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芜湖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芜湖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农林牧 >苗木 新闻资讯

芜湖日本甜柿子品种

  • 公司: 芜湖鼎源苗木繁育中心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朱崇现
  • 发布时间:2024-03-29 03:57:15
  • 所在地:芜湖
  • 标题: 芜湖日本甜柿子品种
  • 来源: 最新资讯 >农林牧 >苗木
芜湖日本甜柿子品种,芜湖鼎源苗木繁育中心为您提供芜湖日本甜柿子品种。

富有:成熟后自然脱涩、可直接食用,9月下旬10月上旬成熟,平均果重150克,大200克,果圆形,平顶、有光泽,果皮金黄色,肉质细腻,口感极好,又甜又脆,品质优,产量高,抗病易管理。 牛心柿:9月下旬成熟,平均果重158克,大重300克,果实牛马心形,橙黄色,适应山区,丘陵栽植,对土壤要求不严,抗病能力强,易管理,鲜食,制作柿饼均可,糖度高,需脱涩。 新次郎:日本甜柿,9月下旬成熟,平均果重175克,大250克,果形近圆形,四棱较明显,果皮金黄色,腊粉多,有光泽,7成熟即可食用,不需脱涩,口感又甜又脆,品质优,产量高,特耐贮运,对土壤要求不严,是做街道绿化,庭院栽培大田种植高经济林优良品种,柿树栽培距离3×3米,亩用量74株。

以上是芜湖日本甜柿子品种的图片
富有日本甜柿具有早结丰产特性。部分初春枝接苗当年就能行成花芽,栽后当年不短截,少量植株就能结4-6只果。一般栽后第2年就有约40%的植株开花结果。第3年便有一定的产量。日本甜柿对各种病虫害抗性强、危害轻。对台风均有极强的抗逆性。成熟后在树上挂果期长,可达2个月。该品种树势强健,树冠形成快。在仙游县游洋镇种植,萌芽期3月上旬,现蕾期3月下旬,花期4月中下旬,果实成熟期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落叶期11月下旬至12月下旬。春季发芽较迟;无雄花,单性结实能力较弱,需配置授粉树;果实成熟期比‘次郎’迟12~15天,属于晚熟品种;果实扁圆形,横断面为圆形,果顶平而微凹,完熟时果皮色鲜艳,呈橙红色,果粉少,有光泽,果蒂部凹陷;果肉橙黄色,均一,无褐斑,肉质松软,口感甜爽,汁多味浓,风味佳;种子数 0~3个,平均单果重200~246克,可溶性固形物15%~21%,可食率91%左右;成熟鲜果硬度大,耐贮运。经福建赛福食品检测研究所有限公司检测:单果重278.2克,可溶性固形物14.9%,单宁754毫克/千克。经莆田市植保植检站田间调查,该品种病虫害主要有柿炭疽病、柿角斑病、柿棉蚧等,发生情况与对照‘次郎’甜柿相似。

以上是芜湖日本甜柿子品种的图片
果实长卵圆形。在无花果幼树生长期,如基肥不足则应追肥。黄金梨病虫害综合防治技术栽植优质无苗木;通过加强肥水管理,合理控制负载等措施,保持树势健壮,提高抗病力;合理修剪,保证树体通风透光,恶化病虫生长环境;枯枝落叶,刮除树干老翘裂皮,翻树盘,剪除病虫枝,果,减少病虫源,降低病虫基数;梨园周围5km范围内不栽植桧柏,以防止锈病流行等。本溪牛心柿柿子苗培育方法 我们所售的果树苗木,全是正品树苗,支持验货,提供销售合同,确保种植无忧。购买任何品种树苗,我们均负责指导种植、养护等技术,管理人员会长期为您服务。苗木包装方式:我们的树苗都是浸泡保鲜剂、生根粉等后根部沾泥浆,然后包裹保鲜膜,确保苗木运输过程中不失水。外部套纸箱或者尼龙编织袋,双层包装。

以上是芜湖日本甜柿子品种的图片
公司坐落在美丽的临沂,自古以来就享有“苗木绿化之乡”的美称、基地发展了30多年的历程,信誉度高、重承诺、抓质量、保纯度是我们一贯的宗旨。基地与山东省农科院、山东果树研究所、山东农业大学深入合作,培育了百余种优质果苗及绿化树木,确保品种纯正。 桃树在我国的种植面积非常广泛栽培上宜采用开心形修剪,并要注意夏季疏枝,创造良好的通风透气条件。在果实膨大着色初期应重施磷钾肥,轻施氮肥,以提高果品质量。土壤质地不同,营养条件和保肥能力也有差别,因而施肥方法也不同。华南地区温度太高,桃树休眠不足,结果少;华北地区温度过低,又易遭受冻害。因此在果实膨大期间要保证有足够的水分和养分,满足果实发育的生理需要,使果实迅速膨大起来,色泽度好,减少落果、裂果现象。

以上是芜湖日本甜柿子品种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