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常德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常德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整流变压器

常德非晶合体变压器联系方式

  • 公司:昌能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3:21:13
  • 所在地:常德
  • 标题:常德非晶合体变压器联系方式
  • 来源: 招商新闻 >变压器 >整流变压器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WNhzrJBTme常德企业旺旺为您提供常德非晶合体变压器联系方式,常德非晶合体变压器联系方式是常德昌能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了解更多关常德非晶合体变压器联系方式的信息.







油浸式型式 1、非封闭型油浸式变压器:主要有S8、S9、S10等系列产品,在工矿企业、农业和民用建筑中广泛使用。 2、封闭型油浸式变压器:主要有S9、S9-M、S10-M 等系列产品,多用于石油、化工行业中多油污、多化学物质的场所。 3、密封型油浸式变压器:主要有BS9、S9- 、S10- 、S11-MR、SH、SH12-M等系列产品,可做工矿企业、农业、民用建筑等各种场所配电之用。 此外,尚有各种专门用途的特殊变压器。例如,试验用高压变压器,电炉用变压器,电焊用变压器和可控硅线路中用的变压器,用于测量仪表的电压互感器与电流互感器。 油浸式变压器的特点 a、油浸式变压器低压绕组除小容量采用铜导线以外,一般都采用铜箔绕轴的圆筒式结构;高压绕组采用多层圆筒式结构,使之绕组的安匝分布平衡,漏磁小,机械强度高,抗短路能力强。 b、铁心和绕组各自采用了紧固措施,器身高、低压引线等紧固部分都带自锁防松螺母,采用了不吊心结构,能承受运输的颠震。 c、线圈和铁心采用真空干燥,变压器油采用真空滤油和注油的工艺,使变压器内部的潮气降至最低。 d、油箱采用波纹片,它具有呼吸功能来补偿因温度变化而引起油的体积变化,所以该产品没有储油柜,显然降低了变压器的高度。 e、由于波纹片取代了储油柜,使变压器油与外界隔离,这样就有效地防止了氧气、水份的进入而导致绝缘性能的下降。 f、根据以上五点性能,保证了油浸式变压器在正常运行内不需要换油,大大降低了变压器的维护成本,同时延长了变压器的使用寿命。
油处理 1、压力滤过法:电力变压器用的绝缘油必具有绝缘性质和导热性质(国家标准)在安装现场,常用压力滤过法完成绝缘油的一般干燥(除去水分)和净化(除去脏物)的方法。 2、开阀门8和11,然后起动油泵,再开阀门6和7。停油时,先关闭6和7,然后停油泵,再关闭8和11的阀门。⑵正常工作时,压力表3*10 ~4*10 Pa的压力下是正常工作,如果杂质和油纸堵塞,压力增高,当压力达到6*10 Pa时,必须停止,更换滤纸。⑶滤纸使用前放在80-90℃烘箱内干燥24小时,放在清洁容器内。⑷滤网,每隔10~15小时清洗一次,开始时滤油3-5分钟内,出油孔通过阀门10送回污油罐重新滤过,积存滤油器内的油,通过阀门9送回污油系统,再次滤过。以上滤油要多次进行精华和干燥合格为止。 3、变压器带电滤油:⑴当电压高于10V时,不宜采用带电滤油。因为在过滤时,产生较多的气泡,气泡在较高电压的作用下会产生游离现象,使油的绝缘性能 变坏,导致内部放电。在进行带电滤油时,定期将瓦斯继电器内从油中释放出的气体放掉。⑵带电滤油时,油管和滤油机应可靠接地,以保护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工作人员要专业,要有人监护,穿带好绝缘用品。⑶操作:4和5对角阀门接口处,接上压力式滤油扣,阀门4抽出油,从阀门5处打回油箱,经多项循环滤过,直至符合标准。
安装要求 1、变压器基础轨道应水平,油枕方应有1-1.5%坡度。 2、变压器应加固。 3、变压器一、二次引线不应使套管受力。 4、变压器外壳与中性点及接地装置连接牢固形成三位一体5. 800KVA(安装瓦斯继电器)。 优质电力变压器供应商-山东昌能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 电 话:0635-8877778 传 真:0635-8871888 王经理:13184177777 刘经理:13969580508 QQ:1261371188 地 址:山东省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河路43号 优点 1 、变压器油绝缘性能好、导热性能好,同时变压器油廉价。 2、能够解决变压器大容量散热问题和高电压绝缘问题。 缺点 1、 变压器油具有可燃性,当遇到火焰时可能会燃烧、爆炸 2、 变压器油对人体有害 3 、变压器油需定期检查 4、 油浸式变压器密封性能不良且宜老化,在运行场所渗漏油严重,影响设备安全运行,同时影响环境 5、 油浸式变压器绝缘等级低,按A级绝缘设计、制造
据基尔霍夫电流定律,当变压器正常工作或在区外发生故障时,流入变压器的电流和流出电流相等,差动继电器不动作。 在绕组变压器的两侧均装设电流互感器,其二次侧则按循环电流法接线,即如果两侧电流互感器的同极性端都朝向母线侧,则将同极性端子项链,并在两接线质监并联介入电流继电器。在继电器线圈中流过的电流是两侧电流互感器的二次电流之差,也就是说差动继电器是接在差动回路。从理论上讲,正常运行及外部故障时,差动回路电流为零。实际上由于两侧电流互感器的特性不可能完全一致等原因,在正常运行和外部短路时,差动回路中仍有不平衡电流Iumb流过。流过继电器的电流Ik=I1-I2=Iumb,要求不平衡电流应尽量小,以确保继电器不会误动。党变压器内部发生相间短路时,在差动回路中由于I2改变了方向或者等于零(无电源侧),这时流过继电器的电流为I1与I2之和,即Ik=I1+I2=Iumb,能使继电器可靠动作。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招商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