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咸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咸阳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农林牧 >苗木 新闻资讯

秦都水果柿子苗

  • 公司: 咸阳鼎源苗木繁育中心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朱崇现
  • 发布时间:2024-04-27 22:35:07
  • 所在地:咸阳
  • 标题: 秦都水果柿子苗
  • 来源: 最新资讯 >农林牧 >苗木
秦都水果柿子苗,咸阳鼎源苗木繁育中心为您提供秦都水果柿子苗最新资讯。

柿品种分类和命名的方法 1.分类 (1)柿树在生产上按照能否在树上自然脱涩分为甜柿和涩柿两大类。一是涩柿:果实正常采收时仍有涩味,需人工脱涩后方可食用,目前生产多数品种属此类。二是甜柿:果实在树上自然脱涩,采后既可食用,如罗田甜柿、富有、次朗。 (2)依果实形状可分成扁、圆、方、长及其它五类。 (3)依成熟期分为早、中、晚熟三类:自8月下旬至9月中旬成熟的为早熟品种;9月下旬至10月中旬成熟的为中熟品种;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成熟的为晚熟品种。 (4)依果实重量分为大、中、小三类:大果:果实均重在250克以上;中果:果实均重在125-250克;小果:果实均重在125克以下。 2、命名:我国柿树品种资原极为丰富,椐据各地统计有800多个品种,其中品种分布较多的是陕西、浙江、河南、福建、山西、山东、湖北等省。由于柿子品种命名。没有统一标准,各地习惯不一,品种名称也不相同,如山西、陕西、河南、山东、广东、广西、浙江、都有牛心柿,但不是一个品种。因面有“同名异物”和同物异名的现象。如牛心柿,许多品种都叫牛心柿,磨盘柿,同一物有很多名,则有“盖柿”,河南、山西、北京、河北、山东称合柿(历成县)“帽凡柿”,陕西长安,湖南有些地方,称重台柿,等多种名称。果树分类工作者为区别品种混浊现象,往往在名称前冠以地区名,如眉县牛心柿,河南博爱八月黄。各地的命名大体有以下规律可循。 (1)依果实命名;即根据果实形状联系自然界常见的类似物体定名。如磨盘柿因形似磨盘而得名,亦象圆盒(称为盒柿)缢痕将果分为上下两部分。鸡心柿因似鸡心而得名,圆柿类似球形而得名。 (2)依果色定命;即根据果实色泽命名,如墨柿(果皮黑色),大红袍,朱柿、满天红(成熟后果皮红色,鹅黄柿(黄色)。 (3)依果实风味和肉质定名;如甜心柿(味较浓且甜),水柿(含汁多,)绵瓤柿(果肉发绵)。 (4)依成熟期命名;如七月早,八月黄,八月红,雁过红(大雁南下时成熟),九月青等。

以上是秦都水果柿子苗的图片
次郎为日本品种,中国引进种。果实呈扁方形,果面为橙红色,果肉淡黄色。次郎甜柿形态特征,次郎甜柿平均单果重175克,最大果重260克。果实扁方形,果顶略凹陷,果面光洁,橙红色,完熟后橙红色,外观美丽。果肉淡黄色,肉质脆硬,甘甜爽口,品质上等,属完全甜柿。完熟时含糖量17.2%,特别是经过晚秋霜打的柿果脆甜如冰糖一般爽口。 在0~3℃低温条件下,可贮藏3个月以上。在重庆地区9月上中旬成熟,成熟后仍可挂在树上,至11月下旬上冻前不落果、不变软,即在“中秋节”或“国庆节”前成熟销售。该品种树势强,分枝角度小,较直立。一年生枝粗壮,节间短,分枝多而密。早果丰产性强,栽后第二年可少量结果,第三年667平方米(1亩)产量在300千克左右,第四年后可产3000千克以上次郎甜柿分布范围次郎甜柿为日本甜柿品种,从日本引入后,表现出极强的适应性,从南到北均宜栽培,是目前我国栽培面积最大、分布最广泛的品种次郎甜柿主要价值完全甜柿,以食用为主。

以上是秦都水果柿子苗的图片
果实长卵圆形。在无花果幼树生长期,如基肥不足则应追肥。黄金梨病虫害综合防治技术栽植优质无苗木;通过加强肥水管理,合理控制负载等措施,保持树势健壮,提高抗病力;合理修剪,保证树体通风透光,恶化病虫生长环境;枯枝落叶,刮除树干老翘裂皮,翻树盘,剪除病虫枝,果,减少病虫源,降低病虫基数;梨园周围5km范围内不栽植桧柏,以防止锈病流行等。本溪牛心柿柿子苗培育方法 我们所售的果树苗木,全是正品树苗,支持验货,提供销售合同,确保种植无忧。购买任何品种树苗,我们均负责指导种植、养护等技术,管理人员会长期为您服务。苗木包装方式:我们的树苗都是浸泡保鲜剂、生根粉等后根部沾泥浆,然后包裹保鲜膜,确保苗木运输过程中不失水。外部套纸箱或者尼龙编织袋,双层包装。

以上是秦都水果柿子苗的图片
磨盘柿树势强健。萌芽率低,发枝力弱,5年生砧木嫁接后第4年开始结果,20年后进入盛果期。大小年明显,丰产性中等,适应性强,较抗寒。全株仅有雌花,单性结实能力强,不需配置授粉树。果实9月下旬开始着色,10月下旬成熟。果实特大,平均单重241g,最大单果重500g以上。大小较整齐。扁圆形,橙黄色或浅橙红色、软化后橙红色。果皮细而光滑、多果粉、无网状花纹,皮厚而韧容易剥离。缢痕深而明显,位于果腰,将果分成上下两层呈磨盘状,故称“磨盘柿”。果肉橙黄色,无黑斑,纤维细长。肉质松脆、软化后水质,汁液特多,味甜。可溶性固形物18.0%,可溶性糖15.28%,维生素C18.91mg/100g,单宁0.64~1.71%。髓大、成熟时实心。果内无肉球,无种子。果实能完全软化,硬柿变成软柿有明显界限,软后果皮不皱缩、不裂。易脱涩,耐运贮。宜鲜食。

以上是秦都水果柿子苗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