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绵阳腾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腾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绵阳企业旺旺 > 绵阳塑料管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 王经理
  • 手机:
  • QQ:
  • 主营: 成品天沟落水
  • 公司地址: 绵阳淮上区明珠路99号紫阳大厦12楼1210室

四川省绵阳市屋面檐沟工厂在这

来源:绵阳企业旺旺日报网        发布时间:2024-03-29 04:28:44

fnUCKsnews1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四川省绵阳市屋面檐沟工厂在这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四川省绵阳市屋面檐沟工厂在这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1431882528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 价格

    15

  • 发货期限

    2天

  • 运费说明

    面议

  • 供货总量

    5566

  • 材质

    铝合金、PVC塑料

  • 型号

    K型、U型半圆

  • 规格

    5K 6K 7K 8K,可定制

  • 等级

    优级品

  • 颜色

    白、灰、咖啡色,可定制

  • 用途

    排水、装饰

  • 品牌

    腾诚

  • 产地

    安徽蚌埠


喷涂烤漆后不掉色,不氧化不腐蚀,性价比较高,现在的房屋基本都用到天沟,天沟是房屋外观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们能够将大量的降水引导到远离房屋地基的地方,如果天沟受到损伤,那么你的地下室甚至屋内都有受潮的可,所以安装天沟很关键。安装落水管的时候需要使用到手锯、尺、毛刷、线坠、扳手等操作工具,为了保证更换施工的,需要在楼顶处选择一个牢固的地方固定绳子,为了防止人员在工作过程中发生移动导致绳索摩擦断裂,需要在绳子和墙壁搭接处垫上橡胶垫,摩擦。T2紫铜:美观度高、档次高端。落水管的安装过程可以说是十分繁杂的,因为谁也不知道自己家落水管的安装结构和使用寿命,当然除了和落水管本身的抗腐蚀以及耐磨性有关外。所以了解落水管的安装过程是十分必要的。为了保证整个施工过程的有序进行,需要对工作人员进行有效保护措施,在使用吊绳之前,需要做好负荷测试,保证能够承载工作人员的重量。


配件3.吊件1)基板:铝合金50522)面涂:隐藏式无须涂层3)尺寸:和檐沟匹配4.弯头1)基板:与落水管同牌2)面涂:户外聚酯静电粉末喷涂工艺或户外聚酯油漆辊涂工艺3)弯头通用角度为45度,并应根据实际情况定制任意角度弯头。2.外观1)装饰面表面质量:不准许有气泡,划伤,漏涂,色差,印痕等缺陷;准许在自然光条件下距表面1.5m处目测不明显的轻微缺陷。4)S弯及腰线处须用定制的一体化弯头,尽量不用弯头组合走腰线以免漏水5.转角1)基板:与檐沟同牌2)面涂:户外聚酯静电粉末喷涂工艺或户外聚酯油漆辊涂工艺3)转角A型或B型根据要求选择,禁止现场天沟拼接加工转角。4)尺寸:和檐沟匹配6.封盖1)基板:与檐沟同牌2)面涂:户外聚酯静电粉末喷涂工艺或户外聚酯油漆辊涂工艺3)尺寸:和檐沟匹配彩铝落水安装规范:二、檐沟:1.固定檐沟的螺钉,进入水泥屋檐面的深度不应小于40mm。


彩铝,其优点是成本低,安装比较容易,也相对简单,色彩丰富,涂层的寿命也可道道五十年之久,其缺点就是价格比较昂贵,可以说是彩钢价格的,但强度只是它的一半,壁厚也比较容易变形。南京铝合金雨水槽腰线处理:腰线处理方法:腰线突出墙面100mm。此种情形的处理方法是采用2个250pxS型弯头组合饶过腰线。阳台排水处理方法:由于在屋面排水系列的雨水管需要穿过阳台,可将阳台的雨水组入到屋面的雨水系统中。处理方法是使用斜三通,通过阳台地漏连接,将阳台的雨水组入屋面的雨水系统中。斜三通与地漏使用槽管连接件连接。由于墙体做了80mm厚的保温层,要根据保温层及面屋的厚度螺栓,保证固定落水管时螺栓进入水泥层的深度达到40mm。上海铝合金雨水管报价生产别墅雨落水系统、排水系统、彩铝檐沟、彩铝天沟、成品檐沟、成品檐槽、成品天沟、成品水槽、铝合金檐沟、铝合金檐槽、铝合金天沟、檐沟、檐槽、天沟、雨水槽、集水槽、雨水管、落水管、方管、集水槽、排水管等产品,瑞晨“腾诚”十五年老品牌。


涂层厚度30um2、着色工艺:采用六步静电喷涂,脱脂-铬化-防腐底漆-面漆-罩光漆-固化,双面防腐漆,10年保质。3、装饰面表面质量:不准许有气泡、划伤、漏涂、色差,印痕等缺陷,不准许在自然光条件下距表面1.5m处目测不明显的轻微缺陷。4、平整度:檐沟侧面平整度不大于(3mm/m)。落水管垂直不大于(2mm/m)。六、300小时耐人工候老化试验300小时耐人工老化试验相当于自然条件下5年的老化时间。色差等级变色程度(目测)色差值0无变色≤1.51很轻微变色1.6~3.02轻微变色3.1~6.0要求300小时耐人工候老化试验色差的检验值为0.42,小于1.5。目测无变色。失光等级:(见表格)失光等级失光程度(目测)失光率0无失光≤31很轻微失光4~152轻微失光16~30要求300小时耐人工候老化试验失光度为0级,目测无失光。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