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银川腾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
银川企业旺旺 > 银川塑料管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 联系人: 王经理
  • 手机:
  • QQ:
  • 主营: 成品天沟落水
  • 公司地址: 银川淮上区明珠路99号紫阳大厦12楼1210室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不锈钢天沟效果好成本低

来源:银川企业旺旺日报网        发布时间:2024-04-27 05:19:22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不锈钢天沟效果好成本低,腾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不锈钢天沟效果好成本低最新产品.
  • 价格

    15

  • 发货期限

    2天

  • 运费说明

    面议

  • 供货总量

    5566

  • 材质

    铝合金、PVC塑料

  • 型号

    K型、U型半圆

  • 规格

    5K 6K 7K 8K,可定制

  • 等级

    优级品

  • 颜色

    白、灰、咖啡色,可定制

  • 用途

    排水、装饰

  • 品牌

    腾诚

  • 产地

    安徽蚌埠







斜屋面天沟双鸭山宝山推荐天沟分内天沟和外天沟。主要以外墙为界。对于墙面的影响也降到了低,在使用年限上进一步的。趋势在设计上更加的合理,对于水的收集与排放非常的合理,化处理,让水来得稳去得快,对于各种建筑物的本身与周围的影响降到了低,落水在水循环上面做得很到位。一个好的建筑,要经过时间的检验,同样一个好的建筑需要好的产品打造。我金属落水系统,彩铝雨水管,具有抗冲强度高,流体阻力小、耐腐蚀、耐老化、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并且重量轻,运输便利,施工方便,节约费用,是推广使用的新一代建筑排水、排污管材。同时备有多种颜色,还可根据客户要求个性化色彩定制。从工程初的设计阶段、交底到产品安装以及后续的,组成了一套完善的体系。始终坚持质量,服务,誉,客户至上的原则。


铝合金落水系统在北美市场占整个落水产品市场的80%以上;金属落水系统的材质主要包括镀锌铁板、彩色铝合金、锌合金及高端的铜材质;其中彩铝落水系统以它的彩色效果,的耐候性及相对经济性占金属落水系统市场90%以上。腾诚铝合金落水系统涵盖多种材质,多样化风格,规格齐全,充分满足客户特殊的建筑需求;两种系列产品造型满足不同建筑风格:双曲线造形的Kstyle型天沟系列体现现代风格,大气时尚;简洁线条的Halfround(半圆)型天沟系列体现西班牙风格,浪漫古典,尊贵典雅。“腾诚’铝合金落水系统以精细、大气、个性化为特点,提供多种材质多种系列的金属成品落水系统,为房地产商提供新的增值空间,为设计师提供新的设计思路,极大满足了高端群体不断增长的住宅心理需求。铝合金落水系统具有卓越的耐候性,设计简洁,安装简单,安全耐用。生产的腾诚落水系统,双壁落水系统,PVC落水系统,雨水槽,檐槽,檐沟,天沟,方管,雨水管,PVC,,弧型雨水斗,滑水板,檐槽吊接器,檐槽封盖,檐槽卡接器,檐槽锁毕器,檐槽阳角,檐槽阴角,雨水槽吊接器,雨水槽卡接器,雨水槽锁毕器,雨水斗。


天沟、檐沟的防水层施工应先把天沟、檐沟基层清理干净,有锈蚀的地方要打磨出钢板原有的颜色。清理干净后做防水保护,用别墅落水系统也称别墅屋面雨水排水系统,由屋面天沟,雨水管及相关组件组成,能有效地汇集屋面雨水,有组织地将雨水合理排离建筑物,从而在完成屋面雨水排放的同时很好地保护房屋的外产面和地基,尽量地延长建筑物的使用寿命,同时还起到一定的装饰美观效果。建筑落水系统也称建筑屋面雨水排水系统,由屋面天沟,雨水管及相关组件组成,能汇集屋面雨水,有组织地将雨水合理排离建筑物,从而在完成屋面雨水排放的同时很好地保护房屋的外产面和地基,尽量地延长建筑物的使用寿命,同时还起到一定的装饰美观效果。为什么彩铝落水系统能被广泛应用于建材行业,首先体现在它以下的几种生产特点:由静电粉末喷涂工艺提供优质的保护性能和装饰效果,灵活的个性化生产定制服务;辊涂铝板辊压工艺提供批量生产的率和一致的表面。


腾诚落水管系列:包括由落水管及落水管的各种配件,如:可转向弯头、75度弯头、45度弯头、落水管接头、三通雨水斗、双通雨水斗、装饰水斗、管卡、圆转方等,还有的胶水。南通铝合金天沟安装过程为:1.定出铝合金天沟的起始点,用平水管做平线,按照0.2%的坡度向雨水管倾斜,用墨斗或粉盒弹出天沟的安装线。2.铝合金天沟挂钩的间距为600mm,封盖边的天沟挂钩的间距为300mm,按照这个原则定出天沟挂钩的位置。3.在铝合金天沟挂钩的位置用安装Φ8的钻头的冲击钻打孔,放入Φ6的管。4.把铝合金天沟挂钩卡入天沟内,用钻配合,把Φ4×50的不锈钢螺丝钻入塑料管。5.安装封盖,用钳子于天沟上后,再用天沟结构胶密封即可。6.铝合金天沟的连接处搭接5—8公分,用天沟结构胶密封,并用抽芯铝铆钉抽紧。临安瑞晨建材着眼于集成系统建材的长期发展,不断研发和生产能力,培养建材类研发人才,的玻纤瓦系列和新型文化石,砖系列项目于08年起相继面世并在全国的个大房产项目中得到广泛的应用。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