产生热量而烧根,烧根限制番茄根部吸水,使得番茄植株一直处于无法正常生长的状态,从而生产出酸度和糖度非常高,番茄味特别浓郁的草莓柿子。由于番茄果实不能正常生长膨大,果实大小是原来一半左右,产量很低,所以一直以来草莓柿子还属于贵族水果系列的产品。 现在随着国内一些种业公司从日本引进此类品种以及栽培技术(在日本称之为浓缩栽培法)逐步提高了产量,也降低了栽培难度,草莓番茄已经走入寻常百姓家,成为普通百姓餐桌上的美味佳肴。不仅在原来的东北区及鲁东区域喜欢吃草莓柿子的人多了,在北京、天津、河南、内蒙等地都有大量百姓喜欢食用。在国内像北京井田农业公司就从日本引进了不少草莓柿子品种,在国内即做草莓柿子种子,也做草莓柿子栽培技术指导,自己也回收草莓番茄,自己公司在黑龙江五常县也有自己的草莓柿子基地,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草莓柿子生产基地,同事他们在天津、北京等地区都在生产草莓柿子,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他们基地看看他们的生产的草莓柿子及栽培技术。

以上是衢州水果柿子苗的图片
如何升高柿子树坐果率,缓和新梢生长。花开达50%时,对主干或主枝环剥。柿子树分布范围广泛。因柿子美味多汁,营养丰富,深受人们喜爱,柿子树根系大,吸水吸肥的能力强,培植方便,在栽培柿子树时,要到位柿子树的管理养护工作,使柿子树健长。 秋季拉枝,一周中拉枝最好的时间是9月份,但在夏季5—6月份枝条生长旺盛的季节,需要对直立旺枝随时实施拉枝,对旺长新梢实施拿枝。9月份拉枝主要对象是主枝和辅养枝,基部主枝开张角度应在90°左右,接近70°向下拉,等于70°向上拉,方位不适当向左或向右拉。注意此类大枝不能硬拉,易劈裂,正确方法是背后3锯,再之后用脚蹬住基部,双手向下慢慢拉,最后固定,对上部主枝和侧枝一律拉平。 如何提升柿子树坐果率(一)栽植有雄花的禅寺丸做授粉树,授粉树应占总株数的10%~20%。(二)花前追肥,浇水。花期喷0.1%的硼砂溶液与300ppm的赤霉素溶液,或0.1%的硼砂溶液,0.3%的尿素溶液与0.5%的磷酸二氢钾溶液。

以上是衢州水果柿子苗的图片
鼎源苗木繁育中心是集种植、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苗圃场。成立十几年来,本园艺场恪守“质量为魂、诚信为本、科学求实、发展求快、与时俱进”的原则,本着高起点、高质量、高效率的经营理念,依托“花木之乡”的苗木特色经济,做大做强“果树苗”及“绿化苗”两大基地建设,为推动山东苗木产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建设“绿色中国,绿色山东,绿色泰安”做出了突出贡献。 本中心拥有各类果树苗、绿化苗数万株,品种纯正,规格齐全。现诚挚邀请全国各省市苗木种植、交易友好人士,来本园艺场参观、指导,交流苗木种植技术,探讨今后合作意向,促进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种植及销售果树苗主要有:草莓苗、梨树苗、桃树苗、山楂苗、核桃苗、樱桃苗、苹果苗、枣树苗、柿子苗、板栗苗、杏树苗、李子苗、花椒苗、香椿苗、石榴苗、果桑苗、无花果苗、火龙果苗等。 绿化苗主要有:樱花、龙柏、银杏、紫荆、百日红、海棠、蜀桧、雪松、紫叶李、紫叶矮樱、女贞、瓜子黄杨、红叶小檗、榆叶梅、红叶碧桃、玉兰、皂角、五角枫、紫丁香、侧柏、北海道黄杨等。

以上是衢州水果柿子苗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