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兰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兰州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钢管

红古陕西渭南市镀锌管大棚骨架?品质要求

  • 公司:盈信通钢铁贸易销售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路月海
  • 发布时间:2024-04-24 03:56:42
  • 所在地:兰州
  • 标题:红古陕西渭南市镀锌管大棚骨架?品质要求
  • 来源: 求购信息 >钢管、钢板 >钢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FYrjBsLeVo4本红古陕西渭南市镀锌管大棚骨架?品质要求由盈信通钢铁贸易销售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路月海,地址:北辰经济开发区盈信通达钢铁会所 .查找更多的红古陕西渭南市镀锌管大棚骨架?品质要求请到企业旺旺钢管栏目







汽车用管(别克轿车专用)小口径高压锅炉管 按******标准或行业标准生产210C、15CrMoG、12Cr1MoVG、T12~T91系列钢管2、西气东输站场用管线管GB/T9711.2 L245NB Φ1146、 Φ895等3、海底输油管线管API5L X52 PSL2 Φ8910、Φ114.311.14、油田用管N80非调质管API 5CT Φ139.77.72 J55油管API 5CT Φ735.51
据不完全统计,我国现有20号无缝钢管生产企业约240多家,无缝钢管机组约250多套,年产能力约450多万吨。从口径看<φ76的,占35,<φ159-650的,占25。从品种看,一般用途管190万吨,占54;石油管76万吨,占5.7;液压支柱、精密管15万吨,占4.3;不锈管、轴承管、汽车管共5万吨,占1.4。yxtda6688
无缝化管,输气管,工程用管,热轧管,无缝钢管(无缝管)1.经过热轧之后,钢材内部的非金属夹杂物(主要是硫化物和氧化物,还有硅酸盐)被压成薄片,出现分层(夹层)现象。分层使钢材沿厚度方向受拉的性能大大恶化,并且有可能在焊缝收缩时出现层间撕裂。焊缝收缩诱发的局部应变时常达到屈服点应变的数倍,比荷载引起的应变大得多;2.不均匀冷却造成的残余应力。残余应力是在没有外力作用下内部自相平衡的应力,各种截面的热轧型钢都有这类残余应力,
钢管金相组织:低倍组织(宏观)、高倍组织(观) M、B、P、F、A、S9.钢管特殊要求:合同附件、技术协议。(二)无缝钢管质量检验方法:1.化学成分分析:化学分析法、仪器分析法(红外C—S仪、直读光谱仪、zcP等)。①红外C—S仪:分析铁合金,炼钢原材料,钢铁中的C、S元素。②直读光谱仪:块状试样中的C、Si、Mn、P、S、Cr、Mo、Ni、Cn、A1、W、V、Ti、B、Nb、As、Sn、Sb、Pb、Bi③N—0仪:气体含量分析N、O2.钢管几何尺寸及外形检查:①钢管壁厚检查:千分尺、超声测厚仪,两端不少于8点并记录。
低温管道用无缝钢管(GB/T18984-2003)是用于-45℃~-195℃级低温压力容器管道以及低温热交换器管道用无缝钢管一般用无缝管是用10、20、30、35、45等优质碳结钢16Mn、5MnV等低合金结构钢或40Cr、30CrMnSi、45Mn2、40MnB等合结钢热轧或冷轧制成的。10、20等低碳钢制造的无缝管主要用于流体输送管道。45、40Cr等中碳钢制成的无缝管用来制造机械零件,如汽车、拖拉机的受力零件。 一般用无缝管要保证强度和压扁试验。热轧钢管以热轧状态或热处理状态交货;冷轧以热以热处理状态交货。低中压锅炉用无缝管:用于制造各种低中压锅炉、过热蒸汽管、沸水管、水冷壁管及机车锅炉用过热蒸汽管、大烟管、小烟管和拱砖管等。
锅炉用高压无缝管:GB5310-2008(ST45.8-Ⅲ型) 5、化肥设备用高压无缝钢管:GB6479-1999 6、地质钻探用无缝钢管:YB235-70 7、石油钻探用无缝钢管:YB528-65 8、石油裂化用无缝钢管:GB9948-88 9、石油钻铤专用无缝管:YB691-70 10、汽车半轴用无缝钢管:GB3088-1999 11、船舶用无缝钢管:GB5312-1999 12、冷拔冷轧精密无缝钢管:GB3639-1999 13、各种合金管16Mn、27SiMn、15CrMo、35CrMo、12CrMov、20G、40Cr,12Cr1MoV,15CrMo
沸水管及机车锅炉用过热蒸汽管、大烟管、小烟管和拱砖管用的优质碳素结构钢热轧和冷拔(轧)无缝管。4.高压锅炉用无缝是用于制造高压及其以上压力的水管锅炉受热面用的优质碳素钢、合金钢和不锈耐热钢无缝管。5.化肥设备用高压无缝管。代码(GB6479-2000)是适用于工作温度为-40~400℃、工作压力为10~30Ma的化工设备和管道的优质碳素结构钢和合金钢无缝。管。6.石油裂化用无缝管(GB9948-2006)是适用于石油精炼厂的炉管、热交换器和管道无缝管。7.地质钻探用钢管(YB235-70)是供地质部门进行岩心钻探使用的钢管,按用途可分为钻杆、钻铤、岩心管、套管和沉淀管等。
圆钢是指截面为圆形的实心长条钢材。其规格以直径表示,单位毫米(mm),如“ 50mm”即表示直径为50毫米的圆钢圆钢分为热轧、锻制和冷拉三种。热轧圆钢的规格为5.5-250毫米。其中:5.5-25毫米的小圆钢大多以直条成捆的供应,常用作钢筋、螺栓及各种机械零件;大于25毫米的圆钢,主要用于制造机械零件、无缝钢管的管坯等。碳素钢按化学成分(即以含碳量)可分为低碳钢、中碳钢和高碳钢
渗碳处理一般用于表面耐磨、芯部耐冲击的重载零件,其耐磨性比调质+表面淬火高。其表面含碳量0.8--1.2,芯部一般在0.1--0.25(特殊情况下采用0.35)。经热处理后,表面可以获得很高的硬度(HRC58--62),芯部硬度低,耐冲击。
低碳钢又称软钢,含碳量从0.10至0.30低碳钢易于接受各种加工如锻造,焊接和切削,常用于制造链条,铆钉,螺栓,轴等。(2) 中碳钢碳量0.25~0.60的碳素钢。有镇静钢、半镇静钢、沸腾钢等多种产品。除碳外还可含有少。按产品质量分为普通碳素结构钢和优质碳素结构钢。热加工及切削性能良好,焊接性能较差。强度、硬度比低碳钢高,而塑性和韧性低于低碳钢不,热处理,直接使用热轧材、冷拉材,亦可经热处理后使用。
铝(Al):铝是钢中常用的脱氧剂。钢中加入少量的铝,可细化晶粒,提高冲击韧性,如作深冲薄板的08Al钢。铝还具有抗氧化性和抗腐蚀性能,铝与铬、硅合用,可显著提高钢的高温不起皮性能和耐高温腐蚀的能力。铝的缺点是影响钢的热加工性能、焊接性能和切削加工性能。硅(Si):在炼钢过程中加硅作为还原剂和脱氧剂,所以镇静钢含有0.15-0.30的硅。如果钢中含硅量超过0.50-0.60,硅就算合金元素。硅能显著提高钢的性极限,屈服点和抗拉强度,故广泛用于作簧钢。在调质结构钢中加入1.0-1.2的硅,强度可提高15-20。硅和钼、钨、铬等结合,有提高抗腐蚀性和抗氧化的作用,可制造耐热钢。含硅1-4的低碳钢,具有极高的导磁率,用于电器工业做矽钢片。硅量增加,会降低钢的焊接性能。
淬火、回火后的中碳钢具有良好的综合力学性能。能够达到的高硬.度约为HRC55(HB538),σb为600~1100MPa。所以在中等强度水平的各种用途中,中碳钢得到广泛的应用除作为建筑材料外,还大量用于制造各种机械零件。(3)高碳钢常称工具钢,含碳量从0.60至1.70,可以淬硬和回火。锤,撬棍等由含碳量0.75的钢制造; 切削工具如钻头,丝攻,铰刀等由含碳量0.90 至1.00 的钢制造。
北京市于2013年1月1日首批开始实施《环境空气质量标准(GB3095-2012)》。这项新版“国标”规定对6项污染物进行连续监测,包括老标准的二氧化硫、二氧化氮、PM10和新增的PM2.5、臭氧、一氧化碳。其中,PM2.5采用卫生组织第一阶段目标值,即35克/立方米。而2017年,京津冀及周边地区七省区市70个城市PM2.5年均浓度为55μg/m3,较2016年同比下降11.5。京津冀三地PM2.5年均浓度为64μg/m3,较2016年同比下降9.9。根据上述项目研究成果,若要实现上述国标,从远期看,京津冀三地钢铁产能要控制在2亿吨。主要大气污染物需在2015年基础上减排40至80,钢铁、水泥、石化行业减排潜力大。该研究项目建议,施大气环境分区管控,推行差别化能源政策削减煤炭消费总量,推动区域标准统一、技术改造来提高固定源污染治理水平,在继续推行“车油路提标管控”的基础上优化区域交通布局、进行绿色交通体系建设。
以“新思路、新发展、新征程”为主题的西安钢铁行业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西安浐灞艾美酒店隆重。本次会议由著名电视主持人严一宁主持,西安市工委原材料处处长兰岗、西安港务区管委会副主任黄瑜晖、东岭集团总经理助理、国内贸易公司总经理常晓辉、西安钢铁行业商会会长陈小东、执行会长煜、仝琳等人出席了会议并发表讲话。
钢厂、银行、电商等企业机构代表近千人齐聚古都长安,共同探讨2018新形势下西安钢铁行业商会的发展之路,进一步推动西安市钢铁行业健康快速发展。此次大会反响热烈,受到了陕西、西安、新浪网、凤凰网、今日头条、华商网等多家媒体网站的广泛关注。
中美经贸磋商,双方在有些领域达成了一些共识,在一些问题上还存在较大分歧。中美贸易结构性问题,关键是从维护两国人民利益、维护人类命运共同体出发,管控分歧,达成共识,解决问题。不过,只有美国放开对华高技术产品贸易的人为设限、放宽对华高技术产品出口管制,回归正常合理的双边贸易,双方才能共同受益。
中国铁矿石化鸣锣起航,有望成为定价标准。下一步,在原油、铁矿石化的基础上,中国还要加快引入投资者,所有条件成熟的品种都要化,都要发挥与中国经济地位相称的影响力。据了解,继原油和铁矿石之后,大连商品交易所下一步还将推进棕榈油、豆粕等品种的化。
4月28日,山钢集团日照钢铁精品基地4300mm宽厚板产线粗轧机成功热试第一板,标志着该项工程热试车成功。该宽厚板产线产品以高质量的宽、厚钢板为主,年设计产能180万吨。投产后可实现日照公司卷材线与板材线的双线运营。在抢占市场、提升山钢集团产品品牌竞争力有重要作用。
韩媒称,当地时间5月1日,美国政府终确定对韩国钢铁线材商品征收41.1的反关税。这距离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免除对韩国钢铁商品征收25的关税仅过去1天。 据报道,美国贸易委员会(USITC)表示,韩国等5个对美出口的钢铁线材商品损害了美国钢铁企业的实际利益,决定未来5年对相关征收高147.63的反关税。英国被征的关税税率高,韩国排在第二。虽然韩国刚刚得到钢铁商品25的关税豁免,但业界表示,这样一来两相抵消,没有什么实际利益。
05月04日讯 今日中融钢铁B下跌0.72,成交352.8万元。截至目前场内价格为0.685元, 当前本场外净值为0.624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79,溢价率为9.78,价格杠杆为2.397,净值杠杆为2.609,当前母净值为0.8220,本跟踪指数为国证钢铁,实际下折需母跌23.22,上折需母涨81.37。金融界数据显示,近1月本净值上涨5.23,近3个月本净值下跌34.59,近6月本净值下跌16.24,近1年本净值下跌0.64,成立以来本累计净值为0.1060元,同期跟踪指数的涨幅为0.68。
银禧科技董秘郑桂华在活动上表示,公司2017年10月才进入钴资源行业,目前在刚果金虽然已购买了矿山,年产3000金属吨粗制氢氧化钴冶炼厂项目也相继办理土地相关手续及完成了土地征地补偿等工作,钴贸易也开始启动。但是矿山勘探和冶炼厂的建设投产还需要一定的时间,钴贸易主要是打通销售通道,这些都在为未来钴资源的布局做铺垫,盈利还需要一段时间。
5月2日,中冶宝钢技术成功中标山东日照钢铁冷板制造部ESP工事协力项目项目。 根据合同,本次中标的ESP检修协力项目除了在原有合同的基础上增加检修人员数量外,还主要承担了离线轧辊维修、装配等任务。 山东日照钢铁现有ESP级先进水平生产线3条,其工艺水平在国内首屈一指,既是未来钢铁的发展趋势,更是业主方在钢铁市场的拳头产品。新业务的承接,为双方就日后维检业务的进一步扩大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2018年钢铁行业供需矛盾已从严重过剩转向相对平衡,钢铁行业的去产能、去库存、降杠杆工作取得一定阶段性效果。未来三年,推动钢铁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应科学把握去产能的力度和节奏,增强取缔“地条钢”的工作手段。钢铁去产能需关注两个问题进入2018年,我国钢铁行业运行整体表现较为良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全行业的去产能、去库存、降杠杆工作推进,行业景气程度上升,主要表现在以下方面:首先,行业供求状况相对平衡。我国持续化解钢铁过剩产能,取缔“地条钢”,全国去产能工作成效巩固,行业供需从严重过剩转向相对平衡,产能利用率逐步恢复,工部数据显示,2018年1季度钢铁行业产能综合利用率恢复到80左右合理区间。yxtda6688
精密管是一种通过冷拔或冷轧工艺生产的高精密度、高光亮度的无缝钢管。其内外径尺寸可精确至0.2mm以内,在保证抗弯、抗扭强度相同时,重量较轻,所以广泛用于制造精密机械零件和工程结构。根据精密管产生脆性的回火温度范围,可分为低温回火脆性和高温回火脆性。精密管低温回火脆性 合金钢淬火得到马氏体组织后,在250~400℃温度范围回火使钢脆化,其韧性一脆性转化温度明显升高。已脆化的精密管不能再用低温回火加热的方法******,故又称为26ldquo;不可逆回火脆性26rdquo;。它主要发生在合金结构钢和低合金超度精密管等钢种。
GB/T17396-1998(液压支柱用热轧无缝钢管)、GB3093-1986(柴油机用高压无缝钢管)、GB/T3639-1983(冷拔或冷轧精密无缝钢管)、GB/T3094-1986(冷拔无缝钢管异形钢管)、GB/T8713-1988(液压和气动筒用精密内径无缝钢管)、GB13296-1991(锅炉、热交换器用不锈钢无缝钢管)、GB/T14975-1994(结构用不锈钢无缝钢管)、GB/T14976-1994(流体输送用不锈钢无缝钢管)GB/T5035-1993(汽车半轴套管用无缝钢管)、API SPEC5CT-1999(套管和油管规范)等。
低压流体输送用焊接钢管(GB/T3092-1993)也称一般焊管,俗称黑管。是用于输送水、煤气、空气、油和取暖蒸汽等一般较低压力流体和其他用途的焊接钢管。钢管接壁厚分为普通钢管和加厚钢管;接管端形式分为不带螺纹钢管(光管)和带螺纹钢管。钢管的规格用公称口径(mm)表示,公称口径是内径的近似值。习惯上常用英寸表示,如11/2 等。低压流体输送用焊接钢管除直接用于输送流体外,还大量用作低压流体输送用镀锌焊接钢管的原管
正是热处理技术与模具质量有十分密切的关联性,使得这两种技术在现代化的进程中,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热处理工艺制定不当、热处理操作不规范或热处理设备状态不完好,造成被处理模具强度(硬度)达不到设计要求。主要生产钢管牌号:10、20、35、45 、40cr、42crmo等产权 经协商,交货状态需在合同中注明。也可供应其它牌号的精密无缝钢管。品质改善 主要生产基地:山东、江苏、成都、天津、河北等。
公司可为用户订做各种特殊规格,yxtda6688特种材质无缝钢管,交货及时,价格低,并附原始材质书或复印件,节假日照常营业、并可汽运、火运,量大可以在钢厂直接发货。亦可承兑结算。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丰富齐全的规格品种,完善的保证,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不断地受到新老用户及业内人士的肯定和任,公司承诺:同样的产品比*、同样的*比价格、同样的价格比服务、 同样的服务比誉”在本着为客户提供更加满意的产品和服务,才是公司发展之本的宗旨,客户至上誉的原则,愿和广大客户一起开创双赢局面,共创美好未来!
精密钢管不能轻易减产,那么只有寻求更大的市场,而12月份是组织订单的关键点,于是各大钢厂在行情差得年份都会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吸引代理商,以求稳住客户;从这方面来考虑,宝钢等主流钢厂明面平价主要为稳定市场,暗中或早已有一些列的利好商家的政策。至于精密钢管等主流钢厂平价推出1月新政对现阶段的钢价能否造成影响,笔者认为影响不大,首先,钢市早就预期到今年钢厂的调整方向,心态方面早已消耗完毕;另外临近年底,下游需求基本不可能发生大的变化。
 精密钢管是无缝钢管的其中一种材质。16Mn为钢材中的一种材质。过去钢材的一种叫法。现在的称法为:Q345B。所代表的为这种钢材中的碳的含量在0.16左右。而Mn单独提出来,是因为五大元素(碳C,硅Si,锰Mn,磷P,硫S)中,锰的含量高,才单独提出来。大约在1.20-1.60左右。16Mn属低合金钢板系列,在此系列中,为普通材质,或者牌号的钢板。根据特殊的要求,可以对钢板进行一些特殊的处理:热处理和Z向性能。热处理:控轧,正火等等。
含磷低于0.005的高纯精密管并不产生低温回火脆性。磷在火加热时发生奥氏体晶界偏聚,淬火后保留下来。磷在原奥氏体晶界偏聚和渗碳体回火时在原奥氏体晶界析出,这两个因素造成沿晶脆断,促成了低温回火脆性的发生。精密管中合金元素对低温回火脆性产生较大的影响。铬和锰促进杂质元素磷等在奥氏体晶界偏聚。

宇宙学里用到的理论,yxtda6688首先是爱因斯坦提出的广义相对论,霍金应用广义相对论做出了许多贡献。后来人们发现,跟广义相对论并列的另外一个基础物理学理论“量子力学”也需要用到,在这方面霍金也有很多贡献,而且更加重要。
霍金的科学成果很多,如果一定要在其中挑一个突出的,那应该就是“霍金辐射”了。霍金辐射说的是个什么事呢?
我们知道,广义相对论预言了一种天体,叫做“黑洞”。黑洞的质量是如此之大,在它周围的引力是如此之强,以至于连光都跑不出去,其他比光慢的物质自然就更跑不出去了。黑洞外部的物质,倒是有可能被黑洞吸进去。由此可见,黑洞就像传说中的貔貅一样只进不出,可以说是“绝对的黑”。
在日常生活中,大家都经常用生态黑洞、财务黑洞这样的说法,可见黑洞这个概念是多么深入人心了。作为一个现代科学术语,黑洞真是创造了一个传播学上的奇迹。
但是,霍金却提出:黑洞并不是只进不出的,黑洞不是绝对的黑!他的道理是这样的:传统上对黑洞的研究,都只考虑了广义相对论。但当你加上量子力学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在空间的任何地方,都有许多的粒子和反粒子的对在瞬间产生,又瞬间湮灭。看似真空的东西,其实是暗流汹涌,无数粒子反粒子方生方灭,流动不息。在黑洞的边界上,也是如此。
好,也许现在黑洞把边界上一个瞬间产生的粒子吸进去了。与此同时,原本应该跟那个粒子湮灭的反粒子现在就不会湮灭了,它作为一个持续存在的真实的粒子出现在了上。从外界观察者的视角看来,就相当于黑洞发射出了一个反粒子!
按照这个理论,黑洞确实会发出物质。这种效应,就叫做霍金辐射。黑洞并不是必然会长大的,也可能越变越小,后消失。这对人们的思想观念,确实是个很大的震撼!
为什么霍金辐射没有得诺贝尔奖?回答是:这只是个理论预测,还没有被实验验证。诺贝尔奖的评选非常慎重,一定要选那些经过验证、得到公认的成果。这就是为什么屠呦呦要在发现几十年后才得奖,因为要等到大规模使用、成为首选的抗疟疾之后。即使这么慎重,还不时有发错的,诺贝尔奖委员会也是压力山大。
实际上,不要说霍金辐射这样的对黑洞理论的修正了,就连黑洞本身的存在,还没有直接的实验证据呢!当然,绝大多数科学家都相黑洞的存在,因为间接的证据已经很多了。这种情况就像引力波,在2015年直接探测到引力波以前,大多数科学家早就相了引力波的存在,因为间接的证据已经很充分了。
即使霍金辐射得到了实验验证,霍金得到了诺贝尔奖,我们还是可以指出:霍金的成果主要是在已有的框架内改进,这固然很好,但比起那些提出新的框架的,还是要低至少一个层次。
霍金的崇高名望,一方面固然来自他对科学的卓越贡献,但更多的还是来自其他三个因素。第一个因素,是他的这个专业领域,宇宙学。虽然大多数人都缺乏宇宙学的专业知识,但几乎所有人都天然地对宇宙学感兴趣,人人都喜欢评论几句。在这方面,只能说有些学科是“自带流量”的,而有些学科就没有这么幸运。例如我的专业,理论与计算化学,大多数人都没听说过这么个学科,公众即使想问问题,也不知道该问什么。
第二个因素,是霍金的病情和身残志坚的精神。霍金得的病,叫做“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常被称为“渐冻人症”。2014年流行的活动“冰桶挑战”,初始目的就是提起大家对于渐冻人症的注意。
许多人在第一次见到霍金的时候,虽然早有思想准备,还是被他残疾的程度震惊得说不出话来。霍金的中国学生、《时间简史》的中文翻译者吴忠超就是如此,而霍金对此已经习以为常。
受供给侧改革、环保限产减产等因素影响,2017年全国钢市一路震荡向上,底部明显抬升。对于2018年的钢市预期,市场更是心十足。本次调研报告的目的在于了解被调研对象春节前冬储备货情况以及其对于后市的心态。
本次报告总共抽取300家客户开展调研,如下图一所示,客户主要的经营范围涉及有建筑钢材、板材、特钢等品种,其中以经营多年建材的贸易商客户为主;也有部分对象是生产方和下游采购方。
资金的运行状况决定企业的生死存亡,如下图三所示,本次抽样调研的300家客户里,将近一半约43的商家在过去的一年里资金相对较为宽松,36商家反馈资金整体表现平衡,仅21的商家反馈资金出现过紧张的状态。由调研结果不难看出,2017年资金情况整体尚可,但由于钢价的大幅上涨,资金利息等成本明显增加,客户资金状况较2016年略显紧张。
今年10月份后,环保限产就如季候风一样,不断吹袭整个钢市,单单唐山地区就发布了三次环保限产通告。再算上各省市的限产方案,仿佛这是一场"人民的战争",瞬间在神州大地上遍地开花。特别是河北采暖季钢铁限产方案,引起市场强烈的供应收缩预期,国内期现钢价均出现暴涨。但价格过快过猛的上涨,不但使得市场低价资源迅速聚集,也使得终端用户对价格抵制心态增强。不利于上下游的健康发展。涨没有错,但过快过猛上涨会不会导致钢价大跌呢?
检修和限产目前对郑州还是有影响的,本来市场资源紧缺,从沙钢永兴交货量来看,之前在90、80的供应量,现在60。影响还是比较大的。现在沙钢价格在4000-4020,也是2017年内的高点,从螺纹来说,属于偏高的价格。目前整体看从这两周看
库存是向下降的,郑州市场库存下降,这个我们可以看到,南方地区库存也都往下降,这对钢价都是一个较大的支撑。
今年9月份,北材南下,东北材三千七八,运到广州四千四五一吨。运费从北材船运100元,还有几百元利润的一个空间。9月底的时候南方库存曾一度突破20万吨。所以随着广州福建杭州需求比较大。郑州同样,作为中心城市建设全面建成2030年, 期间用钢量也是很大的。
近看到一个文件,主要意思是说:“如果工地未动土的,绝对不能再动土;如果已经开工后不会受影响,还可以继续建设。本人认为用钢量影响不是很大。比方说房地产,周期两个月时间用钢量很少,前期用钢几十吨甚至是几百吨,影响不大。所以,我们也不必过于担心。对于后期用钢量来说,11月、12月还是用钢的高峰期。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