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盐城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盐城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农林牧 >苗木 新闻资讯

滨海日本甜柿子品种

  • 公司: 盐城鼎源苗木繁育中心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朱崇现
  • 发布时间:2024-04-20 10:24:35
  • 所在地:盐城
  • 标题: 滨海日本甜柿子品种
  • 来源: 最新资讯 >农林牧 >苗木
滨海日本甜柿子品种,盐城鼎源苗木繁育中心为您提供滨海日本甜柿子品种最新资讯。

富有:成熟后自然脱涩、可直接食用,9月下旬10月上旬成熟,平均果重150克,大200克,果圆形,平顶、有光泽,果皮金黄色,肉质细腻,口感极好,又甜又脆,品质优,产量高,抗病易管理。 牛心柿:9月下旬成熟,平均果重158克,大重300克,果实牛马心形,橙黄色,适应山区,丘陵栽植,对土壤要求不严,抗病能力强,易管理,鲜食,制作柿饼均可,糖度高,需脱涩。 新次郎:日本甜柿,9月下旬成熟,平均果重175克,大250克,果形近圆形,四棱较明显,果皮金黄色,腊粉多,有光泽,7成熟即可食用,不需脱涩,口感又甜又脆,品质优,产量高,特耐贮运,对土壤要求不严,是做街道绿化,庭院栽培大田种植高经济林优良品种,柿树栽培距离3×3米,亩用量74株。 斤柿:是一个极优良的晚熟品种,由日本引入,为不完全甜柿,属大果型鲜食类矮化树种,平均单果重450克,大果实可达750克以上,最宜鲜食,也可加工制饼。果实呈高桩形,果顶平或微凹,果面有较明显的4条纵沟。果实成熟后为橙红色,果形美,色泽靓,果皮厚,果肉金黄色或橙红色,含糖14-17%,肉质绵甜,风味独特,品质上等。在曲阳县9月下旬10月上旬成熟,可采摘至11月上旬,是庭院、大田、观光果园发展优新果树生产的首选品种

以上是滨海日本甜柿子品种的图片
黑柿(学名:Diospyros nitida Merr),乔木,高达20米,胸高直径达40厘米,树干通直;小枝灰色或黑棕色。叶薄革质或纸质,披针形或披针状椭圆形,上面深绿色,下面绿色;叶柄细瘦,有短柔毛,上面有小槽。雄花簇生,或集成紧密短小的聚伞花序;花梗纤细而短。雌花:单生;花萼裂片近卵形;花冠壶形;子房无毛;花梗长2-3毫米。果球形鲜时绿色,干时黑色;种子三棱形,背较厚;宿存萼直径约1.4厘米,无毛,裂片开展,椭圆状卵形,先端圆形;果柄细,长约3毫米。花期7-12月,果期9-12月。适栽环境,要求年平均气温应在10℃以上,最低气温不低于-25℃,无霜期170天以上,无灌溉条件的地区年降水量400毫米以上.土壤要求中性、微碱或微酸,含盐量低于0.3%,土层深厚,土壤肥沃,保水性好。

以上是滨海日本甜柿子品种的图片
果实长卵圆形。在无花果幼树生长期,如基肥不足则应追肥。黄金梨病虫害综合防治技术栽植优质无苗木;通过加强肥水管理,合理控制负载等措施,保持树势健壮,提高抗病力;合理修剪,保证树体通风透光,恶化病虫生长环境;枯枝落叶,刮除树干老翘裂皮,翻树盘,剪除病虫枝,果,减少病虫源,降低病虫基数;梨园周围5km范围内不栽植桧柏,以防止锈病流行等。本溪牛心柿柿子苗培育方法 我们所售的果树苗木,全是正品树苗,支持验货,提供销售合同,确保种植无忧。购买任何品种树苗,我们均负责指导种植、养护等技术,管理人员会长期为您服务。苗木包装方式:我们的树苗都是浸泡保鲜剂、生根粉等后根部沾泥浆,然后包裹保鲜膜,确保苗木运输过程中不失水。外部套纸箱或者尼龙编织袋,双层包装。

以上是滨海日本甜柿子品种的图片
为我国地标性保护特产之一,在国内外都享有很高的盛誉。脱涩吃脆酥利口,烘吃汁多甘甜,晒制的牛心柿饼,甜度大、纤维少、质地软、吃起来香甜可口,使人有食后复思的欲感。将柿饼放在冷水中搅拌,能化成柿浆,可和蜂蜜媲美,别有风味。柿子都含有单宁物质,易与铁质结合,从而妨碍人体对食物中铁质的吸收,所以贫血患者应少吃。糖尿病人忌食。 罗田甜柿,指中国湖北省大别山区罗田县产的甜柿,是中国地理标志产品。罗田甜柿是一种自然脱涩的甜柿品种,秋天成熟后,不需加工,可直接食用。罗田县三里畈镇錾字石村出产的甜柿更是珍品,其特点是个大色艳,身圆底方,皮薄肉厚,甜脆可口。别的地方出产的甜柿一般有籽粒八颗以上,而錾子石甜柿不超过三颗籽,所以既方便食用,更方便加工。罗田甜柿产于中国各地,分布于湖北、河南、安徽交界的大别山区,以湖北罗田及麻城部分地区栽培最多。果个中等,平均单果重100克,扁圆形。果皮粗糙,橙红色。肉质细密,核较多,品质中上,在罗田10月上中旬成熟。该品种着色后便可直接食用。较稳产,高产,且寿命长,耐湿热,抗干旱。果实最宜鲜食,也可制柿饼,柿片等,便于保存运输。罗田甜柿栽培历史悠久,南宋以前就有栽培。南宋时期已普遍采用良种嫁接繁殖技术,历史悠久。罗田自古就有“甜柿之乡”的美称,较日本古老的甜柿“禅寺丸”(1214年发现)还早180余年。存有百年以上的古大甜柿树5000多株,其中錾字石、唐家山的甜柿久有盛名。日军侵华时,特派一支部队掠取錾子石甜柿标本运回日本。20世纪80年代,日本又派专家到錾子石进行专题研究。他们拍摄的照片还编进日本教科书。2001年,国家林业局批准命名罗田为“中国甜柿之乡”。21世纪以来,罗田县立足甜柿资源优势,大力开展甜柿基地建设,不断推动形成甜柿产业,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县建有大崎、三里畈、凤山、平湖、河铺、胜利、九资河等七大甜柿主产区。到2009年,该县甜柿栽培面积已达到4.5万亩,年产量达到1000多万公斤,面积和产量呈现出了快速上升势头。

以上是滨海日本甜柿子品种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