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南通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南通企业旺旺 >招商新闻 >农林牧 >苗木 新闻资讯

海安原生冠绚丽海棠产地价格

  • 公司: 南通鼎源苗木繁育中心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朱崇现
  • 发布时间:2024-04-17 00:51:25
  • 所在地:南通
  • 标题: 海安原生冠绚丽海棠产地价格
  • 来源: 招商新闻 >农林牧 >苗木
海安原生冠绚丽海棠产地价格,南通鼎源苗木繁育中心为您提供海安原生冠绚丽海棠产地价格最新资讯。

绚丽海棠 绚丽海棠?? 小乔木,树形紧密,干棕红色,高4.5~6m,小枝暗紫色。树皮纵裂,多刺状短枝。嫩叶紫红色,逐渐变为翠绿,花期4月下旬,花深粉红色,花径3.5cm,开花繁而艳。果实亮红色,灯笼形,直径1.6cm,着果密,萼宿存,六月果实成熟,灯笼形果实,且萼片宿存,结果丰富,挂果期可长达数月。果实富有特色,且萼片宿存,结果丰富,成熟期早,挂果期可长达数月。 琥珀海棠 琥珀海棠?? 大灌木或小乔木,树冠伞状、开张,侧枝发达,树皮灰绿,皮孔稀,较光滑。新叶暗紫红色,密生绒毛,叶长椭圆形,锯齿钝。花期4月下旬,深粉色,花瓣椭圆形,具白色长爪,直径5cm,花梗绿色,带红晕,密被毛,开花繁密。果实球形,鲜红色,直径达2.2cm,7月份成熟。琥珀海棠花色粉红色,果实为鲜红色,继承了红肉苹果的基因,且具有山荆子的抗性。 红玉海棠 红玉海棠?? 灌木,高1.4m,枝条水平下垂,一年生枝红色,皮开裂。叶浅绿色,叶柄下垂,椭圆形,锯齿尖,花白色至浅粉色,直径4.5cm,花梗及萼筒光滑无毛,萼片翻卷。花柱3数,花药金黄色。果实亮红色,椭圆形,直径1.1cm。7月着色,经冬不落。耐寒,耐瘠薄,适合做花坛和草 孤赏树,与山石搭配更宜。 印第安魔力 印第安魔力?? 大灌木或小乔木,高5~7m,树冠圆呈开放型。叶椭圆形,先端渐尖,锯齿尖,新叶褐红色,密布绒毛,似挂白霜。夏季叶色深绿,枝条酒红色。4月始花,花蕾深粉红色,逐渐转为浅紫红色;花瓣较圆阔,花形杯状;有脉纹。花径3.5cm。果实橄榄状,直径1cm,6月浅褐红色,夏季为亮红,秋季又变成透金的橙红色。美国1969年选育品种。开花量大,花期较长,其最具观赏价值的是橄榄形的果实,挂果量大,可宿存至冬季。

以上是海安原生冠绚丽海棠产地价格的图片
春季北美海棠要如何进行护理 春季北美海棠要如何进行护理?春天的风比较大,干旱时常发生,所以一定要保证苗圃的用水正常,春季苗木抽枝长叶都需要水分的支持。所以春季的水分是非常重要的。 此时为了防止病虫害的发生,可以针对北美海棠常见的病虫害进行提前的打药喷施,直接防止病虫害的入侵,若有感染的树体或者枝条,应将其尽快的拔出或者烧毁,消灭其病原,防止二次侵染。春季时对成苗进行施肥,特别是氮肥要多施用。 一年之计在于春, 在了解了北美海棠春季景观应用的同时北美海棠的春季养护管理是非常重要的。春季万物复苏,气温逐渐的回升,是各种病虫害开始繁殖的季节,若此时对苗圃管理不当,会导致病害侵染苗木。 北美海棠疏花疏果的时候一定要早,浇水施肥要跟上,促进海棠的花原基的形成,有利于海棠的生长。 春季是万物复苏的时节,北美海棠春季护理非常重要,所以在春季宁可多费力,免得以后老费心

以上是海安原生冠绚丽海棠产地价格的图片
嫁接北美海棠苗的注意事项 北美海棠苗嫁接的最好时间也是在春天,但是由于一些原因,像是在嫁接过程中因为天气、嫁接方式、接穗等因素会导致苗木不能百分之百的成活,这个时候,很多人就选择在夏天或者是秋天的时候进行补接。那么这个时候嫁接的话就需要注意一些问题了。 要保证北美海棠接穗的质量,只有优质的接穗才能保证较高的成活率。要注意嫁接的手法。一般来说在夏季嫁和秋天嫁接的手法大致是相同的,不同的是秋天嫁接要在第二年春天才能出芽,所以在缠绕塑料薄膜的方式上,秋天嫁接就要比夏天的时候稍厚一些,这样才能保证来年开春时候北美海棠的发芽率。 当然为了让北美海棠健康,健壮生长,保持土壤通透性也是非常重要的,这样能够促进北美海棠根系旺盛生长。总之,为了让北美海棠旺盛生长,适宜的土壤ph值加上科学规范化管理,相信小苗会生长旺盛。

以上是海安原生冠绚丽海棠产地价格的图片
移植北美海棠苗时需怎样来保护根部根部是植物生长发育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此在移北美海棠苗时,最重要的就是保护它的根部,只有根部不受损害才能保证它的存活率。那么,该如何保护它的根部呢? 1、对于粗大的根要用锯锯断,但是不可以直接用刀砍断,这样会伤及根的的内部,还要在伤口处涂抹硫磺粉对伤口进行消毒。 2、在起苗的前几天要对北美海棠苗进行浇水,在挖苗的时候要带有土球,不可以伤及到苗木的根部。 3、需要注意的是把土球用草绳绑好,以免土球散落,不利于树苗的成活。 4、定植前开挖的定植穴要求比根系或土团范围大,使土团和定植穴周边有一定距离,以便定植后填入较多的松软的肥土,利于发根。挖坑时,一定要挖到老土,要注意将土中的杂质清除干净,并将表层土和底层土分开,并摊开进行晾晒,底肥中,加入20克呋喃丹,可以有效防止蛴螬等害虫伤根,底肥上铺15cm厚的表土。在移植北美海棠苗要特别注意这几点,保护根部,保证它的成活率。

以上是海安原生冠绚丽海棠产地价格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