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宁波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宁波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农林牧 >苗木 新闻资讯

奉化柿子苗基地

  • 公司: 宁波鼎源苗木繁育中心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朱崇现
  • 发布时间:2024-03-29 02:55:25
  • 所在地:宁波
  • 标题: 奉化柿子苗基地
  • 来源: 最新资讯 >农林牧 >苗木
奉化柿子苗基地,宁波鼎源苗木繁育中心专业从事奉化柿子苗基地。

富有:成熟后自然脱涩、可直接食用,9月下旬10月上旬成熟,平均果重150克,大200克,果圆形,平顶、有光泽,果皮金黄色,肉质细腻,口感极好,又甜又脆,品质优,产量高,抗病易管理。 牛心柿:9月下旬成熟,平均果重158克,大重300克,果实牛马心形,橙黄色,适应山区,丘陵栽植,对土壤要求不严,抗病能力强,易管理,鲜食,制作柿饼均可,糖度高,需脱涩。 新次郎:日本甜柿,9月下旬成熟,平均果重175克,大250克,果形近圆形,四棱较明显,果皮金黄色,腊粉多,有光泽,7成熟即可食用,不需脱涩,口感又甜又脆,品质优,产量高,特耐贮运,对土壤要求不严,是做街道绿化,庭院栽培大田种植高经济林优良品种,柿树栽培距离3×3米,亩用量74株。 斤柿:是一个极优良的晚熟品种,由日本引入,为不完全甜柿,属大果型鲜食类矮化树种,平均单果重450克,大果实可达750克以上,最宜鲜食,也可加工制饼。果实呈高桩形,果顶平或微凹,果面有较明显的4条纵沟。果实成熟后为橙红色,果形美,色泽靓,果皮厚,果肉金黄色或橙红色,含糖14-17%,肉质绵甜,风味独特,品质上等。在曲阳县9月下旬10月上旬成熟,可采摘至11月上旬,是庭院、大田、观光果园发展优新果树生产的首选品种

以上是奉化柿子苗基地的图片
在这个世界上柿子共有上千个品种,又根据其在树上成熟前能否自然脱涩分为涩柿和甜柿两类。其中的涩柿(我国上市的柿子大多数属于此类)必须在采摘后先经人工脱涩后方可供食用,引起涩柿涩味的物质基础是鞣酸,(又称单宁酸)。柿子中含碳水化合物很多,每100克柿子中含10.8克,其中主要是蔗糖、葡萄糖及果糖,这也是大家感到柿子很甜的原因。柿子中的其他营养成分则不多,只含有少量的脂肪、蛋白质、钙、磷、铁和维生素C等。另外,柿子富含果胶,它是一种水溶性的膳食纤维,有良好的润肠通便作用,对于纠正便秘,保持肠道正常菌群生长等有很好的作用。 中医认为,柿子味甘、涩,性寒,有清热去燥、润肺化痰、软坚、止渴生津、健脾、治痢、止血等功能,可以缓解大便干结、痔疮疼痛或出血、干咳、喉痛、高血压等症。所以,柿子是慢性支气管炎、高血压、动脉硬化、内外痔疮患者的天然保健食品。如果用柿子叶子煎服或冲开水当茶饮,也有促进机体新陈代谢、降低血压、增加冠状动脉血流量及镇咳化痰的作用。

以上是奉化柿子苗基地的图片
不宜与螃蟹同吃 柿子与螃蟹同时吃后会抑制消化液的分泌,影响健康。另外,由于两者都是凉性食物,食用后易导致胃肠疾病,故不宜同吃。 (2)不宜与海味同吃 柿子中的鞣酸会与鱼、虾等食品中的蛋白质及钙盐作用,继而形成一种沉淀物,并会刺激肠胃等器官,易引起恶心及便秘等症。 (3)不宜与红薯同吃 红薯在人的胃中的发酵物会让柿子中的单宁、纤维素等元素迅速发生沉淀,影响胃的正常消化功能,易导致肠梗阻。柿子一般在秋冬季节成熟,柿子的品种也大约有1000多种。人们喜爱柿子的味道爽口、甜而不腻,喜爱柿子的红彤彤火艳艳的外表,让人看着就能抵挡寒冬的侵蚀。还有不少人会拿柿子当饭后水果食用。但是柿子再好吃也要适可而止,不能吃太多,如果柿子吃多了怎么办呢? 柿子摄入量过大,会引起肠道功能紊乱,对胃产生刺激反应,产生呕吐、反胃、反酸等情况。首先建议的是吃中药调理。偶尔一次食用过量问题不大,但如果长期过量食用,建议去医院做一次全面系统的胃检查,严重的话还需要到医院做胃镜治疗。而且柿子是属于寒性食物,食用过量会让肠胃产生痉挛性疼痛,甚至灼烧感,这时可以尝试口服铝镁片(复方胃友片)来缓解疼痛。

以上是奉化柿子苗基地的图片
柿子镜面柿因菏泽古称曹州,曹州耿庄所产柿饼风味最好而得名,曹州耿饼相传已有上千年的生产历史,早在明代就驰名全国,被列为进献朝廷的贡品,曹州耿饼橙黄透明,肉质细软,霜厚无核,入口成浆,味醇甘甜,营养丰富,且耐存放,久不变质,历来为柿饼中上品,深受人民群众的赞赏。耿饼还有较高的药用价值,有清热、润肺、化痰、健脾、涩肠、治痢、止血、降血压等功能,柿霜可治疗喉痛、口疮等病症。菏泽已归划大面积种植柿树,以增加人民需求和出口创汇。柿子莲花柿产地:河南、 河北、山东一带出产的。简介: 柿子营养价值很高,含有丰富的蔗糖、葡萄糖、果糖、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C、瓜氨酸、碘、钙、磷、铁。 柿子鸡心黄柿子属晚熟类品种,属于耐储藏品种,色泽红艳,4-5个一斤,到9月中下旬可供甜柿子。鸡心黄因其果实色红似炎,果面光泽如水晶而得名其,晶莹光亮,皮薄无核,肉丰蜜甜,深受国内处旅游者的赞誉。

以上是奉化柿子苗基地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