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安庆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安庆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农林牧 >苗木 新闻资讯

潜山水果柿子苗

  • 公司: 安庆鼎源苗木繁育中心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朱崇现
  • 发布时间:2024-03-28 18:03:44
  • 所在地:安庆
  • 标题: 潜山水果柿子苗
  • 来源: 最新资讯 >农林牧 >苗木
潜山水果柿子苗,安庆鼎源苗木繁育中心为您提供潜山水果柿子苗。

柿子苗,柿子树的幼苗,通过嫁接繁殖和籽播繁殖。柿子苗品种较多,生长速度快,适合果园栽植,也有少量用于绿化建设。 柿属植物全世界约有200种,其中我国有64种。作为果树栽培或砧木的主要有柿、君迁子、油柿和浙江柿。柿原产东亚,自古以来在我国普遍栽培。果实色泽美丽,味甜多汁,营养丰富,是一种大众化水果,素有晚秋佳果的美称。柿树适应性强,在江苏大丰盐碱地依然繁殖良好,搜索大丰柿子树基地可以找到有关信息,能够在细条件较差,粮食作物生长不良的山区生长。管理容易,收益期长,一般嫁接后3~4年开始结果,15年后达盛果期,经济寿命长达百年,有“一年种植,百年收益”之说,是开发山区治穷致富的重要树种,也是自然界维持生态平衡的优良树种。柿树对土质选择不严,无论山地、丘陵、平原、河滩;肥地、瘠地;粘土、沙土均能得到相当产量。因此发展柿子生产,对充分利用土地,提高地面覆盖率,改善气候,改善人们居住环境有其重要作用。柿树树冠开张,叶大光洁绿树浓影,夏可遮荫纳凉;入秋碧叶丹果,鲜丽悦目,晚秋红叶可与枫叶比美,也是一种优良的观赏树木。

以上是潜山水果柿子苗的图片
果实长卵圆形。在无花果幼树生长期,如基肥不足则应追肥。黄金梨病虫害综合防治技术栽植优质无苗木;通过加强肥水管理,合理控制负载等措施,保持树势健壮,提高抗病力;合理修剪,保证树体通风透光,恶化病虫生长环境;枯枝落叶,刮除树干老翘裂皮,翻树盘,剪除病虫枝,果,减少病虫源,降低病虫基数;梨园周围5km范围内不栽植桧柏,以防止锈病流行等。本溪牛心柿柿子苗培育方法 我们所售的果树苗木,全是正品树苗,支持验货,提供销售合同,确保种植无忧。购买任何品种树苗,我们均负责指导种植、养护等技术,管理人员会长期为您服务。苗木包装方式:我们的树苗都是浸泡保鲜剂、生根粉等后根部沾泥浆,然后包裹保鲜膜,确保苗木运输过程中不失水。外部套纸箱或者尼龙编织袋,双层包装。

以上是潜山水果柿子苗的图片
园地选择 柿子树最适宜钙质土,也适于中性或微酸性土壤。应选择土壤肥沃疏松、地下水位较低且排水良好、背风向阳地方为宜。 二、选择 选择省级以上部门鉴 定的且适宜在本地栽种的、宜于推广的新品种,也可选择在本地历史悠久、生长销售均良好的品种。苗木以1~2年生嫁接苗栽培成活率较高。苗木标高1m以上,地径1.2公分以上,主根长度20公分以上,侧根15条以上,且接□良好、充实、健壮、无病虫害。 三、苗木定植 栽前挖大坑、客土、施足底肥,为根系发育创造有利条件。栽植密度宜4×5m,挖坑高、宽、深为1×0.8×0.6m。栽植宜春季柿子苗开始发芽时栽培为主,以免受冻害,栽培要做到起、运、栽三快。 四、土肥水管理 柿子树是深根性树种,应扩穴改土增施肥料オ能树势旺壮。柿子树在酸性土壤中易发生根腐病,当ph值过低时应加以改良。投产柿子树在冬季要扩穴改土,回填表土时,株施猪牛肥50千克或钙镁磷肥1~1.5千克,与表土混匀后填入下层。高产树,每亩应施足纯n6.5千克、纯p2.5千克、纯k0.6千克,施肥浓度不宜过高,可分多次施用。浇水-般浇萌芽水、花前水、膨大水及越冬水,保持土壤湿润。 五、整 形修剪 柿子树的冬剪有利于幼树早期结果、成年树高产稳产、衰老树更新复壮。冬剪-般在落叶后到翌春萌芽前进行

以上是潜山水果柿子苗的图片
富有:成熟后自然脱涩、可直接食用,9月下旬10月上旬成熟,平均果重150克,大200克,果圆形,平顶、有光泽,果皮金黄色,肉质细腻,口感极好,又甜又脆,品质优,产量高,抗病易管理。 牛心柿:9月下旬成熟,平均果重158克,大重300克,果实牛马心形,橙黄色,适应山区,丘陵栽植,对土壤要求不严,抗病能力强,易管理,鲜食,制作柿饼均可,糖度高,需脱涩。 新次郎:日本甜柿,9月下旬成熟,平均果重175克,大250克,果形近圆形,四棱较明显,果皮金黄色,腊粉多,有光泽,7成熟即可食用,不需脱涩,口感又甜又脆,品质优,产量高,特耐贮运,对土壤要求不严,是做街道绿化,庭院栽培大田种植高经济林优良品种,柿树栽培距离3×3米,亩用量74株。 斤柿:是一个极优良的晚熟品种,由日本引入,为不完全甜柿,属大果型鲜食类矮化树种,平均单果重450克,大果实可达750克以上,最宜鲜食,也可加工制饼。果实呈高桩形,果顶平或微凹,果面有较明显的4条纵沟。果实成熟后为橙红色,果形美,色泽靓,果皮厚,果肉金黄色或橙红色,含糖14-17%,肉质绵甜,风味独特,品质上等。在曲阳县9月下旬10月上旬成熟,可采摘至11月上旬,是庭院、大田、观光果园发展优新果树生产的首选品种

以上是潜山水果柿子苗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