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烟台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烟台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农林牧 >苗木 新闻资讯

海阳日本甜柿子品种

  • 公司: 烟台鼎源苗木繁育中心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朱崇现
  • 发布时间:2024-04-16 15:58:18
  • 所在地:烟台
  • 标题: 海阳日本甜柿子品种
  • 来源: 最新资讯 >农林牧 >苗木
海阳日本甜柿子品种,烟台鼎源苗木繁育中心为您提供海阳日本甜柿子品种。

园地选择 柿子树最适宜钙质土,也适于中性或微酸性土壤。应选择土壤肥沃疏松、地下水位较低且排水良好、背风向阳地方为宜。 二、选择 选择省级以上部门鉴 定的且适宜在本地栽种的、宜于推广的新品种,也可选择在本地历史悠久、生长销售均良好的品种。苗木以1~2年生嫁接苗栽培成活率较高。苗木标高1m以上,地径1.2公分以上,主根长度20公分以上,侧根15条以上,且接□良好、充实、健壮、无病虫害。 三、苗木定植 栽前挖大坑、客土、施足底肥,为根系发育创造有利条件。栽植密度宜4×5m,挖坑高、宽、深为1×0.8×0.6m。栽植宜春季柿子苗开始发芽时栽培为主,以免受冻害,栽培要做到起、运、栽三快。 四、土肥水管理 柿子树是深根性树种,应扩穴改土增施肥料オ能树势旺壮。柿子树在酸性土壤中易发生根腐病,当ph值过低时应加以改良。投产柿子树在冬季要扩穴改土,回填表土时,株施猪牛肥50千克或钙镁磷肥1~1.5千克,与表土混匀后填入下层。高产树,每亩应施足纯n6.5千克、纯p2.5千克、纯k0.6千克,施肥浓度不宜过高,可分多次施用。浇水-般浇萌芽水、花前水、膨大水及越冬水,保持土壤湿润。 五、整 形修剪 柿子树的冬剪有利于幼树早期结果、成年树高产稳产、衰老树更新复壮。冬剪-般在落叶后到翌春萌芽前进行

以上是海阳日本甜柿子品种的图片
在这个世界上柿子共有上千个品种,又根据其在树上成熟前能否自然脱涩分为涩柿和甜柿两类。其中的涩柿(我国上市的柿子大多数属于此类)必须在采摘后先经人工脱涩后方可供食用,引起涩柿涩味的物质基础是鞣酸,(又称单宁酸)。柿子中含碳水化合物很多,每100克柿子中含10.8克,其中主要是蔗糖、葡萄糖及果糖,这也是大家感到柿子很甜的原因。柿子中的其他营养成分则不多,只含有少量的脂肪、蛋白质、钙、磷、铁和维生素C等。另外,柿子富含果胶,它是一种水溶性的膳食纤维,有良好的润肠通便作用,对于纠正便秘,保持肠道正常菌群生长等有很好的作用。 中医认为,柿子味甘、涩,性寒,有清热去燥、润肺化痰、软坚、止渴生津、健脾、治痢、止血等功能,可以缓解大便干结、痔疮疼痛或出血、干咳、喉痛、高血压等症。所以,柿子是慢性支气管炎、高血压、动脉硬化、内外痔疮患者的天然保健食品。如果用柿子叶子煎服或冲开水当茶饮,也有促进机体新陈代谢、降低血压、增加冠状动脉血流量及镇咳化痰的作用。

以上是海阳日本甜柿子品种的图片
为我国地标性保护特产之一,在国内外都享有很高的盛誉。脱涩吃脆酥利口,烘吃汁多甘甜,晒制的牛心柿饼,甜度大、纤维少、质地软、吃起来香甜可口,使人有食后复思的欲感。将柿饼放在冷水中搅拌,能化成柿浆,可和蜂蜜媲美,别有风味。柿子都含有单宁物质,易与铁质结合,从而妨碍人体对食物中铁质的吸收,所以贫血患者应少吃。糖尿病人忌食。 罗田甜柿,指中国湖北省大别山区罗田县产的甜柿,是中国地理标志产品。罗田甜柿是一种自然脱涩的甜柿品种,秋天成熟后,不需加工,可直接食用。罗田县三里畈镇錾字石村出产的甜柿更是珍品,其特点是个大色艳,身圆底方,皮薄肉厚,甜脆可口。别的地方出产的甜柿一般有籽粒八颗以上,而錾子石甜柿不超过三颗籽,所以既方便食用,更方便加工。罗田甜柿产于中国各地,分布于湖北、河南、安徽交界的大别山区,以湖北罗田及麻城部分地区栽培最多。果个中等,平均单果重100克,扁圆形。果皮粗糙,橙红色。肉质细密,核较多,品质中上,在罗田10月上中旬成熟。该品种着色后便可直接食用。较稳产,高产,且寿命长,耐湿热,抗干旱。果实最宜鲜食,也可制柿饼,柿片等,便于保存运输。罗田甜柿栽培历史悠久,南宋以前就有栽培。南宋时期已普遍采用良种嫁接繁殖技术,历史悠久。罗田自古就有“甜柿之乡”的美称,较日本古老的甜柿“禅寺丸”(1214年发现)还早180余年。存有百年以上的古大甜柿树5000多株,其中錾字石、唐家山的甜柿久有盛名。日军侵华时,特派一支部队掠取錾子石甜柿标本运回日本。20世纪80年代,日本又派专家到錾子石进行专题研究。他们拍摄的照片还编进日本教科书。2001年,国家林业局批准命名罗田为“中国甜柿之乡”。21世纪以来,罗田县立足甜柿资源优势,大力开展甜柿基地建设,不断推动形成甜柿产业,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县建有大崎、三里畈、凤山、平湖、河铺、胜利、九资河等七大甜柿主产区。到2009年,该县甜柿栽培面积已达到4.5万亩,年产量达到1000多万公斤,面积和产量呈现出了快速上升势头。

以上是海阳日本甜柿子品种的图片
中国是世界上产柿最多的国家,年产鲜柿70万吨。柿子品种繁多,约有300多种。从色泽上可分为红柿、黄柿、青柿、朱柿、白柿、乌柿等;从果形上可分为圆柿、长柿、方柿、葫芦柿、牛心柿等。 在长期的风土驯化和生产实践中,人们培育出不少优良品种,特别著名的有:河南渑池的牛心柿,产于华北的“世界第一优良种”的大盘柿;河北、山东一带出产的莲花柿、镜面柿;河南以及陕西泾阳、三原一带出产的鸡心黄柿;河南以及陕西富平的尖柿;浙江杭州古荡一带的方柿,被誉为中国六大名柿 。此外,还有陕西临潼的火晶柿、华县的陆柿、彬县的尖顶柿;山东青岛的金瓶柿、益都的大萼子柿等都是国内有名的柿子。这些名种柿子,皮薄、肉细、个儿大、汁甜如蜜,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以上是海阳日本甜柿子品种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