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云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云南企业旺旺 >招商新闻 >水下工程 >水下作业 新闻资讯

云南管道封堵公司-带水封堵

  • 公司:金龙水下工程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6 14:37:35
  • 所在地:云南
  • 标题:云南管道封堵公司-带水封堵
  • 来源: 招商新闻 >水下工程 >水下作业
新闻:云南管道封堵公司-带水封堵,云南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最新news,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联系人:沈经理!

安全生产措施是促进生产发展的重要环节,在施工中强化安全检查知识的宣传教育,提高施工人员的安全技术素质,从各工序环节展开,并贯穿于工程施工的全过程,确保施工工程顺利进行。安全生产组织机构见附表2。 (1)、进入施工现场必须戴好安全帽; (2)、安全用电,机械设备搭好雨蓬,不乱接电线;潜水员在潜水作业前,必须亲自了解潜水装备的情况,确认完整、良好后,方可潜水。 (3)、潜水员在潜水作业前,应注意当地水流与水下工作部位的关系,以及流速、流向的转换情况。在水面和水下流速不一、流向不同之处,潜水员更应向信绳员讲清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以便互相密切配合。 (4)、潜水员应经常与电话员保持电话联系。传递信号时(无论使用电话或信号绳),除报警信号来不及或无法回答的特殊情况外,收信号的一方必须重复一遍所收到的信号,以防错误。 (5)、电话和信号绳都发生故障时,可用潜水胶管临时应急通信,潜水员应立即上升出水。 (6)、潜水员在潜水过程中,应注意信绳员的通知或询问;有问必答,切勿厌烦。当接到上升的通知时,应按照通知执行;除征得信绳员同意暂缓执行外,必须严格执行水面指令。 (7)、潜水员在水下停留时,如感觉供气量不足或不匀,或者气体不正常时(带有汽油味、废物味等),除了要及时询问和报告外,应立即做好上升准备,以便必要时能迅速出水。 (8)、在有潮汐的地区作业,尤其是工程开始阶段,对当地水文情况尚未确切了解时,如遇流向转换,潜水员应先出水一次,整理一下信绳子和胶管,并观察周围情况,防止因流向转换致信号绳与胶管发生绞缠或其它的意外事故。 (9)、凡潜水组人员,必须绝对听从潜水指挥的命令。 (10)、潜水员必须由经过专门训练并能胜任潜水工作的人员担任。 (11)、潜水作业时,需对潜水员进行体格检查,并仔细询问饮食、睡眠、情绪、体力等状况。
专业潜水 潜水员使用前设备检查: 1、 凡应用内燃空压机时,要采取步伐防范吸入废气污染缩短空气。紧缩机的进气口应不受到不洁气体的感染。 2、 当只有一个潜水人员在水下功课时,在任务船上必须装备多一套装具,以便潜水员一旦孕育发买卖外,能实时下水急救。 3、 下潜前要经消毒,不得生铜锈。 4、 电话传音要明晰。 5、 进气管单向阀要干净、灵活及完整绝对。 6、 氛围过滤罐洁净,压力表正常。 7、 梯子颠簸牢固,角度适宜。 8、 气管头牢固。 9、 信绳、气管能承受180kg拉力。 10、 下水前向潜水员作技艺交底及安全交底。 潜水员工作前着装及入水: 1、 酒后不能潜水。 2、 必须穿好防护服后始核准着装。 3、 凡健康状况不畸形者阻止潜水,有前提时得经大夫后始能着装。 4、 在过滤罐气压大于潜水员下潜深度的静水压时,能力下梯入水。 5、 着装下梯后,运用手拉住梯子,缓缓潜入水中,经水密查看无漏,始核准放胆离梯下潜。 6、 凡水面或水下环境有危及潜水员安然时,制止下潜入水。 7、 下潜速度限度在每分钟15米以内。 潜水员上升及出水: 1、 上升前必须预早告诉水面,经同意通知出水后,始得离底上升。 2、 上升严格按水面通知的减压程序出水。 3、 上升时严禁闭气。 4、 接近水面时应伸手护顶。 5、 上升速度不得超过每分钟8米。 6、 卸装后禁止冷水浴,但沐浴水温不应超过37oC。 7、 卸装12小时内禁止体育活动和较重的体力劳动。出水后禁止立刻睡觉
(1)、在施工区域进行围护,专业人员戴好防毒面具(3M-6200),系好安全绳,施工现场配合人员准备好灭火器、鼓风机,先用鼓风机对作业区域进行不间断鼓风,保持通风,风速控制在0.8m/s,四合一气体检测仪器工作期间不间断检测,硫化氢最大允许浓度为10ppm,由安全员进行监护,具体数据如下表。作业人员装备配备齐全并检查其完整性,达到安全要求后方可由由专业人员在下井作业区域的中心进行封堵头子。 有毒有害气体和氧浓度的检测项目及检测周期表 序号 检测周期 检测项目 报警性报警限 危险性报警限 1 下井等相关作业时连续测定 氧气 O2 ≤19.5%(缺氧报警限) ≥22.5%(富氧报警限) 2 可燃性气体爆炸下限LEL ≥10% LEL ≥20% LEL 3 一氧化碳 CO ≥35 ppm ≥200 ppm 4 硫化氢 H2S ≥10 ppm ≥20 ppm 5 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VOC ≥50 ppm ≥100 ppm (2)先检查两边水位高低,先上游后下游。两井位水位落差比较大的情况下,要先开一个小洞。接管子的时候人不要靠近洞口;禁止用手去摸洞口。小洞开好以后,潜水员上岸等水位落差平衡后再下继续接管子。接完管子后,由上面辅助人员和潜水员协作把拆除的垃圾捞上来。 (2)先检查两边水位高低,先上游后下游。两井位水位落差比较大的情况下,要先开一个小洞。接管子的时候人不要靠近洞口;禁止用手去摸洞口。小洞开好以后,潜水员上岸等水位落差平衡后再下继续接管子。接完管子后,由上面辅助人员和潜水员协作把拆除的垃圾捞上来。
潜水打捞公司水下清障潜水打捞技术发展历史:新中国成立初期,曾派人赴苏联、波兰学习潜水及打捞并引进通风式,开放式及自携式潜水装具。70-80年代我国分期派遣人员赴欧美学习现代潜水技术,同时,引进knb系列及heliox-18b型为代表的需供式潜水装具和饱和潜水系统。在潜水过程中,潜水员和水面人员之间的通信联系,对于保证潜水员的安全和潜水作业的完成是十分重要的。有时还希望在潜水员之间建立通信联系。基于以上几种因素,外人看来偏高的潜水打捞费用,其实是合理的,并不是“趁机发财”。而且,每次收费多寡,也是根据事发水域的水情、天气等因素来定。 1:水厂电厂的水池、水道清淤、泵房清理、清淤,水下管道铺放、水下拦污栅清污、拦污栅检测,更换闸门起落、导流洞、水库坝体堵漏加固等维修施工。 2:水下钢结构与构件安装与焊接施工: 水下阳极焊接保护,利用水下湿法焊接、水下干法焊接与水下CO2气体保护焊接、水下电氧切割、爆 炸切割等手段对水下船舶、平台、海底管线及水下钢结构进行水下安装拆除作业。 3:海底管线与水下光缆铺设施工。 4:水下清淤、河道清淤,水池清淤,沉淀池清淤、生物池清淤、污水管道清淤、排污管道清理、水库闸门清淤、污水池清淤、沉井清淤。 5:水下混凝土修复与浇注施工: 对海洋、湖泊、内河、水库等水域水下建造各种钢筋混凝土构筑物,使用新型水下材料、设备、工艺直接在水下施工建造。工期短,可靠性强,综合成本低。 6:水下沉船打捞与水下物体打捞作业工程,钢管桩水下切割,水泥桩水下切割,钢板桩水下切割,桥桩水下切割,水下混凝土切割。 7:水下裂缝和渗漏处理: 对水力电力系统水库大坝水工建筑物裂缝和结构缝渗漏进行水下封堵处理。依据成因,处理方法分为刚性与柔性两大类。 8:水下补强加固: 对水利电力系统水库、大坝及沿海内河港口、码头等水工建筑物水下钢结构或混凝土结构缺陷进行水下处理、修复、补强加固。 9:水下堵漏,污水管道堵漏,污水管道封堵,污水管道堵水,污水管道闭水工程,水库大坝堵漏以及闸门封堵堵漏,钢围堰水下切割工程。 10:市政饮用水系统中水罐、水管、水库检查。 11:排污管道/排涝管道、水下管道检查,水下管道检测,水下管道勘察摄像取证。 12:海洋水下输油管道检查、检测、探摸,水库闸门检测摄像,墩柱桩基水下摄像检查,水下地形地貌探摸摄像。 13:沉井施工,沉井制作,沉井下沉,沉井封底、沉井清淤泥。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招商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