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盐城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盐城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农林牧 >苗木 新闻资讯

盐城日本甜柿子品种

  • 公司: 盐城鼎源苗木繁育中心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朱崇现
  • 发布时间:2024-03-29 04:14:50
  • 所在地:盐城
  • 标题: 盐城日本甜柿子品种
  • 来源: 最新资讯 >农林牧 >苗木
盐城日本甜柿子品种,盐城鼎源苗木繁育中心为您提供盐城日本甜柿子品种最新资讯。

富有:成熟后自然脱涩、可直接食用,9月下旬10月上旬成熟,平均果重150克,大200克,果圆形,平顶、有光泽,果皮金黄色,肉质细腻,口感极好,又甜又脆,品质优,产量高,抗病易管理。 牛心柿:9月下旬成熟,平均果重158克,大重300克,果实牛马心形,橙黄色,适应山区,丘陵栽植,对土壤要求不严,抗病能力强,易管理,鲜食,制作柿饼均可,糖度高,需脱涩。 新次郎:日本甜柿,9月下旬成熟,平均果重175克,大250克,果形近圆形,四棱较明显,果皮金黄色,腊粉多,有光泽,7成熟即可食用,不需脱涩,口感又甜又脆,品质优,产量高,特耐贮运,对土壤要求不严,是做街道绿化,庭院栽培大田种植高经济林优良品种,柿树栽培距离3×3米,亩用量74株。

以上是盐城日本甜柿子品种的图片
柿子树修剪 在生产中柿树往往疏于修剪,让其自然生长,造成上强下弱,光照不良,内膛光秃,结果部位外移,产量降低。在修剪上应掌握少短截,结果之后快回缩,长放枝条不可多的原则。 1、冬季修剪以轻剪为主,要疏缩结合,调整骨架,改善通风透光条件。要疏除部分过密枝、细弱枝、重叠交叉枝、病虫干枯枝,注意回缩多年生衰弱大枝,刺激发生新枝。短截小枝,促使副芽萌发成枝。 2、夏季修剪掌握疏、摘、刻芽、环割相结合的原则,即疏除大枝和内膛过密、继弱、位置不当的新梢,留下的枝条由于改善了光照和营养条件,容易成花结果。发芽前对一年生旺枝进行刻芽,促发中短枝,对刻芽发出的新梢和其他枝条于30—40厘米时进行摘心,弱枝摘心后,顶部易形成花芽,强枝摘心后,发出的二次枝,当年可形成花芽,次年结果。为提高坐果率,在花期对大型辅养枝要进行环割。 3、秋季拉枝,一年中拉枝最好的时间是9月份,但在夏季5—6月份枝条生长旺盛的季节,可对直立旺枝随时进行拉枝,对旺长新梢进行拿枝。9月份拉枝主要对象是主枝和辅养枝,基部主枝开张角度应在90°左右,小于70°向下拉,大于70°向上拉,方位不适当向左或向右拉。注意此类大枝不要硬拉,易劈裂,正确方法是背后3锯,然后用脚蹬住基部,双手向下慢慢拉,最后固定,对上部主枝和侧枝一律拉平。

以上是盐城日本甜柿子品种的图片
在这个世界上柿子共有上千个品种,又根据其在树上成熟前能否自然脱涩分为涩柿和甜柿两类。其中的涩柿(我国上市的柿子大多数属于此类)必须在采摘后先经人工脱涩后方可供食用,引起涩柿涩味的物质基础是鞣酸,(又称单宁酸)。柿子中含碳水化合物很多,每100克柿子中含10.8克,其中主要是蔗糖、葡萄糖及果糖,这也是大家感到柿子很甜的原因。柿子中的其他营养成分则不多,只含有少量的脂肪、蛋白质、钙、磷、铁和维生素C等。另外,柿子富含果胶,它是一种水溶性的膳食纤维,有良好的润肠通便作用,对于纠正便秘,保持肠道正常菌群生长等有很好的作用。 中医认为,柿子味甘、涩,性寒,有清热去燥、润肺化痰、软坚、止渴生津、健脾、治痢、止血等功能,可以缓解大便干结、痔疮疼痛或出血、干咳、喉痛、高血压等症。所以,柿子是慢性支气管炎、高血压、动脉硬化、内外痔疮患者的天然保健食品。如果用柿子叶子煎服或冲开水当茶饮,也有促进机体新陈代谢、降低血压、增加冠状动脉血流量及镇咳化痰的作用。

以上是盐城日本甜柿子品种的图片
草莓柿子主要还是在东北一带食用和种植,在东北传统的种植草莓柿子的方法育苗移栽,在定植前在土壤中施入一定量的鸡粪,鸡粪发酵产生热量而烧根,烧根限制番茄根部吸水,使得番茄植株一直处于无法正常生长的状态,从而生产出酸度和糖度非常高,番茄味特别浓郁的草莓柿子。由于番茄果实不能正常生长膨大,果实大小是原来一半左右,产量很低,所以一直以来草莓柿子还属于贵族水果系列的产品。 现在随着国内一些种业公司从日本引进此类品种以及栽培技术(在日本称之为浓缩栽培法)逐步提高了产量,也降低了栽培难度,草莓番茄已经走入寻常百姓家,成为普通百姓餐桌上的美味佳肴。不仅在原来的东北区及鲁东区域喜欢吃草莓柿子的人多了,在北京、天津、河南、内蒙等地都有大量百姓喜欢食用。在国内像北京井田农业公司就从日本引进了不少草莓柿子品种,在国内即做草莓柿子种子,也做草莓柿子栽培技术指导,自己也回收草莓番茄,自己公司在黑龙江五常县也有自己的草莓柿子基地,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草莓柿子生产基地,同事他们在天津、北京等地区都在生产草莓柿子,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他们基地看看他们的生产的草莓柿子及栽培技术。

以上是盐城日本甜柿子品种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