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阳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阳泉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农林牧 >苗木 新闻资讯

平定水果柿子苗

  • 公司: 阳泉鼎源苗木繁育中心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朱崇现
  • 发布时间:2024-05-01 07:31:39
  • 所在地:阳泉
  • 标题: 平定水果柿子苗
  • 来源: 最新资讯 >农林牧 >苗木
平定水果柿子苗,阳泉鼎源苗木繁育中心为您提供平定水果柿子苗最新资讯。

在这个世界上柿子共有上千个品种,又根据其在树上成熟前能否自然脱涩分为涩柿和甜柿两类。其中的涩柿(我国上市的柿子大多数属于此类)必须在采摘后先经人工脱涩后方可供食用,引起涩柿涩味的物质基础是鞣酸,(又称单宁酸)。柿子中含碳水化合物很多,每100克柿子中含10.8克,其中主要是蔗糖、葡萄糖及果糖,这也是大家感到柿子很甜的原因。柿子中的其他营养成分则不多,只含有少量的脂肪、蛋白质、钙、磷、铁和维生素C等。另外,柿子富含果胶,它是一种水溶性的膳食纤维,有良好的润肠通便作用,对于纠正便秘,保持肠道正常菌群生长等有很好的作用。 中医认为,柿子味甘、涩,性寒,有清热去燥、润肺化痰、软坚、止渴生津、健脾、治痢、止血等功能,可以缓解大便干结、痔疮疼痛或出血、干咳、喉痛、高血压等症。所以,柿子是慢性支气管炎、高血压、动脉硬化、内外痔疮患者的天然保健食品。如果用柿子叶子煎服或冲开水当茶饮,也有促进机体新陈代谢、降低血压、增加冠状动脉血流量及镇咳化痰的作用。

以上是平定水果柿子苗的图片
园地选择 柿子树最适宜钙质土,也适于中性或微酸性土壤。应选择土壤肥沃疏松、地下水位较低且排水良好、背风向阳地方为宜。 二、选择 选择省级以上部门鉴 定的且适宜在本地栽种的、宜于推广的新品种,也可选择在本地历史悠久、生长销售均良好的品种。苗木以1~2年生嫁接苗栽培成活率较高。苗木标高1m以上,地径1.2公分以上,主根长度20公分以上,侧根15条以上,且接□良好、充实、健壮、无病虫害。 三、苗木定植 栽前挖大坑、客土、施足底肥,为根系发育创造有利条件。栽植密度宜4×5m,挖坑高、宽、深为1×0.8×0.6m。栽植宜春季柿子苗开始发芽时栽培为主,以免受冻害,栽培要做到起、运、栽三快。 四、土肥水管理 柿子树是深根性树种,应扩穴改土增施肥料オ能树势旺壮。柿子树在酸性土壤中易发生根腐病,当ph值过低时应加以改良。投产柿子树在冬季要扩穴改土,回填表土时,株施猪牛肥50千克或钙镁磷肥1~1.5千克,与表土混匀后填入下层。高产树,每亩应施足纯n6.5千克、纯p2.5千克、纯k0.6千克,施肥浓度不宜过高,可分多次施用。浇水-般浇萌芽水、花前水、膨大水及越冬水,保持土壤湿润。 五、整 形修剪 柿子树的冬剪有利于幼树早期结果、成年树高产稳产、衰老树更新复壮。冬剪-般在落叶后到翌春萌芽前进行

以上是平定水果柿子苗的图片
公司坐落在美丽的临沂,自古以来就享有“苗木绿化之乡”的美称、基地发展了30多年的历程,信誉度高、重承诺、抓质量、保纯度是我们一贯的宗旨。基地与山东省农科院、山东果树研究所、山东农业大学深入合作,培育了百余种优质果苗及绿化树木,确保品种纯正。 桃树在我国的种植面积非常广泛栽培上宜采用开心形修剪,并要注意夏季疏枝,创造良好的通风透气条件。在果实膨大着色初期应重施磷钾肥,轻施氮肥,以提高果品质量。土壤质地不同,营养条件和保肥能力也有差别,因而施肥方法也不同。华南地区温度太高,桃树休眠不足,结果少;华北地区温度过低,又易遭受冻害。因此在果实膨大期间要保证有足够的水分和养分,满足果实发育的生理需要,使果实迅速膨大起来,色泽度好,减少落果、裂果现象。

以上是平定水果柿子苗的图片
柿子树苗树盘管理 1、深翻树盘,蓄水保肥:每年深翻树盘2次,第1次在春季3—4月份,第2次在果实采收后至封冻前。深翻范围从树干至树冠边缘,树干附近稍浅,向外渐深,以防伤根。 2、树盘覆草:树盘下覆草是改良土壤养分、水分状况的有效途径,是柿树高产优质的重要措施之一。其好处一是可以减缓树盘下地温剧变,达到保持土温稳定的目的;二是可以减少蒸发和径流,保持土壤湿度的相对稳定;三是可以提高土壤有机质含量。覆草时间在每年3月份。覆草前适量追施氮肥和钾肥,随后浇水然后再覆草,覆草厚度以15—20厘米为宜,覆盖范围在树冠范围以内,但在距树干30厘米方圆内不覆草。覆草后适量星星点点撒土压草,防止风吹和火灾。 柿子树的管理技术 秋施基肥 秋施基肥的适宜时间为9月中下旬至10月上旬,这时地温高微生物活动旺盛,有机物分解腐热快,利于根系吸收。肥料以有机肥为主,并配以N、P、K等速效肥料。每株施入土杂肥100—200公斤、人粪尿10—20公斤、草木灰15公斤,并混施尿素0.5公斤、过磷酸钙4公斤。 采用条沟施或环状沟施,沿树冠外缘挖50厘米宽、60厘米深的条沟或环状沟,将表土和未腐熟的作物秸秆放入沟底层,将腐熟的土杂肥和细肥混合后施入20—30厘米的土层内。不管用那种方式施肥,腐熟农家肥和细肥均不可施得过深,以免影响肥效。

以上是平定水果柿子苗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