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钢烟囱拆除本周破零

  • 更新时间:2024-04-27 00:58:37
    所属行业:烟囱拆除公司
  • 发货地址:江苏省盐城市黄海西路99号
    信息编号:175783,公司编号:4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0
  • 查看人数:0
  •          
    相关产品:
江苏祺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嵊州钢烟囱拆除本周破零”详细信息

嵊州钢烟囱拆除本周破零,企业旺旺为您提供嵊州钢烟囱拆除本周破零最新的新闻资讯.这是嵊州钢烟囱拆除本周破零详细页面 电话:0515-88415808联系人:黄先生


施工员职责: Ⅰ、在甲方项目经理指导下,对单位工程所划分的作业区段管理工作负责。 Ⅱ、对单位工程的质量检查、安全、进度负责至各作业组。 Ⅲ、负责编制本单位工程施工组织设计,以及贯彻和监督。 Ⅳ、负责劳动力的管理工作,并提出劳动力需要量计划。 Ⅴ、及时填写施工过程中的各项质量记录。 Ⅵ、参加施工阶段的安全、质量检查工作。

嵊州钢烟囱拆除本周破零
施工目标 1、工期目标:总日历工期为30晴天,完成全部工程量。 2、质量目标:分段验收合格率100%,优良率≥95%,工程感观≥90%。 3、成本目标:确保工程质量、安全,通过有效管理手段,计划节约工程成本17%。 4、安全目标: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保证一般事故频率小于1.5‰,工亡率为零,杜绝重大安全事故。 5、文明施工环保目标:强化施工现场科学化管理,施工满足环保要求,树立人文工程形象,创建市级文明工地。 6、科技进度目标:将本工程列为本企业专业科技示范工程,科技进步效益率达1.5‰。 7、服务目标:建立业主满足施工过程,同时对工程质量进行保证。

嵊州钢烟囱拆除本周破零
《烟囱粉刷工程安全技术规程》这是1956年国务院为保证建筑施工安全而颁发的第一部规程。并分9章112条。4)架设电线线路必须符合当烟囱粉刷地电业局的规定,电气设备必须全部接零接地;5)电动机械和电动手持工具要设置漏电掉闸装置;6)脚手架材料及脚手架的搭设必须符合规程的要求;7)各种缆风绳及其烟囱粉刷设置必须符合规程要求;8)在建工程的楼梯口、电梯井口、预留洞口、通道口,必须有防护装置;8)严禁赤脚或穿高跟鞋、拖鞋进入施工现场;10)施工现烟囱粉刷场的悬崖、陡坡等危险地区应有警戒标志,夜间要设红灯示警

嵊州钢烟囱拆除本周破零
工期保证措施: 1、根据此防腐工程的实际情况制定目标,分段分工进行实施,把握施工进度和施工程序,科学安排;合理组织,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提高工程的作业力度。 2、按照工程具体章程规范循序进行施工,在制度施工计划的进度上要抓好主要关键工序,将进度和计划层层落实,并具体到每个施工人员,使之拆之不扣,保质保量地完成,确保工程进展顺利和确保整体工程计划的如期在30个晴天结束。

嵊州钢烟囱拆除本周破零
    我要给“嵊州钢烟囱拆除本周破零”留言
    “嵊州钢烟囱拆除本周破零”联系方式
江苏祺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名片
    “嵊州钢烟囱拆除本周破零”商家推荐产品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B2-20120368 苏ICP备130115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