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南京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南京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农林牧 >苗木 新闻资讯

南京日本甜柿子品种

  • 公司: 南京鼎源苗木繁育中心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朱崇现
  • 发布时间:2024-03-29 21:54:03
  • 所在地:南京
  • 标题: 南京日本甜柿子品种
  • 来源: 最新资讯 >农林牧 >苗木
南京日本甜柿子品种,南京鼎源苗木繁育中心专业从事南京日本甜柿子品种。

中国是世界上产柿最多的国家,年产鲜柿70万吨。柿子品种繁多,约有300多种。从色泽上可分为红柿、黄柿、青柿、朱柿、白柿、乌柿等;从果形上可分为圆柿、长柿、方柿、葫芦柿、牛心柿等。 在长期的风土驯化和生产实践中,人们培育出不少优良品种,特别著名的有:河南渑池的牛心柿,产于华北的“世界第一优良种”的大盘柿;河北、山东一带出产的莲花柿、镜面柿;河南以及陕西泾阳、三原一带出产的鸡心黄柿;河南以及陕西富平的尖柿;浙江杭州古荡一带的方柿,被誉为中国六大名柿 。此外,还有陕西临潼的火晶柿、华县的陆柿、彬县的尖顶柿;山东青岛的金瓶柿、益都的大萼子柿等都是国内有名的柿子。这些名种柿子,皮薄、肉细、个儿大、汁甜如蜜,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以上是南京日本甜柿子品种的图片
富有:成熟后自然脱涩、可直接食用,9月下旬10月上旬成熟,平均果重150克,大200克,果圆形,平顶、有光泽,果皮金黄色,肉质细腻,口感极好,又甜又脆,品质优,产量高,抗病易管理。 牛心柿:9月下旬成熟,平均果重158克,大重300克,果实牛马心形,橙黄色,适应山区,丘陵栽植,对土壤要求不严,抗病能力强,易管理,鲜食,制作柿饼均可,糖度高,需脱涩。 新次郎:日本甜柿,9月下旬成熟,平均果重175克,大250克,果形近圆形,四棱较明显,果皮金黄色,腊粉多,有光泽,7成熟即可食用,不需脱涩,口感又甜又脆,品质优,产量高,特耐贮运,对土壤要求不严,是做街道绿化,庭院栽培大田种植高经济林优良品种,柿树栽培距离3×3米,亩用量74株。 斤柿:是一个极优良的晚熟品种,由日本引入,为不完全甜柿,属大果型鲜食类矮化树种,平均单果重450克,大果实可达750克以上,最宜鲜食,也可加工制饼。果实呈高桩形,果顶平或微凹,果面有较明显的4条纵沟。果实成熟后为橙红色,果形美,色泽靓,果皮厚,果肉金黄色或橙红色,含糖14-17%,肉质绵甜,风味独特,品质上等。在曲阳县9月下旬10月上旬成熟,可采摘至11月上旬,是庭院、大田、观光果园发展优新果树生产的首选品种

以上是南京日本甜柿子品种的图片
在这个世界上柿子共有上千个品种,又根据其在树上成熟前能否自然脱涩分为涩柿和甜柿两类。其中的涩柿(我国上市的柿子大多数属于此类)必须在采摘后先经人工脱涩后方可供食用,引起涩柿涩味的物质基础是鞣酸,(又称单宁酸)。柿子中含碳水化合物很多,每100克柿子中含10.8克,其中主要是蔗糖、葡萄糖及果糖,这也是大家感到柿子很甜的原因。柿子中的其他营养成分则不多,只含有少量的脂肪、蛋白质、钙、磷、铁和维生素C等。另外,柿子富含果胶,它是一种水溶性的膳食纤维,有良好的润肠通便作用,对于纠正便秘,保持肠道正常菌群生长等有很好的作用。 中医认为,柿子味甘、涩,性寒,有清热去燥、润肺化痰、软坚、止渴生津、健脾、治痢、止血等功能,可以缓解大便干结、痔疮疼痛或出血、干咳、喉痛、高血压等症。所以,柿子是慢性支气管炎、高血压、动脉硬化、内外痔疮患者的天然保健食品。如果用柿子叶子煎服或冲开水当茶饮,也有促进机体新陈代谢、降低血压、增加冠状动脉血流量及镇咳化痰的作用。

以上是南京日本甜柿子品种的图片
柿品种分类和命名的方法 1.分类 (1)柿树在生产上按照能否在树上自然脱涩分为甜柿和涩柿两大类。一是涩柿:果实正常采收时仍有涩味,需人工脱涩后方可食用,目前生产多数品种属此类。二是甜柿:果实在树上自然脱涩,采后既可食用,如罗田甜柿、富有、次朗。 (2)依果实形状可分成扁、圆、方、长及其它五类。 (3)依成熟期分为早、中、晚熟三类:自8月下旬至9月中旬成熟的为早熟品种;9月下旬至10月中旬成熟的为中熟品种;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成熟的为晚熟品种。 (4)依果实重量分为大、中、小三类:大果:果实均重在250克以上;中果:果实均重在125-250克;小果:果实均重在125克以下。 2、命名:我国柿树品种资原极为丰富,椐据各地统计有800多个品种,其中品种分布较多的是陕西、浙江、河南、福建、山西、山东、湖北等省。由于柿子品种命名。没有统一标准,各地习惯不一,品种名称也不相同,如山西、陕西、河南、山东、广东、广西、浙江、都有牛心柿,但不是一个品种。因面有“同名异物”和同物异名的现象。如牛心柿,许多品种都叫牛心柿,磨盘柿,同一物有很多名,则有“盖柿”,河南、山西、北京、河北、山东称合柿(历成县)“帽凡柿”,陕西长安,湖南有些地方,称重台柿,等多种名称。果树分类工作者为区别品种混浊现象,往往在名称前冠以地区名,如眉县牛心柿,河南博爱八月黄。各地的命名大体有以下规律可循。 (1)依果实命名;即根据果实形状联系自然界常见的类似物体定名。如磨盘柿因形似磨盘而得名,亦象圆盒(称为盒柿)缢痕将果分为上下两部分。鸡心柿因似鸡心而得名,圆柿类似球形而得名。 (2)依果色定命;即根据果实色泽命名,如墨柿(果皮黑色),大红袍,朱柿、满天红(成熟后果皮红色,鹅黄柿(黄色)。 (3)依果实风味和肉质定名;如甜心柿(味较浓且甜),水柿(含汁多,)绵瓤柿(果肉发绵)。 (4)依成熟期命名;如七月早,八月黄,八月红,雁过红(大雁南下时成熟),九月青等。

以上是南京日本甜柿子品种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