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延边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延边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农林牧 >苗木 新闻资讯

汪清柿子苗基地

  • 公司: 延边鼎源苗木繁育中心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朱崇现
  • 发布时间:2024-04-28 13:06:46
  • 所在地:延边
  • 标题: 汪清柿子苗基地
  • 来源: 最新资讯 >农林牧 >苗木
汪清柿子苗基地,延边鼎源苗木繁育中心专业从事汪清柿子苗基地。

磨盘柿树势强健。萌芽率低,发枝力弱,5年生砧木嫁接后第4年开始结果,20年后进入盛果期。大小年明显,丰产性中等,适应性强,较抗寒。全株仅有雌花,单性结实能力强,不需配置授粉树。果实9月下旬开始着色,10月下旬成熟。果实特大,平均单重241g,最大单果重500g以上。大小较整齐。扁圆形,橙黄色或浅橙红色、软化后橙红色。果皮细而光滑、多果粉、无网状花纹,皮厚而韧容易剥离。缢痕深而明显,位于果腰,将果分成上下两层呈磨盘状,故称“磨盘柿”。果肉橙黄色,无黑斑,纤维细长。肉质松脆、软化后水质,汁液特多,味甜。可溶性固形物18.0%,可溶性糖15.28%,维生素C18.91mg/100g,单宁0.64~1.71%。髓大、成熟时实心。果内无肉球,无种子。果实能完全软化,硬柿变成软柿有明显界限,软后果皮不皱缩、不裂。易脱涩,耐运贮。宜鲜食。

以上是汪清柿子苗基地的图片
柿子树嫁接时间: 1、春季劈接。在三月份从树液开始流动至萌芽之前进行。以柿芽返青膨大未展开为最佳时期。 2、夏季芽接。即立夏至芒种,以小满前后为最佳。所用接芽主要是上年形成的徒长枝芽及当年上部已形成的结果枝芽,但下部未萌发的隐芽。此芽片比较平滑,无隆起,无陷坑,芽片易剥离,接触好易成活。 3、秋季套接。即八月份采用当年优质接穗,剪去上部弯曲部分,先将上部第一芽下部刻一周,用手将其拧动半周,选择与接穗同样粗的砧木去项后剥开皮层,取出拧动的接芽,套于剥开的砧木,渐往下推至套紧为止。 柿子树嫁接技术要点: 砧木和接穗的选择: 砧木一般用1、3年生健壮,直径在2公分左右的柿子枝条。接穗应选牙体饱满,节问短,表皮光 滑,无病虫害的一年生优良优枝。【注意:接穗宜随接随采】 接穗贮藏: 为了延长嫁接时间,抑制芽眼萌发,保持接穗新鲜,在母树上采后的接穗应迅速进行蜡封和贮藏。

以上是汪清柿子苗基地的图片
富有:成熟后自然脱涩、可直接食用,9月下旬10月上旬成熟,平均果重150克,大200克,果圆形,平顶、有光泽,果皮金黄色,肉质细腻,口感极好,又甜又脆,品质优,产量高,抗病易管理。 牛心柿:9月下旬成熟,平均果重158克,大重300克,果实牛马心形,橙黄色,适应山区,丘陵栽植,对土壤要求不严,抗病能力强,易管理,鲜食,制作柿饼均可,糖度高,需脱涩。 新次郎:日本甜柿,9月下旬成熟,平均果重175克,大250克,果形近圆形,四棱较明显,果皮金黄色,腊粉多,有光泽,7成熟即可食用,不需脱涩,口感又甜又脆,品质优,产量高,特耐贮运,对土壤要求不严,是做街道绿化,庭院栽培大田种植高经济林优良品种,柿树栽培距离3×3米,亩用量74株。 斤柿:是一个极优良的晚熟品种,由日本引入,为不完全甜柿,属大果型鲜食类矮化树种,平均单果重450克,大果实可达750克以上,最宜鲜食,也可加工制饼。果实呈高桩形,果顶平或微凹,果面有较明显的4条纵沟。果实成熟后为橙红色,果形美,色泽靓,果皮厚,果肉金黄色或橙红色,含糖14-17%,肉质绵甜,风味独特,品质上等。在曲阳县9月下旬10月上旬成熟,可采摘至11月上旬,是庭院、大田、观光果园发展优新果树生产的首选品种

以上是汪清柿子苗基地的图片
柿子苗,柿子树的幼苗,通过嫁接繁殖和籽播繁殖。柿子苗品种较多,生长速度快,适合果园栽植,也有少量用于绿化建设。柿属植物全世界约有200种,其中我国有64种。作为果树栽培或砧木的主要有柿、君迁子、油柿和浙江柿。柿原产东亚,自古以来在我国普遍栽培。果实色泽美丽,味甜多汁,营养丰富,是一种大众化水果,素有晚秋佳果的美称。柿树适应性强,在江苏大丰盐碱地依然繁殖良好,搜索大丰柿子树基地可以找到有关信息,能够在细条件较差,粮食作物生长不良的山区生长。管理容易,收益期长,一般嫁接后3~4年开始结果,15年后达盛果期,经济寿命长达百年,有“一年种植,百年收益”之说,是开发山区治穷致富的重要树种,也是自然界维持生态平衡的优良树种。柿树对土质选择不严,无论山地、丘陵、平原、河滩;肥地、瘠地;粘土、沙土均能得到相当产量。因此发展柿子生产,对充分利用土地,提高地面覆盖率,改善气候,改善人们居住环境有其重要作用。柿树树冠开张,叶大光洁绿树浓影,夏可遮荫纳凉;入秋碧叶丹果,鲜丽悦目,晚秋红叶可与枫叶比美,也是一种优良的观赏树木。

以上是汪清柿子苗基地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