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盐城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盐城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农林牧 >苗木 新闻资讯

建湖水果柿子苗

  • 公司: 盐城鼎源苗木繁育中心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朱崇现
  • 发布时间:2024-04-20 20:06:42
  • 所在地:盐城
  • 标题: 建湖水果柿子苗
  • 来源: 最新资讯 >农林牧 >苗木
建湖水果柿子苗,盐城鼎源苗木繁育中心专业从事建湖水果柿子苗。

次郎为日本品种,中国引进种。果实呈扁方形,果面为橙红色,果肉淡黄色。次郎甜柿形态特征,次郎甜柿平均单果重175克,最大果重260克。果实扁方形,果顶略凹陷,果面光洁,橙红色,完熟后橙红色,外观美丽。果肉淡黄色,肉质脆硬,甘甜爽口,品质上等,属完全甜柿。完熟时含糖量17.2%,特别是经过晚秋霜打的柿果脆甜如冰糖一般爽口。 在0~3℃低温条件下,可贮藏3个月以上。在重庆地区9月上中旬成熟,成熟后仍可挂在树上,至11月下旬上冻前不落果、不变软,即在“中秋节”或“国庆节”前成熟销售。该品种树势强,分枝角度小,较直立。一年生枝粗壮,节间短,分枝多而密。早果丰产性强,栽后第二年可少量结果,第三年667平方米(1亩)产量在300千克左右,第四年后可产3000千克以上次郎甜柿分布范围次郎甜柿为日本甜柿品种,从日本引入后,表现出极强的适应性,从南到北均宜栽培,是目前我国栽培面积最大、分布最广泛的品种次郎甜柿主要价值完全甜柿,以食用为主。

以上是建湖水果柿子苗的图片
柿 原产我国,是、日本、朝鲜的主要栽培种,落叶乔木,高达15米,树冠开张,呈自然半园形或圆头形,多年生枝干树皮深灰色,呈方块状开裂,叶片大而厚,有光泽,倒卯形,广椭圆形或椭圆形。叶片全绿。花有雌,雄,和完全花,多数品种仅有雌花, 柿子苗批发:牛心柿子苗、柿子树苗、日本甜柿子苗、柿子树苗、早秋柿子苗、柿子树苗、火晶柿子苗、藤八甜柿子苗、水柿子苗、松本柿子苗、富有柿子苗、台湾次郎柿子苗。1公分柿子苗、2公分柿子苗、3公分柿子苗、4-20公分柿子苗、柿子树苗、柿子树。免费提供柿子苗种植技术。 柿子苗品种及名称分类及来源: 一、柿子苗主要种类 柿子属柿树科柿属世界上约有柿属植物250种,大多为热带载亚热带植物,少数产于暧温带,原产我国的柿属植物有58个种及变种(有人认为是64种。)其中供主产上利用的(栽培或作砧木用)有8种,主要有柿、君迁子、油柿、罗浮柿、毛柿、老鸦柿、刺柿、乌柿。

以上是建湖水果柿子苗的图片
落叶乔木,一般1-2年生柿树称柿子苗,高达1-2米。树冠直,树皮灰色,冬芽先端钝,小枝无。叶阔椭圆形, 柿子苗 柿子苗 表面深绿色、有光泽,革质,入秋部分叶变红,叶痕大、红棕色,维管束痕呈凹入状。花雌雄异株或杂性同株,单生或聚 生于新生枝条的叶腋中,花黄白色。果形因品种而异,橙黄或红色,萼片宿存大,先端钝圆。花期5~6月,果熟期9~11月。柿已有300年栽培历史,其栽培品种约有900个以上,都是作为果树栽培的。在绿化造林中也作为观果树和色叶树应用。 强阳性树种,耐寒。喜湿润,也耐干旱,能在空气干燥而土壤较为潮湿的环境下生长。忌积水。深根性,根系强大,吸水、吸肥力强,也耐瘠薄,适应性强,不喜砂质土。潜伏芽寿命长,更新和成枝能力很强。而且更新枝结果快、坐果牢、寿命长。抗污染性强。

以上是建湖水果柿子苗的图片
柿子树嫁接时间: 1、春季劈接。在三月份从树液开始流动至萌芽之前进行。以柿芽返青膨大未展开为最佳时期。 2、夏季芽接。即立夏至芒种,以小满前后为最佳。所用接芽主要是上年形成的徒长枝芽及当年上部已形成的结果枝芽,但下部未萌发的隐芽。此芽片比较平滑,无隆起,无陷坑,芽片易剥离,接触好易成活。 3、秋季套接。即八月份采用当年优质接穗,剪去上部弯曲部分,先将上部第一芽下部刻一周,用手将其拧动半周,选择与接穗同样粗的砧木去项后剥开皮层,取出拧动的接芽,套于剥开的砧木,渐往下推至套紧为止。 柿子树嫁接技术要点: 砧木和接穗的选择: 砧木一般用1、3年生健壮,直径在2公分左右的柿子枝条。接穗应选牙体饱满,节问短,表皮光 滑,无病虫害的一年生优良优枝。【注意:接穗宜随接随采】 接穗贮藏: 为了延长嫁接时间,抑制芽眼萌发,保持接穗新鲜,在母树上采后的接穗应迅速进行蜡封和贮藏。

以上是建湖水果柿子苗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