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南宁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南宁景观护栏

南宁栈道护栏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27 13:59:26
  • 所在地:南宁
  • 标题:南宁栈道护栏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666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南宁栈道护栏信息由本站提供,63本条信息由商家新发布,致电咨询南宁栈道护栏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 价格

    365元

  • 发货期限

    12天

  • 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 供货总量

    无上限

  • 产地

    山东聊城

  • 材质

    不锈钢复合管 碳钢

  • 款式

    按需定制





在安装道路护栏时有以下需要注意的事项: 在安装高道路护栏时按填方高度、边坡坡度、被保护物情况等布设。通过护栏的整体防护及使车辆正确导向,保证碰撞车辆车内乘员安全的一种综合性能。布设前应熟悉沿线的路线、桥涵设计情况,并予以全面加以考虑;通常在大、中桥上一般用混凝土墙式护栏,其与道路护栏连接时有一个刚柔过渡的过程,应预以重视。道路此时要采加强型,并与墙式护栏牢固连接。
1.护栏运送到目的地后,人工轻轻卸车,防止塑层磕碰脱落,施工时,将立柱按照安装要求分散开来。
2.钢立柱间距3m,如地形起伏大时可适当缩短间距,围栏底线距地面高度10厘米左右,钢立柱埋深30cm,网围栏松紧度人用力下压小于30cm为宜。(详见护栏结构图)。
3.预埋基坑规格:底座长40cm、宽50cm、高50cm,地下根基用石料灌浆,不得小于40厘米。底座砌砖,水泥罩面。
4.立柱安装时,用水平尺测量垂直度,上下双横线保证上下平行。后检查立柱,是否都已完成浇筑工序。


桥梁护栏中能有效地阻挡失控车辆越出桥外的纵向受力构件。根据其承受碰撞荷载的大小,可分为主要纵向有效构件(如主要横梁)和次要纵向有效构件(如次要横梁)。
桥梁护栏中不考虑承受车辆碰撞荷载的纵向非受力构件。
路侧护栏,设置于公路路侧建筑限界以外的护栏,以防止失控车辆越出路外或碰撞路侧构造物和其他设施。
中央分隔带护栏,设置于公路中央分隔带内的护栏,以防止失控车辆穿越中央分隔带闯人对向车道,并保护中央分隔带内的构造物。
刚性护栏,一种基本不变形的护栏结构。混凝土护栏是其主要代表型式,由一定形状的混凝土块相互连接而组成墙式结构,通过失控车辆碰撞后爬高并转向来吸收碰撞能量。
半刚性护栏,一种连续的梁柱式护栏结构,具有一定的强度和刚度。波形梁护栏是其主要代表型式,由相互拼接的波纹状钢板和立柱构成连续梁柱结构,利用土基、立柱、波纹状钢板的变形来吸收碰撞能量,并迫使失控车辆改变方向。

防锈工艺,采用高温热浸锌:将优质的钢材分别放在不同温度的加热炉中反复加热,然后将钢材浸入锌池中浸泡,使锌分子依附在钢材表面,在潮湿的空气中锌表面会生成一层致密的碱式碳酸锌膜,从而使不锈钢具有极强的防锈防腐能力,确保10年不生锈。
2、常新工艺,高温固化:不锈钢经过17道工艺的反复浸泡、清洗、干燥后,根据客户对颜色的要求在其表面喷涂世界上先进的阿克苏—诺贝尔室外抗氧化粉末,再经过220℃的高温烘干工艺,形成诺贝尔高温固化层,色泽持久鲜艳,15年不褪色。
3、无焊工艺—穿插组合:无需焊接,安装采用高强度航空螺母连接;安装连接件采用高强度锌钢板冲压成型;面管与立柱采用高强度锌铝合金连接件,上门组装、现场安装、操作简单,每个连接点完美组合。
4、防盗工艺,不锈钢防盗螺栓:科学的不锈钢防盗螺栓,螺母连接工艺,即增加了产品的观赏性,又加强了产品的安全性。

环境管理措施
1. 施工现场离居民区较近时,应采取隔声措施,尽可能避开夜间施工,防止噪声。
2. 模板涂刷隔离剂应采取措施,防止污染钢筋和周围环境。
3. 凿毛清扫时,应采取降尘措施,防止扬尘。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措施
1. 施工前桥梁外侧应搭脚手架,设工作平台,挂安全网。
2. 在桥梁外侧施工的工作人员应系安全带。
3. 施工中严禁向桥下抛掷物品。
4. 混凝土浇筑时的施工车辆设专人统一调度,吊车、泵车必须由持上岗证的号工指挥。
5. 夜间施工必须有足够的照明设施。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