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丽水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丽水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农林牧 >苗木 新闻资讯

莲都水果柿子苗

  • 公司: 丽水鼎源苗木繁育中心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朱崇现
  • 发布时间:2024-04-24 10:21:03
  • 所在地:丽水
  • 标题: 莲都水果柿子苗
  • 来源: 最新资讯 >农林牧 >苗木
莲都水果柿子苗,丽水鼎源苗木繁育中心为您提供莲都水果柿子苗。

柿子苗分布范围 原产我国长江和黄河流域,现全国各地广为栽培。在北京通州地区栽培较多,用于绿化较少。 主要价值编辑 树形优美,枝繁叶大,冠覆如盖,荫质优良。入秋 部分 柿子苗 柿子苗 叶红,果实似火,是园林中观叶、观果又能结合生产的树种,在公园、居民住宅区、林带中具有较大的绿化潜力。 栽培技术编辑 【病虫害】 主要有黑刺蛾、黄刺蛾、衰蛾及柿角斑病、炭疽病为害。 【育种栽培】 繁殖一般采用嫁接。深根种植移栽不易成活。 牛心柿产于渑池县石门沟,因其形似牛心而得名。历史悠久,享有盛誉,是当地群众在长期的栽培实践中,筛选出来的一个优良品种。牛心柿属柿科,落叶乔木,6月初开花,花期7—12天,果实牛心状,且顶端呈奶头状凸起,果实由青转黄,10月份成熟果色为橙色。

以上是莲都水果柿子苗的图片
柿子皮不能吃 有的人感到吃柿子的同时咀嚼柿子皮比单吃柿子更有味道,其实这种吃法是不科学的。因为柿子中的鞣酸绝大多数集中在皮中,在柿子脱涩时,不可能将其中的鞣酸全部脱尽,如果连皮一起吃更容易形成胃柿石,尤其是脱涩工艺不完善时,其皮中含的鞣酸更多。 不要与含高蛋白的蟹、鱼、虾等食品一起吃 中医学中,螃蟹与柿子都属寒性食物,故而不能同食。从现代医学的角度来看,含高蛋白的蟹、鱼、虾在鞣酸的作用下,很易凝固成块,即胃柿石。 糖尿病人勿食柿子中因含10.8%的糖类,且大多是简单的双糖和单糖(蔗糖、果糖、葡萄糖即属此类),因此吃后很易被吸收,使血糖升高。对于糖尿病人而言,尤其是血糖控制不佳者更是有害的。柿子苗

以上是莲都水果柿子苗的图片
定植 定植适期是在冬季休眠期,时间约在12月至2月间。种植行株距为7米×7米至12米×12米,每公顷种植70至200株,定植时植穴混合腐熟的有机质,株间可撒播果园草。 土壤取样及分析 每年进行土壤取样与分析,取样方法为每园区逢机采取表土与底土(0-20厘米及20-40厘米)各10至12点,混合为均匀样品进行土壤分析工作,依据分析结果进行土壤改良及施肥。 土壤改良 柿树在酸性土壤中易发生根腐病,当土壤PH值过低时应施用石灰质材加以改良,施用的石灰质材可采用苦土石灰混合石灰石粉,每年施用量每公顷不超过2000公斤,于采果后或休眠期分次施用,以免因酸碱度变化过剧而影响微量元素的吸收。 有机质施用 土壤缺乏有机质时柿树易发生根腐病,为提高土壤有机质含量以有利根系生育,施用腐熟的高碳氮比有机质,以增加土壤有机质含量、改善土壤状况及减少根腐病发生的机会。 草生栽培 柿树耐旱力小,为使柿树生长良好,除深耕、有机质施用外,应进行果园草生栽培,草生后定期刈割后将干草敷盖在树冠下,以防止土壤流失、提高土壤肥力,增加土壤保水力及排水能力,防止土壤温度急迅变化等。 修剪 树冠高大或枝条交叉阴蔽的成年投产树,要在冬季落叶后进行适度回缩修剪,采用短剪为主,疏缩结合办法,剪去密生枝、交叉枝、徒长枝和病枯枝,促使枝条分布合理,剪成合理树势。 新品种黑柿子树苗育苗基地

以上是莲都水果柿子苗的图片
富有:成熟后自然脱涩、可直接食用,9月下旬10月上旬成熟,平均果重150克,大200克,果圆形,平顶、有光泽,果皮金黄色,肉质细腻,口感极好,又甜又脆,品质优,产量高,抗病易管理。 牛心柿:9月下旬成熟,平均果重158克,大重300克,果实牛马心形,橙黄色,适应山区,丘陵栽植,对土壤要求不严,抗病能力强,易管理,鲜食,制作柿饼均可,糖度高,需脱涩。 新次郎:日本甜柿,9月下旬成熟,平均果重175克,大250克,果形近圆形,四棱较明显,果皮金黄色,腊粉多,有光泽,7成熟即可食用,不需脱涩,口感又甜又脆,品质优,产量高,特耐贮运,对土壤要求不严,是做街道绿化,庭院栽培大田种植高经济林优良品种,柿树栽培距离3×3米,亩用量74株。

以上是莲都水果柿子苗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