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景德镇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景德镇企业旺旺 >招商新闻 >农林牧 >苗木 新闻资讯

景德镇柿子苗富有甜柿子苗

  • 公司: 景德镇鼎源苗木繁育中心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朱崇现
  • 发布时间:2024-03-29 13:02:37
  • 所在地:景德镇
  • 标题: 景德镇柿子苗富有甜柿子苗
  • 来源: 招商新闻 >农林牧 >苗木
景德镇柿子苗富有甜柿子苗,景德镇鼎源苗木繁育中心为您提供景德镇柿子苗富有甜柿子苗最新资讯。

柿子树嫁接时间: 1、春季劈接。在三月份从树液开始流动至萌芽之前进行。以柿芽返青膨大未展开为最佳时期。 2、夏季芽接。即立夏至芒种,以小满前后为最佳。所用接芽主要是上年形成的徒长枝芽及当年上部已形成的结果枝芽,但下部未萌发的隐芽。此芽片比较平滑,无隆起,无陷坑,芽片易剥离,接触好易成活。 3、秋季套接。即八月份采用当年优质接穗,剪去上部弯曲部分,先将上部第一芽下部刻一周,用手将其拧动半周,选择与接穗同样粗的砧木去项后剥开皮层,取出拧动的接芽,套于剥开的砧木,渐往下推至套紧为止。 柿子树嫁接技术要点: 砧木和接穗的选择: 砧木一般用1、3年生健壮,直径在2公分左右的柿子枝条。接穗应选牙体饱满,节问短,表皮光 滑,无病虫害的一年生优良优枝。【注意:接穗宜随接随采】 接穗贮藏: 为了延长嫁接时间,抑制芽眼萌发,保持接穗新鲜,在母树上采后的接穗应迅速进行蜡封和贮藏。

以上是景德镇柿子苗富有甜柿子苗的图片
落叶乔木,一般1-2年生柿树称柿子苗,高达1-2米。树冠直,树皮灰色,冬芽先端钝,小枝无。叶阔椭圆形, 柿子苗 柿子苗 表面深绿色、有光泽,革质,入秋部分叶变红,叶痕大、红棕色,维管束痕呈凹入状。花雌雄异株或杂性同株,单生或聚 生于新生枝条的叶腋中,花黄白色。果形因品种而异,橙黄或红色,萼片宿存大,先端钝圆。花期5~6月,果熟期9~11月。柿已有300年栽培历史,其栽培品种约有900个以上,都是作为果树栽培的。在绿化造林中也作为观果树和色叶树应用。 强阳性树种,耐寒。喜湿润,也耐干旱,能在空气干燥而土壤较为潮湿的环境下生长。忌积水。深根性,根系强大,吸水、吸肥力强,也耐瘠薄,适应性强,不喜砂质土。潜伏芽寿命长,更新和成枝能力很强。而且更新枝结果快、坐果牢、寿命长。抗污染性强。

以上是景德镇柿子苗富有甜柿子苗的图片
黑柿(学名:Diospyros nitida Merr),乔木,高达20米,胸高直径达40厘米,树干通直;小枝灰色或黑棕色。叶薄革质或纸质,披针形或披针状椭圆形,上面深绿色,下面绿色;叶柄细瘦,有短柔毛,上面有小槽。雄花簇生,或集成紧密短小的聚伞花序;花梗纤细而短。雌花:单生;花萼裂片近卵形;花冠壶形;子房无毛;花梗长2-3毫米。果球形鲜时绿色,干时黑色;种子三棱形,背较厚;宿存萼直径约1.4厘米,无毛,裂片开展,椭圆状卵形,先端圆形;果柄细,长约3毫米。花期7-12月,果期9-12月。适栽环境,要求年平均气温应在10℃以上,最低气温不低于-25℃,无霜期170天以上,无灌溉条件的地区年降水量400毫米以上.土壤要求中性、微碱或微酸,含盐量低于0.3%,土层深厚,土壤肥沃,保水性好。

以上是景德镇柿子苗富有甜柿子苗的图片
磨盘柿树势强健。萌芽率低,发枝力弱,5年生砧木嫁接后第4年开始结果,20年后进入盛果期。大小年明显,丰产性中等,适应性强,较抗寒。全株仅有雌花,单性结实能力强,不需配置授粉树。果实9月下旬开始着色,10月下旬成熟。果实特大,平均单重241g,最大单果重500g以上。大小较整齐。扁圆形,橙黄色或浅橙红色、软化后橙红色。果皮细而光滑、多果粉、无网状花纹,皮厚而韧容易剥离。缢痕深而明显,位于果腰,将果分成上下两层呈磨盘状,故称“磨盘柿”。果肉橙黄色,无黑斑,纤维细长。肉质松脆、软化后水质,汁液特多,味甜。可溶性固形物18.0%,可溶性糖15.28%,维生素C18.91mg/100g,单宁0.64~1.71%。髓大、成熟时实心。果内无肉球,无种子。果实能完全软化,硬柿变成软柿有明显界限,软后果皮不皱缩、不裂。易脱涩,耐运贮。宜鲜食。

以上是景德镇柿子苗富有甜柿子苗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