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嘉兴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嘉兴企业旺旺 >招商新闻 >农林牧 >苗木 新闻资讯

嘉兴早酥红梨苗

  • 公司: 鼎源苗木繁育中心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朱崇现
  • 发布时间:2024-04-28 05:56:26
  • 所在地:嘉兴
  • 标题: 嘉兴早酥红梨苗
  • 来源: 招商新闻 >农林牧 >苗木
嘉兴早酥红梨苗,嘉兴鼎源苗木繁育中心为您提供嘉兴早酥红梨苗,联系人:朱崇现,电话:13954462698,地址:嘉兴河东区汤河镇前张庄村743号。

梨苗通常采用嫁接法繁殖,把优良品种嫁接在优良砧木上,砧木的繁殖可以采用播种、扦插、分株和组培等方法。嫁接后适应性更广、抗逆性更强、长势更壮、产量更高、品质更好。梨树苗的生长环境是有要求的,主要是温度、光照、水分和土壤四个方面,下面就具体介绍下梨苗生长环境这四个方面的要求。   1、温度。梨树喜温,生育需要较高温度,休眠期则需一定低温。梨树适宜的年平均温度秋子梨约为4-12℃,白梨及西洋梨约为7-15℃,沙梨约为13-21℃。当土温达0.5℃以上时,根系开始活动,6-7℃时生长新根;超过30℃或低于0℃时即停止生长。当气温达5℃以上,梨芽开始萌动,气温达10℃以上即能开花,14℃以上开花加速。梨的耐寒力也不同,原产中国东北部的秋子梨极耐寒,野生种可耐-52℃低温,栽培种-30 —-35℃;白梨类可耐-23 —-25℃;沙梨类及西洋梨 类可耐-20℃左右。在山东莱阳茌梨花器的受冻临界温度,现蕾期为-5℃,花序分离期为-3.5℃,开花期1-2天为-1.5 —-2℃,开花当天为-1.5℃。   2、光照。梨树为喜光果树,年需日照在1600-1700小时之间,梨叶光补偿点约为1100勒克斯(lx),光饱和点约为54000勒克斯(lx);   3、水分。梨树生育,需水量较多。蒸腾系数为284-401,每平方米叶面积蒸腾水分约40g左 右,低于10g时,即能引起伤害。秋子梨、白梨、西洋梨类耐湿性差,沙梨类耐湿性强。在沙壤土中当土壤水分含量在15-20%较适于根系生长,降至12%则根系生长受抑制;   4、土壤。梨树对 土壤的适应性强,以土层深厚,土质疏松,透水和保水性能好,地下水位低的沙质壤土最为适宜。梨树对土壤酸碱适应性较广,pH值在5-8.5范围内均能正常生长,以pH5.8-7为最适宜;梨树耐盐碱性也较强,土壤含盐量在0.2%以下生长正常,达0.3%以上时,根系生长受害,生育明显不良。一般杜梨要求偏碱,而沙梨和豆梨要求偏酸。

以上是嘉兴早酥红梨苗的图片
 丰水 ?日本品种。幼树生长势旺,树姿半开张,萌芽力强,成枝力弱,连续结果能力强,易丰产;果实圆形,果皮黄褐色,果面较粗糙有棱沟;果肉乳白色,肉质细嫩,石细胞极少,可溶性固形物13.6%,品质上等。   南水 ?日本品种。树势中庸,树姿较直立,易丰产;果实扁圆形,平均单果重360克,套袋后果皮黄褐色,果点中等,果面光滑;果肉白色,肉质细嫩爽口,味酸甜可口,果汁特多,有特殊香气,可溶性固形物15%,品质上等。  圆黄 ?韩国品种。树势较强,树姿半开张。果实圆形,果点小而密集。平均单果重500克,最大果重可达1 000克,果皮薄,果皮底色深褐色,套袋之后变为浅褐色;果肉乳白色,近果心处有少量石细胞,果汁多,可溶性固形物含量13%~14%,品质上等。

以上是嘉兴早酥红梨苗的图片
晚秋黄梨苗的优点介绍如下:   1、早期丰产:矮化密植,每亩栽植160株,单株成年树高度2米左右:一年生树苗便可拔条形成花芽,且挂果集中;三年进入丰产期,亩产达4000斤,四年进入盛果期,亩产超过10000斤。   2、容易管理:自花授粉,花期为4月12-14日,无需人工采集异花授粉,10月5日左右为采摘期:抗病能力强,每年只需喷洒5-6次低毒生物农药即可;“两个一次”,每年只剪一次枝,终生只拉一次枝。   3、果质极佳:果形扁圆硕大,单果重500-800克,最大可达1800克;皮薄核小,无石细胞,果肉细滑,洁白香甜,果糖含量高达16.8;富含抗氧化物,果实切面15天内不变色、不变质;果皮中有一层薄膜,能够锁住水分不易流失,所以储存期长达6-8个月之久。   4、保健功效:施农家肥,喷洒无毒生物农药,保证了绿色食品的起点;富含钙、铁、锌、钾、硒等多种微量元素及维生素B和C、胡萝卜以及苹果酸、柠檬酸等有机酸和果酸,这些成分对于人类非常有益,特别是其所含的天门冬素,对人体健康尤其是肾脏具有特殊的医疗保健功效。   5、适应性强:由苍溪众筹梨树苗种植基地培育的“沙澧特”晚秋黄梨属矮化密植型,山坡、丘陵、低洼地、沙土地、盐碱地都可种植,并且耐存放、耐低温、不腐烂。   6、经济效益好:由苍溪众筹梨树苗种植基地培育的“沙澧特”晚秋黄梨,当年栽植便可开花结果,若管理到位,二年生的树每亩可达到1000-3000斤;三年生的树每亩可达到4000-6000斤,四年生的树每亩可达到8000-15000斤,市场价每公斤5-8元仍供不应求,经济效益是其他果树无法相比的。

以上是嘉兴早酥红梨苗的图片
?梨树苗花枝嫁接是在梨树上嫁接一个有多个花芽枝段的方法。 ??1.花枝嫁接好处多 ? ?①平衡结果。一株梨树花芽分布不匀,可以从花芽多的枝上剪取结果枝,嫁接到花芽不够的营养技上;②利用花枝资源,可充分利用修剪删除的花枝,嫁接到徒长 枝、交叉枝、直立枝上;③补空增产。空脚枝、空隙处,可以补接花枝,既结果,又长出延长枝;④配备授粉枝,有些树品种自花结实率低,嫁接授粉品种的花枝可 以立竿见影,当年见效;⑤改良品种。对那些品种不良的梨树,可以高接优良品种的花枝,达到既结果,又换种的目的。 ??2.花枝嫁接方法简单,成活率高具体作法是: ??(1)嫁接时间 ??从9月上旬至翌年2月均可进行。一般皮下接适期以9月上旬至10月上旬,花芽已形成,梨树易剥皮时为适期;切接、腹接适期以梨树开始落叶后一花芽萌动,即10月至次年2月为适期。 ??(2)选好花枝 ??选择优良品种的壮年树上,花芽饱满、无病虫的较强长果枝。 ??(3)嫁接 ? ?可采用皮下接、切接、腹接。腹接的方法是首先将花枝剪成8-10厘米长,有2个饱满花芽的枝段做接穗;然后在其下段削成2厘米稍带木质部的斜面,反面 削成45°的短削面;第3步在砧木上选择光滑的枝段,从上往下斜切一刀,长约2.5厘米,深达木质部,并将切开的外皮削除2/3,保留1/3约0.7厘 米;第4步把削好的接穗插入砧木口,长削面对内,短削面朝外,对好形成层并用嫁接膜自下而上绑扎即可。

以上是嘉兴早酥红梨苗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