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韶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韶关企业旺旺 >招商新闻 >水下工程 >水下作业 新闻资讯

韶关管道封堵公司-水里封堵管道

  • 公司:金龙水下工程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6 18:19:53
  • 所在地:韶关
  • 标题:韶关管道封堵公司-水里封堵管道
  • 来源: 招商新闻 >水下工程 >水下作业
新闻:韶关管道封堵公司-水里封堵管道,韶关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最新news,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联系人:沈经理!

公司是中国打捞协会的会员单位,是经江苏省建筑工程管理局审定的专业承包企 业,具备国家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施工资质、一级高处悬挂作业资格的专业化公司。公司组建于80年代初,1999年8月由原来的国有企业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十多年的艰苦创业,现已发展成为领导班子过硬、技术力量雄厚,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和高素质的施工与管理队伍。企业信誉和科 技含量均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并率先通过了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施工人员一律持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作业人员操作证》(IC卡),并全部在寿险公司投保常年人身安全保险,绝无后顾之忧,真正做到安全施工,万无一失。 潜水作业公司符合的规定有:   1、潜水及加压前应对潜水设备进行查看,承认杰出后方可进行工作。?   2、潜水工作点的水面上不得进行起吊工作或有船舶通过;在2000m半径内不得进行爆破工作,在200m半径内不得有抛锚、振荡打桩、锤击打桩、空气幕沉井下沉、电击鱼类等工作。   3、潜水员不得在凌乱杆件档内穿越;不得穿越隔梁进入其他井孔。   4、潜水员下潜或上升时,供气软管、信号绳、下潜导绳应分隔。   5、水下工作面凹凸悬殊较大时,供气软管和信号绳应适当收紧。   6、查看或扫除机动船推进器上的绞缠物时,应派专人在机房内看守。   7、潜水时间应根据潜水深度核算断定。   8、深潜水时应装备潜水医师及必要的潜水减压设备。   9、潜水前应将储气筒充溢紧缩空气,储气筒上面应装置冷水管降温,待紧缩空气冷却后再运用或用冷气泵供气;在沉井或管柱内潜水,应有通风设备。   10、潜水前供气管路使用紧缩空气吹通几分钟,接头部位用棉垫包裹。   11、水面有浮冰时,供气软管、信号绳与断冰触摸处应有避免磨损或切断的办法。   12、潜水梯的横撑、潜水员行走的路面或厚冰上,应有防滑的办法。
一:水厂电厂的水池、水道清淤、泵房清理、清淤,水下管道铺放、水下拦污栅清污、拦污栅检测,更换闸门起落、导流洞、水库坝体堵漏加固等施工。 二:水下钢结构与构件安装与焊接施工: 水下阳极焊接保护,利用水下湿法焊接、水下干法焊接与水下CO2气体保护焊接、水下电氧切割、切割等手段对水下船舶、平台、海底管线及水下钢结构进行水下安装拆除作业。 三: 海底管线与水下光缆铺设施工。 四:水下清淤、河道清淤,水池清淤,沉淀池清淤、生物池清淤、污水管道清淤、排污管道清理、水库闸门清淤、污水池清淤、沉井清淤。 五:水下混凝土修复与浇注施工: 对海洋、湖泊、内河、水库等水域水下建造各种钢筋混凝土构筑物,使用新型水下材料、设备、工艺直接在水下施工建造。工期短,可靠性强,综合成本低。 六: 水下沉船打捞与水下物体打捞作业工程。 七:水下裂缝和渗漏处理: 对水力电力水库大坝水工建筑物裂缝和结构缝渗漏进行水下封堵处理。依据成因,处理分为刚性与柔性两大类。 八: 水下补强加固: 对水利电力水库、大坝及沿海内河港口、码头等水工建筑物水下钢结构或混凝土结构缺陷进行水下处理、修复、补强加固。 九:水下堵漏,污水管道堵漏,污水管道封堵,污水管道堵水,污水管道闭水工程,水库大坝堵漏以及闸门封堵十: 市政饮用水中水罐、水管、水库检查. 十一: 排污管道/排涝管道、水下管道检查,水下管道检测,水下管道勘察摄像取证。 十二:海洋水下输油管道检查、检测、探摸。 十三:沉井施工,沉井制作,沉井下沉,沉井封底、沉井清淤泥。
经我公司专业技术人员通过以往施工过程中所累积的工作经验,商讨研定后制定工艺如下: 1,连接好三相电源,调试空压机检查,检查空压机气压表至正常气压; 2,医用氧气用氧气表加气管,与空压机连接好当应急气源用; 3,潜水员穿好潜水装备,调好对讲系统,进入管道做一次水下探摸,并检查管道内是否有杂物毛刺,并做清理至符合气囊安装条件; 4,检查气囊 表面是否干净,有无附着污物,是否完好无损,充少量气检查配件及气囊有无漏气的地方。确定正常方可进入管道内进行封堵作业。 5,管道的检查:封堵前应先检查管道的内壁是否平整光滑,有无突出的毛刺,玻璃,石子等尖锐物,如有立即清除掉,以免刺破气囊,气囊放入管道后应水平摆放,不要扭着摆放,以免窝住气体打爆气囊。 6,做气囊配件连接及漏气检查:首先对海象牌管道堵水气囊附属充气配件进行连接,连接完毕后做工具检查是否有泄漏处。将管道堵水气囊伸展开,用附属配件连接进行充气,充气充到基本饱满为止,压力表指针达到0.03MPA关掉止气阀,用肥皂水均匀涂在气囊表面上,观察是否有漏气的地方。 7,将连接好的管道堵水气囊里面的空气排出,竖着卷一下,通过检查口放入,达到指定位置后,即可通过皮管向气囊充气,充气至规定的使用压力即可。充气时应保持气囊内压力均匀,充气时应缓慢充气,压力表上升有无变化,如压力表快速上升说明充气过快,此时应放慢充气速度,将止气阀稍微拧紧一些,以减轻进气速度,否则速度过快,迅速超过压力很有可能就会打爆气囊。 8,使用完毕后应立即对气囊表面进行清洗,经检查气囊表面没有附着物后方可入库。 9,将气囊捆扎好后,潜水员将气囊送到业主所指定指定点,将捆扎好的绳子解开并回收; 10,用空压机对气囊进行充气,充气到指定气压;
潜水服务公司常年承接各种水下工程业务,多年的水下(潜水作业)施工经验,专业的水下施工队伍,质优价廉,卓越服务,二级资质,是你解决水下工程疑难的理想选择。随着社会的发展,科学技术的不断完善,经过市场激烈竞争洗礼的我公司全体员工紧随时代脉搏,秉承科技领先、质量为本的管理理念,不断创新,为客户着想,做达标工程。打捞作业必须坚持的原则:面对打捞作业未知因素多,不可预见因素多的特点,必须坚持稳妥可靠的原则,在各方面都要留有充分的余地,切忌浮躁情绪,正确处理“快”与“稳”的关系。严禁周密:必须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心态,谨慎细致地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在制订打捞方案过程中,要通盘考虑,反复论证,不断优化细化。 资质团队:江苏金龙潜水工程有限公司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经营,凭借高质量、高效率、高信誉的作风,赢得中铁,中交,中航,中海油...等客户的一致好评!!! 水下打捞的范围:水下打捞是一项综合性非常技术,涉及测量、潜水、水下切割、封堵、水下爆po和水下焊接等等相关技能。深水打捞作业人员在潜入水中时,如果水浸入呼吸管中的话,则必须浮到水面上,用力吹气,把水排除才行。深水打捞作业人员其中在吸气时,则要慢,但是吐气则要用力地吹,并且那管中的水必须一口气排除掉。在潜入水中时,还有不能在水中吐气,不然浮上水面后,会没有空气来做呼吸管的排水动作的。 公司理念:我们相信,公司过去、现在与未来的成功,都源自我们对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客户就是我们的主人,我们必须为您服务。金龙水下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水下1--60米作业的施工队伍,具有几十年的成功经验且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服务于江河湖海水库等水工程作业。具有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强劲的企业优势,完成各类水下工程。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招商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