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兰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兰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钢管

皋兰蔬菜大棚管如何弯互利共赢

  • 公司:盈信通钢铁贸易销售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路月海
  • 发布时间:2024-04-25 17:07:54
  • 所在地:兰州
  • 标题:皋兰蔬菜大棚管如何弯互利共赢
  • 来源: 求购信息 >钢管、钢板 >钢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钢管供应信息皋兰蔬菜大棚管如何弯互利共赢,联系人:路月海,地址:北辰经济开发区盈信通达钢铁会所 ,盈信通钢铁贸易销售有限公司







汽车用管(别克轿车专用)小口径高压锅炉管 按******标准或行业标准生产210C、15CrMoG、12Cr1MoVG、T12~T91系列钢管2、西气东输站场用管线管GB/T9711.2 L245NB Φ1146、 Φ895等3、海底输油管线管API5L X52 PSL2 Φ8910、Φ114.311.14、油田用管N80非调质管API 5CT Φ139.77.72 J55油管API 5CT Φ735.51
据不完全统计,我国现有20号无缝钢管生产企业约240多家,无缝钢管机组约250多套,年产能力约450多万吨。从口径看<φ76的,占35,<φ159-650的,占25。从品种看,一般用途管190万吨,占54;石油管76万吨,占5.7;液压支柱、精密管15万吨,占4.3;不锈管、轴承管、汽车管共5万吨,占1.4。yxtda6688
无缝化管,输气管,工程用管,热轧管,无缝钢管(无缝管)1.经过热轧之后,钢材内部的非金属夹杂物(主要是硫化物和氧化物,还有硅酸盐)被压成薄片,出现分层(夹层)现象。分层使钢材沿厚度方向受拉的性能大大恶化,并且有可能在焊缝收缩时出现层间撕裂。焊缝收缩诱发的局部应变时常达到屈服点应变的数倍,比荷载引起的应变大得多;2.不均匀冷却造成的残余应力。残余应力是在没有外力作用下内部自相平衡的应力,各种截面的热轧型钢都有这类残余应力,
钢管金相组织:低倍组织(宏观)、高倍组织(观) M、B、P、F、A、S9.钢管特殊要求:合同附件、技术协议。(二)无缝钢管质量检验方法:1.化学成分分析:化学分析法、仪器分析法(红外C—S仪、直读光谱仪、zcP等)。①红外C—S仪:分析铁合金,炼钢原材料,钢铁中的C、S元素。②直读光谱仪:块状试样中的C、Si、Mn、P、S、Cr、Mo、Ni、Cn、A1、W、V、Ti、B、Nb、As、Sn、Sb、Pb、Bi③N—0仪:气体含量分析N、O2.钢管几何尺寸及外形检查:①钢管壁厚检查:千分尺、超声测厚仪,两端不少于8点并记录。
低温管道用无缝钢管(GB/T18984-2003)是用于-45℃~-195℃级低温压力容器管道以及低温热交换器管道用无缝钢管一般用无缝管是用10、20、30、35、45等优质碳结钢16Mn、5MnV等低合金结构钢或40Cr、30CrMnSi、45Mn2、40MnB等合结钢热轧或冷轧制成的。10、20等低碳钢制造的无缝管主要用于流体输送管道。45、40Cr等中碳钢制成的无缝管用来制造机械零件,如汽车、拖拉机的受力零件。 一般用无缝管要保证强度和压扁试验。热轧钢管以热轧状态或热处理状态交货;冷轧以热以热处理状态交货。低中压锅炉用无缝管:用于制造各种低中压锅炉、过热蒸汽管、沸水管、水冷壁管及机车锅炉用过热蒸汽管、大烟管、小烟管和拱砖管等。
锅炉用高压无缝管:GB5310-2008(ST45.8-Ⅲ型) 5、化肥设备用高压无缝钢管:GB6479-1999 6、地质钻探用无缝钢管:YB235-70 7、石油钻探用无缝钢管:YB528-65 8、石油裂化用无缝钢管:GB9948-88 9、石油钻铤专用无缝管:YB691-70 10、汽车半轴用无缝钢管:GB3088-1999 11、船舶用无缝钢管:GB5312-1999 12、冷拔冷轧精密无缝钢管:GB3639-1999 13、各种合金管16Mn、27SiMn、15CrMo、35CrMo、12CrMov、20G、40Cr,12Cr1MoV,15CrMo
沸水管及机车锅炉用过热蒸汽管、大烟管、小烟管和拱砖管用的优质碳素结构钢热轧和冷拔(轧)无缝管。4.高压锅炉用无缝是用于制造高压及其以上压力的水管锅炉受热面用的优质碳素钢、合金钢和不锈耐热钢无缝管。5.化肥设备用高压无缝管。代码(GB6479-2000)是适用于工作温度为-40~400℃、工作压力为10~30Ma的化工设备和管道的优质碳素结构钢和合金钢无缝。管。6.石油裂化用无缝管(GB9948-2006)是适用于石油精炼厂的炉管、热交换器和管道无缝管。7.地质钻探用钢管(YB235-70)是供地质部门进行岩心钻探使用的钢管,按用途可分为钻杆、钻铤、岩心管、套管和沉淀管等。
圆钢是指截面为圆形的实心长条钢材。其规格以直径表示,单位毫米(mm),如“ 50mm”即表示直径为50毫米的圆钢圆钢分为热轧、锻制和冷拉三种。热轧圆钢的规格为5.5-250毫米。其中:5.5-25毫米的小圆钢大多以直条成捆的供应,常用作钢筋、螺栓及各种机械零件;大于25毫米的圆钢,主要用于制造机械零件、无缝钢管的管坯等。碳素钢按化学成分(即以含碳量)可分为低碳钢、中碳钢和高碳钢
渗碳处理一般用于表面耐磨、芯部耐冲击的重载零件,其耐磨性比调质+表面淬火高。其表面含碳量0.8--1.2,芯部一般在0.1--0.25(特殊情况下采用0.35)。经热处理后,表面可以获得很高的硬度(HRC58--62),芯部硬度低,耐冲击。
低碳钢又称软钢,含碳量从0.10至0.30低碳钢易于接受各种加工如锻造,焊接和切削,常用于制造链条,铆钉,螺栓,轴等。(2) 中碳钢碳量0.25~0.60的碳素钢。有镇静钢、半镇静钢、沸腾钢等多种产品。除碳外还可含有少。按产品质量分为普通碳素结构钢和优质碳素结构钢。热加工及切削性能良好,焊接性能较差。强度、硬度比低碳钢高,而塑性和韧性低于低碳钢不,热处理,直接使用热轧材、冷拉材,亦可经热处理后使用。
铝(Al):铝是钢中常用的脱氧剂。钢中加入少量的铝,可细化晶粒,提高冲击韧性,如作深冲薄板的08Al钢。铝还具有抗氧化性和抗腐蚀性能,铝与铬、硅合用,可显著提高钢的高温不起皮性能和耐高温腐蚀的能力。铝的缺点是影响钢的热加工性能、焊接性能和切削加工性能。硅(Si):在炼钢过程中加硅作为还原剂和脱氧剂,所以镇静钢含有0.15-0.30的硅。如果钢中含硅量超过0.50-0.60,硅就算合金元素。硅能显著提高钢的性极限,屈服点和抗拉强度,故广泛用于作簧钢。在调质结构钢中加入1.0-1.2的硅,强度可提高15-20。硅和钼、钨、铬等结合,有提高抗腐蚀性和抗氧化的作用,可制造耐热钢。含硅1-4的低碳钢,具有极高的导磁率,用于电器工业做矽钢片。硅量增加,会降低钢的焊接性能。
淬火、回火后的中碳钢具有良好的综合力学性能。能够达到的高硬.度约为HRC55(HB538),σb为600~1100MPa。所以在中等强度水平的各种用途中,中碳钢得到广泛的应用除作为建筑材料外,还大量用于制造各种机械零件。(3)高碳钢常称工具钢,含碳量从0.60至1.70,可以淬硬和回火。锤,撬棍等由含碳量0.75的钢制造; 切削工具如钻头,丝攻,铰刀等由含碳量0.90 至1.00 的钢制造。
公司可为用户订做各种特殊规格,yxtda6688特种材质无缝钢管,交货及时,价格低,并附原始材质书或复印件,节假日照常营业、并可汽运、火运,量大可以在钢厂直接发货。亦可承兑结算。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丰富齐全的规格品种,完善的保证,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不断地受到新老用户及业内人士的肯定和任,公司承诺:同样的产品比*、同样的*比价格、同样的价格比服务、 同样的服务比誉”在本着为客户提供更加满意的产品和服务,才是公司发展之本的宗旨,客户至上誉的原则,愿和广大客户一起开创双赢局面,共创美好未来!
精密钢管不能轻易减产,那么只有寻求更大的市场,而12月份是组织订单的关键点,于是各大钢厂在行情差得年份都会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吸引代理商,以求稳住客户;从这方面来考虑,宝钢等主流钢厂明面平价主要为稳定市场,暗中或早已有一些列的利好商家的政策。至于精密钢管等主流钢厂平价推出1月新政对现阶段的钢价能否造成影响,笔者认为影响不大,首先,钢市早就预期到今年钢厂的调整方向,心态方面早已消耗完毕;另外临近年底,下游需求基本不可能发生大的变化。
 精密钢管是无缝钢管的其中一种材质。16Mn为钢材中的一种材质。过去钢材的一种叫法。现在的称法为:Q345B。所代表的为这种钢材中的碳的含量在0.16左右。而Mn单独提出来,是因为五大元素(碳C,硅Si,锰Mn,磷P,硫S)中,锰的含量高,才单独提出来。大约在1.20-1.60左右。16Mn属低合金钢板系列,在此系列中,为普通材质,或者牌号的钢板。根据特殊的要求,可以对钢板进行一些特殊的处理:热处理和Z向性能。热处理:控轧,正火等等。
含磷低于0.005的高纯精密管并不产生低温回火脆性。磷在火加热时发生奥氏体晶界偏聚,淬火后保留下来。磷在原奥氏体晶界偏聚和渗碳体回火时在原奥氏体晶界析出,这两个因素造成沿晶脆断,促成了低温回火脆性的发生。精密管中合金元素对低温回火脆性产生较大的影响。铬和锰促进杂质元素磷等在奥氏体晶界偏聚。

油套管柱是保证油气井安全和使用寿命的主要基础,特别是套管柱损坏有时会导致油井报废。油套管使用工况条件恶劣,失效事故频繁发生。例如油管柱和套管柱通常要承受几百甚至上千个大气压的内压或外压,几百吨力的拉伸载荷,还有温度及严酷的腐蚀介质的作用。因此,套管的寿命决定了油井的寿命,油井的寿命又决定了油田的寿命。油套管的安全可靠性、使用寿命和经济性对石油工业关系极其重大。
 铁素体型不锈钢——含碳(C)量等于或小于0.15,含铬量在13—30,因碳量低,组织 为铁素体。钢号如0Cr13,1Cr13,1Cr28等,冷热加工性能良好,能耐和有机酸,是和氮肥工业中的优良用材。 马氏体型不锈钢——含铬量12~18,含碳量在0.12~0.90,甚至可高达1。随着含 碳量的,其强度、硬度、耐磨性和切削性也相应地加大,但其耐腐蚀性就相对地下降。为了补救这个缺点,可以加入一定的钒、钼、钴、硅和(或)铜。为提高加工光洁度还可加入一定量的硫或(和)硒。此种不锈钢常使用在弱腐蚀介质环境下而机械性能要求高的机械零部件方面。yxtda6688
 奥氏体型不锈钢——含有铬和较多的稳定奥氏体元素镍、锰、氮,使用状态为奥氏体的不锈钢,耐蚀性高,而且有高的塑性,易于加工成型的各种形状的钢材,具有良好的焊接性能、韧性和低温韧性、无磁性等。是应用广泛的耐酸钢,约占不锈钢总产量的2/3。18 Cr-8Ni的配合是各国奥氏体钢的典型成分,钢号如1Cr18Ni9、0Cr18Ni9Ti等。使用量元素钛可提高耐腐蚀性和耐晶间腐蚀倾向。
1)在库房里不能与酸、碱、盐、士敏土等对钢材有剥蚀性的材料堆放在一块儿。不一样品种的钢材应分类堆放,避免淆惑,避免接触腐蚀的物体。3大型钢管、铁轨、辱钢板、大口径钢管、锻件等可以露天堆放 。2).中小规模型钢、盘条、钢筋、中口径钢管、钢丝及钢丝绳等,可在通风令人满意的料棚内储存安放,切记上苫下垫 。3).小规模钢材、薄钢板、钢带、小口径或Q345C无缝管、各种冷轧、冷拔钢材以及价钱高、易腐蚀的金属制品,可储存安放入库 。4).仓房应依据地理条件选定,普通的认为合适而使用平常的闭合式仓房,即有房顶有围墙、户牖严紧,设有通风装置的仓房。6).仓房要求常常维持相宜的贮存背景,晴天注意通风,雨天注意关闭防潮。
 耐高温不锈钢管的化学成份():Ni镍:19.00-22.00Cr铬:24.00-26.00Si硅<=1.50Mn锰<=2.00C碳<=0.08S硫<=0.030P磷<=0.035。密度:8.0克/立方厘米,经固溶处理后的力学性能:屈服强度≥205,抗拉强度≥520,伸长率≥40,硬度试验:HBS≤187,HRB≤90,HV≤200。不锈钢出口是我国出口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对拉动我国经济增长具有重要作用,但是,从目前我国不锈钢对外贸易的情况来看,我国的不锈钢出口遇到了较大的阻力。
密不锈钢管耐高温不锈钢管的使用要求(1)机械强度高:新型耐高温不锈钢管烧结后的抗弯强度可达250MPa,热压产品可达500MPa。新型耐高温不锈钢管的成分愈纯,强度愈高。强度在高温下可维持到1100℃。利用新型耐高温不锈钢管的这一性质可以制成装置瓷和其他机械构件。(2)硬度高: 莫氏硬度为9
在焊多层焊的第一层焊缝时,尽量使锌层熔化并使之汽化、蒸发而逸出焊缝,可大大减少液体锌留在焊缝中。1.结构用无缝钢管(GB/T8162-1999)是用于一般结构和机械结构的无缝钢管。2.流体输送用无缝钢管(GB/T8163-1999)是用于输送水、油、气等流体的一般无缝钢管。在焊接用途上具有低碳的特性。由于904L碳含量是很低的(大0.020),因此在一般热处理和焊接的情况下,不会有碳化物析出。这样了一般热处理和焊接后出现在的晶间腐蚀的危险。
钢管经定径后,进入冷却塔中,通过喷水冷却,钢管经冷却后,就要被矫直(其实现在很多的厂家已经不用再矫直机矫直了,而是在钢管通过轧机就直接达到了它的钢管本身的直度了)。钢管经矫直后由传送带送至金属探伤机(或水压实验)进行内部探伤。若钢管内部有裂纹,气泡等问题,将被探测出。钢管质检后还要通过严格的手工挑选(现在都有激光探测检验)。
热轧无缝钢管分一般钢管,低、中压锅炉钢管,高压锅炉钢管、合金钢管、不锈钢管、石油裂化管、地质钢管和其它钢管等。冷轧(拨)无缝钢管除分一般钢管、低中压锅炉钢管、高压锅炉钢管、合金钢管、不锈钢管、石油裂化管、其它钢管外,还包括碳素薄壁钢管、合金薄壁钢管、不锈薄壁钢管、异型钢管。热轧无缝管外径一般大于 32mm,壁厚2.5-75mm,冷轧无缝钢管处径可以到6mm,壁厚可到0.25mm,薄壁管外径可到5mm,壁厚小于0.25mm,冷轧比热轧尺寸精度高。一般用无缝钢管:是用10#、20#、30#、35#、45#等优质碳结钢16Mn、5MnV等。
低合金结构钢或40Cr、30CrMnSi、45Mn2、40MnB等合金钢热轧或冷轧制成的。10、20等低碳钢制造的无缝管主要用于流体输送管道。45#、40Cr等中碳钢制成的无缝管用来制造机械零件,如汽车、拖拉机的受力零件。一般用无缝钢管要保证强度和压扁试验。热轧钢管以热轧状态或热处理状态交货;冷轧以热处理状态交货。低中压锅炉用无缝钢管:用于制造各种低中压锅炉、过热蒸汽管、沸水管、水冷壁管及机车锅炉用过热蒸汽管、大烟管、小烟管和拱砖管等。用优质碳素结构钢热轧或冷轧(拨)无缝钢管。
优质碳素结构钢钢号有20G、20MnG、25MnG;合金结构钢钢号15MoG、20MoG、12CrMoG、15CrMoG、12Cr2MoG12CrMoVG、12Cr3MoVSiTiB等;有锈耐热钢常用1Cr18Ni9、1Cr18Ni11Nb高压锅炉管除保证化学成分和机械性能外,要逐根做水压试验,要作扩口、压扁试验。钢管以热处理状态交货。此外,对成品钢管显组织、晶粒度、脱碳层也有一定要求。地质钻探及石油钻探用无缝钢管:为探明地下岩层结构、地下水、石油、天然气及矿产资源情况,利用钻机打井。石油、天然气开采更离不开打井,地质钻探用石油钻探用无缝钢管是钻井的主要器材,主要包括岩芯外管、岩芯内管、套管、钻杆等。

钢铁材料的力学性能根据细组织的状态变化很大,yxtda6688所以应该通过适当地选择化学组成和生产工艺条件来达到组织的佳化。作为组织构成要素有,晶体中的化学缺陷溶质元素(夹杂物和合金元素)、结构性缺陷的原子空位和位错、多晶体和包括结构/组成的不同的第二相时形成的晶界和异相界面。
强化组织因子在塑性变形时,全部成为位错移动的障碍,所以通过其利用可以强化材料。一般如果强度提高,延性和韧性就会降低,所以实际应用上需要改善其平衡的材料设计。
如果使金属材料中的第二相粒子弥散,由于母相和粒子的弹性常数以及粒子的体积分数和形状的不同,宏观弹性性质也不同,因此,屈服强度可以根据各种强化机制进行设计。塑性变形后达到加工硬化后大变形应力的抗拉强度,材料的断面边缘均匀减少边变形。
关于延性,表示均匀变形极限应变的均匀伸长率、变形集中,断面收缩局部发生的缩颈现象开始后,直到断裂的变形量的局部伸长率,其后的断裂伸长率成为重要的参数。缩颈开始是变形应力σ达到超过加工硬化率(dσ/dε)的塑性不稳定条件时发生,所以,提高加工硬化率(σ=Aεn),即提高n,是提高延性的方法之一。
于是利用合金碳化物的纳米级析出的高强度铁素体钢被提出来了。钢的细析出物被用于各种钢。可作为纳米级弥散的析出物有碳化物/氮化物、金属间化合物和铜(Cu)等。低合金钢常用的析出物是碳化铁(渗碳体),其尺寸在含有高密度位错的细弥散的回火马氏体中是数十纳米。为获得充分的强化量,需要高碳化。而添加碳化物生成元素的马氏体钢,经500℃以上温度回火处理,析出几纳米的合金碳化物。
在添加钼(Mo)、钛(Ti)、铌(Nb)和钒(V)等钢中,与先析出渗碳体不同,是析出细合金碳化物,呈回火二次硬化。具有Ti、Nb和V等B1(NaCl)型结构的合金碳化物的纳米级析出,因铁素体和碳化物间的界面本身或该碳化物周围的共格应变场成为氢陷阱,所以对抑制高强钢的延迟断裂有效。铁素体析出的Cu,析出初期生成与具有bcc结构的铁素体共格的bcc团簇,随着时效的进行,从密排层状结构的9R向fcc结构转变。
高纯度CO是碳一化工的重要原料,工业生产中的CO来源主要有两种:一种是从煤、石油或天然气等化石燃料转化而来;另一种则是存在于各类工业混合气当中,以工业尾气居多,例如黄磷尾气、密闭电石炉尾气、钢厂高炉煤气、钢厂转炉煤气、合成氨弛放气等许多工业生产的尾气中均含有大量CO。
事实上,大部分含CO尾气都没有得到很好的再利用。这是因为工业尾气中的组分复杂,回收高纯度的CO难度很大,投资成本过高。因此,仅有少部分企业将尾气初步净化后进行简单利用,能够深度净化尾气,对CO进行高附加值利用的生产线并不多见。业内专家认为,先进的分离、提纯、纯化技术是获取廉价CO来源的关键所在,这一技术将为我国碳一化工的发展带来新动力。

 

 

20#无缝钢管标准为低碳钢管,碳钢一般分为低碳钢、中碳钢和高碳钢三种,其中45#钢为中碳钢,低于45#即为低碳钢,高于45#即为高碳钢,无缝钢管如没有特殊要求,一般均采用20#无缝钢管。20#无缝钢管标准材质为20#钢,强度比15#稍高,很少淬火,无回火脆性。冷变形塑性高、一般供弯曲、压延、弯边和锤拱等加工,电弧焊和接触焊的焊接性能好,气焊时厚度小,外形要求严格或形状复杂的制件上易发生裂纹。切削加工性冷拔或正火状态较退火状态好、一般用于制造受力不大而韧性要求高的工件。
20#无缝钢管标准材料为:优质碳素结构钢?牌号:20#?标准:GB8162-2008?GB/T8163-2008?GB3087-2008?GB9948-2006?GB5310-2008?化学成分:碳?C?:0.17~0.2?硅?Si:0.17~0.37?锰?Mn:0.35~0.65?硫?S?:≤0.035?磷?P?:≤0.035?铬?Cr:≤0.25?镍?Ni:≤0.25?铜?Cu:≤0.25
钢管长度大于等于6m,每捆打至少8道捆扎带,分成3组,打成3-2-3;钢管长度小于6m,每捆至少打5道捆扎带,分成3组,打成2-1-2;(图1为钢管长度大于等于5米的定尺钢管打捆钢带位置示意图)钢管长度大于等于3m,每捆打至少3道捆扎带,分成3组,打成1-1-1。
长度大于等于6米的定尺钢管打捆钢带位置示意图有特殊要求时,可在单支钢管上加4个塑料卡环或尼龙绳圈,卡环或绳圈应系牢固,运输过程中不得出现松散、脱落。当空拉大直径薄壁管材时,如果道次减径量过大,往往会出现纵向凹陷现象,所谓失稳或不稳定。为了保证拉伸的稳定性,当060.04时,空拉直径变形毚不得大于允许的临界变形量。空拉时16mn厚壁无缝管管材壁厚的变化是由于金属在变形时产生不同方向流动造成的。应该指出的是,管材壁厚的变化还与其他因素有关。
公司常年经营:大口径厚壁钢管,厚壁无缝管,小口径厚壁无缝钢管,20#厚壁钢管,45#厚壁钢管,16mn厚壁钢管,27simn厚壁钢管,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咨询订购!除自产自销外,本公司还常年代理销售成都钢铁集团、冶钢集团、包头钢厂、宝钢集团、鞍钢集团、天津大无缝、西宁特钢厂、无锡钢厂、衡阳钢厂等各大钢厂生产的无缝钢管及合金管。主营材质包括:10#、20#、35#、45#、20G、40Cr、20Cr、16Mn-45Mn、27SiMn、Cr5Mo、12CrMo(T12)、12Cr1MoV、12Cr1MoVG、10CrMo910、 15CrMo、35CrMo、40CrMo等各种型号的厚壁无缝钢管。不锈钢管材质包括:302,304,304L,316,316L,310S等型号的不锈钢板,不锈钢棒。
热加工规范加热温度1150~1200c,开始温度1130~1180c,终止温度850c,50mm时,缓冷。淬、回火规范预热温度680~700c,淬火温度840~880c,油冷,回火温度580c,水冷或油冷,硬度217hbw。热加工规范加热温度1150~1200c,开始温度1130~1180c,终止温度850c,50mm时,缓冷。亚温强韧化规范淬火温度900c,回火温度560c,硬度(371)hrc
厚壁无缝钢管是无缝钢管的一种,主要是因为壁厚而得名,在管道安装中被大规模的使用,用来输送石油,水等化学液体。一般壁厚在20毫米以上的就可以了,以下是钢管的制造过程:钢管的原料是钢管坯料,管坯要经过切割机的切割加工成长度约为1米的坯料,并经传送带送到熔炉内加热。钢坯被送入熔炉内加热,温度大约为1200℃。燃料为氢气或乙炔。在这期间还要进行镀锌,下面介绍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