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芜湖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芜湖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农林牧 >苗木 新闻资讯

镜湖柿子苗基地

  • 公司: 芜湖鼎源苗木繁育中心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朱崇现
  • 发布时间:2024-04-19 03:20:41
  • 所在地:芜湖
  • 标题: 镜湖柿子苗基地
  • 来源: 最新资讯 >农林牧 >苗木
镜湖柿子苗基地,芜湖鼎源苗木繁育中心为您提供镜湖柿子苗基地最新资讯。

黑柿(学名:Diospyros nitida Merr),乔木,高达20米,胸高直径达40厘米,树干通直;小枝灰色或黑棕色。叶薄革质或纸质,披针形或披针状椭圆形,上面深绿色,下面绿色;叶柄细瘦,有短柔毛,上面有小槽。雄花簇生,或集成紧密短小的聚伞花序;花梗纤细而短。雌花:单生;花萼裂片近卵形;花冠壶形;子房无毛;花梗长2-3毫米。果球形鲜时绿色,干时黑色;种子三棱形,背较厚;宿存萼直径约1.4厘米,无毛,裂片开展,椭圆状卵形,先端圆形;果柄细,长约3毫米。花期7-12月,果期9-12月。适栽环境,要求年平均气温应在10℃以上,最低气温不低于-25℃,无霜期170天以上,无灌溉条件的地区年降水量400毫米以上.土壤要求中性、微碱或微酸,含盐量低于0.3%,土层深厚,土壤肥沃,保水性好。

以上是镜湖柿子苗基地的图片
中国是世界上产柿最多的国家,年产鲜柿70万吨。柿子品种繁多,约有300多种。从色泽上可分为红柿、黄柿、青柿、朱柿、白柿、乌柿等;从果形上可分为圆柿、长柿、方柿、葫芦柿、牛心柿等。 在长期的风土驯化和生产实践中,人们培育出不少优良品种,特别著名的有:河南渑池的牛心柿,产于华北的“世界第一优良种”的大盘柿;河北、山东一带出产的莲花柿、镜面柿;河南以及陕西泾阳、三原一带出产的鸡心黄柿;河南以及陕西富平的尖柿;浙江杭州古荡一带的方柿,被誉为中国六大名柿 。此外,还有陕西临潼的火晶柿、华县的陆柿、彬县的尖顶柿;山东青岛的金瓶柿、益都的大萼子柿等都是国内有名的柿子。这些名种柿子,皮薄、肉细、个儿大、汁甜如蜜,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以上是镜湖柿子苗基地的图片
富有:成熟后自然脱涩、可直接食用,9月下旬10月上旬成熟,平均果重150克,大200克,果圆形,平顶、有光泽,果皮金黄色,肉质细腻,口感极好,又甜又脆,品质优,产量高,抗病易管理。 牛心柿:9月下旬成熟,平均果重158克,大重300克,果实牛马心形,橙黄色,适应山区,丘陵栽植,对土壤要求不严,抗病能力强,易管理,鲜食,制作柿饼均可,糖度高,需脱涩。 新次郎:日本甜柿,9月下旬成熟,平均果重175克,大250克,果形近圆形,四棱较明显,果皮金黄色,腊粉多,有光泽,7成熟即可食用,不需脱涩,口感又甜又脆,品质优,产量高,特耐贮运,对土壤要求不严,是做街道绿化,庭院栽培大田种植高经济林优良品种,柿树栽培距离3×3米,亩用量74株。

以上是镜湖柿子苗基地的图片
柿子苗分布范围 原产我国长江和黄河流域,现全国各地广为栽培。在北京通州地区栽培较多,用于绿化较少。 主要价值编辑 树形优美,枝繁叶大,冠覆如盖,荫质优良。入秋 部分 柿子苗 柿子苗 叶红,果实似火,是园林中观叶、观果又能结合生产的树种,在公园、居民住宅区、林带中具有较大的绿化潜力。 栽培技术编辑 【病虫害】 主要有黑刺蛾、黄刺蛾、衰蛾及柿角斑病、炭疽病为害。 【育种栽培】 繁殖一般采用嫁接。深根种植移栽不易成活。 牛心柿产于渑池县石门沟,因其形似牛心而得名。历史悠久,享有盛誉,是当地群众在长期的栽培实践中,筛选出来的一个优良品种。牛心柿属柿科,落叶乔木,6月初开花,花期7—12天,果实牛心状,且顶端呈奶头状凸起,果实由青转黄,10月份成熟果色为橙色。

以上是镜湖柿子苗基地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