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临汾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临汾企业旺旺 >招商新闻 >农林牧 >苗木 新闻资讯

尧都红颜草莓苗哪家便宜

  • 公司: 临汾开发区苗木种植基地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7 21:19:48
  • 所在地:临汾
  • 标题: 尧都红颜草莓苗哪家便宜
  • 来源: 招商新闻 >农林牧 >苗木
尧都红颜草莓苗哪家便宜,临汾开发区苗木种植基地为您提供尧都红颜草莓苗哪家便宜最新资讯。

草莓灰霉病是开花后的主要病害,在花朵、花瓣、果实、叶上均可发病。在膨大时期的果实上,生成褐色斑点,并逐渐扩大,密生灰霉使果实软化、,严重影响产量。于现蕾到开花期进行,用25%多菌灵可湿性粉剂300倍液、50%克菌丹可湿性粉剂800倍液、50%扑海因500倍~700倍液等喷雾。  根腐病:从下部叶开始,叶缘变成红褐色,逐渐向上凋萎,以至枯死。支柱在中间开始变成黑褐色而,根的中心柱呈红色。  防治对策:草莓移栽前用40%芦笋青粉剂600倍液,浇于畦面,然后覆土,整平移栽,以有效杀死土壤中的病菌,降低田间菌源基数,减少传染机会。黄萎病是土壤病害,主要症状是幼叶畸形,叶变黄、叶表面粗糙无比。随后叶缘变褐色向内凋萎,直到枯死。严格引入无病植株种植;缩短更新年限;用13.5升-20升或太阳能覆盖薄膜灌水进行土壤消毒;已发病者必须拔除烧毁。 草莓主要虫害有:蚜虫、虱、螨类、线虫等。蚜虫、虱、螨类是草莓常见虫害,露地和保护地均有。越是优良品种,果实好吃,越易感蚜虫,叶色黄或黄绿色也招蚜虫。减少越冬虫卵数量,秋末彻底清园,消灭杂草,及时摘除病老残叶。设置黄板,板上涂机油诱杀蚜、虱,或在放风口处设防虫网阻隔,或挂银灰色地膜条驱避蚜虫。释放丽蚜小蜂有效控制虱。可用熏虱灵、等熏蒸剂熏蒸。用喷治:蚜虫可用50%的辟蚜雾或50%抗蚜威可湿性粉剂2000倍液喷1-2次即可, 1.8%赛剑乳油1000倍液喷洒防治,10%的吡虫啉可湿性粉剂1500-2000倍液,50%的马拉松乳油1500倍液;虱可用25%扑虱灵可湿性粉剂2500倍液,2.5%氯氟菊酯乳油3000-4000倍液;螨类可用低残毒的触杀作用强的增效杀灭菊酯5000-8000倍液喷2次,间隔5 天,20%双甲脒乳油1000-1500倍液或阿维菌素苯甲酸盐乳油2000-3000倍液喷雾防治,10天左右一次。一般采果前两周停止用。

以上是尧都红颜草莓苗哪家便宜的图片
石莓1号草莓是中国河北省农林科学院石家庄果树研究所从引进的单株中选育而成,1990年通过审定命名。植株生长强势,较直立,株高31.3cm。每株平均抽生匍匐茎5.7个,叶片厚,长圆形,色绿,叶面光滑,茸毛少,叶缘锯齿深,托叶大。花序低于或平于叶,果重19.8g,最大果重31g。萼片小,除萼容易。种子深红色,陷入果面深。果实整齐美观、长圆锥形,色鲜红,有光泽,果实硬度大,果肉橘红色,味酸甜,有香味。可溶性固形物含量10.2%,维生素C98.3mg/100g,糖酸比5.22:1。石莓1号草莓丰产性能好,平均产量为334.6g,畸形果少,抗逆性和耐贮运性均好,抗病性较强,休眠期短,为优良早熟品种。鲜食和加工均适宜,既可露地栽培,也适宜设施拱棚栽培。 草莓喜温凉气候,草莓根系生长温度5-30℃,适温15-22℃,茎叶生长适温为20-30℃,芽在-15-10℃发生冻害,花芽分化期温度须保持5-15℃,开花结果期4-40℃。草莓越夏时,气温高于30℃并且日照强时,需采取遮荫措施。草莓为喜光植物,但又有较强的耐荫性。光强时植株矮壮、果小、色深、品质好。中等光照、果大、色淡、含糖低,采收期较长;光照过弱不利草莓生长。 草莓根系分布浅、蒸腾量大,对水分要求严格,但不同生长期。草莓对水分的要求又稍有不同。早春和开花瑚,草每需要衣分直小低于土壤最大持水量的70%.果实生长和成熟期需求最多,达80%以上,采收之后,抽出匍匐茎和发新不定根,也需土壤含水量不低于70%,秋季是植株积累营养和花芽形成期,土壤水分也不得低于60%,草莓不耐涝,要求土壤有良好通透性,注意田间雨季排水。草莓宜生长于肥沃、疏松中性或微酸性壤土中,过于粘重土壤不宜栽培,沙土多施厩肥,勤灌水,也可种草莓。 种子繁殖多用于远距离引种或培养草莓的实生苗来选育新品种,也可用于庭院绿化鲜食兼用型种植。于5-6月果实采收时,选取发育良好、充分成熟的果实供采种用。削下果皮,放入水中,洗去浆液,捞出晾干;或把削下的果皮直接晾干,然后揉碎,果皮与种子即可分离。

以上是尧都红颜草莓苗哪家便宜的图片
选择好育苗地是育苗取得成功的前提。根据草莓匍匐茎生长的特点,一般日照在12~16小时,白天温度23℃,夜间温度10℃时,最有利于匍匐茎的发生,当温度大于30℃时,草莓植株生长受到抑制,一些高温病害如炭疽病容易发生,从而影响种苗产量与质量,因此,选择夏季比较凉爽的地方为育苗地比较合适。在国外,如美国、西班牙、澳大利亚等发达,草莓生产专业化程度很高,草莓种苗专门由种苗公司进行生产,草莓种植者无需自己育苗,直接从种苗公司购苗种植。种苗公司所选的育苗地往往是夏季比较凉爽的高纬度、高海拔地区,如西班牙的95%种苗集中在西班牙的中北部,北纬40°~41°,高海拔的育苗地主要在海拔800~1000米。   在选择好育苗地的情况下,还要考虑育苗地的土壤、水分等条件。育苗地要选择土地平整、肥沃疏松的沙壤土,排灌方便,背风向阳,未种过草莓的微酸性(pH6.5)地块。在南方多雨地区,选择地下水位低的地块,避免梅雨季节排水不畅,造成积水死苗。   育苗方式的确定   匍匐茎是草莓的主要繁殖器官,草莓生产中通常用匍匐茎进行育苗。依据对匍匐茎苗的管理方式,草莓育苗方式主要有大田普通育苗、避雨育苗、假植育苗、遮光育苗、夜冷短日育苗、冷藏电照育苗,其中假植育苗、夜冷短日育苗、冷藏电照育苗都有促进草莓花芽分化的作用。目前草莓育苗生产中,大田普通育苗比较普遍,露地栽培所需的种苗以及花芽分化早且耐热性好的品种繁育苗用大田普通育苗法即可。避雨育苗是近年来在南方多雨地区为防治育苗期的炭疽病而使用一种育苗方式,假植育苗、遮光育苗、夜冷短日育苗、冷藏电照育苗在促成栽培中,是为培育优质种苗、提早开花结实、提早上市而使用的育苗方式。 然而,不同的育苗方式,其用于生产的投人和所需掌握的技术水平存在较大差别,建德市绿民草莓专业合作社是一家草莓苗批发专业农民合作社,专业提供草莓苗育苗服务。 

以上是尧都红颜草莓苗哪家便宜的图片
通风操作。草莓苗生长的土壤湿度应在70%-80%为宜。棚内空气湿度以60%--70%为好。因此,当棚内气温超过30℃时,应通风。11月至12月应于上午10时至下午3时揭开大棚及中棚两头塑膜通风。当棚内湿度超过70%时,也应通风,以降低棚内空气湿度。花期棚内放养蜜蜂,可在大、中棚两头另做尼龙丝网,便于顺利通风。大棚通风的另一作用,是防治草莓病。 6、采收。草莓苗开花、坐果到浆果着色,软化,释放特有香味,时间约 30天。草莓浆果成熟后,应分批采收上市。 草莓,多年生草本植物。高10-40厘米,茎低于叶或近相等,密被开展黄色柔毛。叶三出,小叶具短柄,质地较厚,倒卵形或菱形,上面深绿色,几无毛,下面淡白绿色,疏生毛,沿脉较密;叶柄密被开展黄色柔毛。聚伞花序,花序下面具一短柄的小叶;花;萼片卵形,比副萼片稍长;花瓣白色,近圆形或倒卵椭圆形。聚合果大,宿存萼片直立,紧贴于果实;瘦果尖卵形,光滑。花期4-5月,果期6-7月。原产南美,中国各地及欧洲等地广为栽培。草莓营养价值高,含有多种营养物质 ,且有保健。 草莓是多年生草本,高10-40厘米。茎低于叶或近相等,密被开.展黄色柔毛。叶三出,小叶具短柄,质地较厚,倒卵形或菱形,稀几圆形,长3-7厘米,宽2-6厘米,顶端圆钝,基部阔楔形,侧生小叶基部偏斜,边缘具缺刻状锯齿,锯齿急尖,上面深绿色,几无毛,下面淡白绿色,疏生毛,沿脉较密;叶柄长2-10厘米,密被开展黄色柔毛。 草莓花呈聚伞花序,有花5-15朵,花序下面具一短柄的小叶;花,直径1.5-2厘米;萼片卵形,比副萼片稍长,副萼片椭圆披针形,全缘,稀深2裂,果时扩大;花瓣白色,近圆形或倒卵椭圆形,基部具不显的爪;雄蕊20枚,不等长;雌蕊极多。草莓的果实呈聚合果大,直径达3厘米,鲜红色,宿存萼片直立,紧贴于果实;瘦果尖卵形,光滑。果期6-7月。

以上是尧都红颜草莓苗哪家便宜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