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南宁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南宁景观护栏

南宁道路防撞护栏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30 18:49:07
  • 所在地:南宁
  • 标题:南宁道路防撞护栏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018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8分钟前更新:由南宁渤莱特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发布的南宁道路防撞护栏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78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付博,地址:南宁开发区汇通国际物流园B区116室.

  • 价格

    365元

  • 发货期限

    12天

  • 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 供货总量

    无上限

  • 产地

    山东聊城

  • 材质

    不锈钢复合管 碳钢

  • 款式

    按需定制






下埋式的安装方式和地脚板式安装,即节省了您的建筑基础费用,又节省了土地资源。
良好的耐候性、耐盐雾性及耐湿热性能,适合不同地域的使用。
交通护栏应用特点主要用于道路交通护栏、市政交通护栏。
主柆与上横梁采用锌钢材质。结构为全组装式,安装方便,材质有锌钢、普通钢两种。防腐、防盗能力强。采用热浸锌、富锌磷化、有机富锌环氧粉末涂层及聚酯彩色粉末涂层四层涂层工艺经过30多道工艺处理,使得产品具有美观、大方的外观和自洁净无需清洁的优点,保证30年防锈的国际防锈、防腐技术优势。
       

桥梁护栏施工时注意问题
护栏施工时应准确掌握各种设施的资料,特别是埋设于路基中各种管道的准确位置,在施工过程中不允许对地下设施造成任何破坏。如遇地下通讯管线、泄水管或涵顶填土深度不足时,应调整立柱位置,或改变立柱固定方式。
当立柱打入过深时,不得将立柱拔出矫正,需将其余全部拔出,将其基础重新夯实后再打入,或调整立柱位置。
桥梁护栏应安装法兰盘,注意法兰盘的定位和立柱顶面标高的控制。
防撞护栏是典型的冷弯型钢产品,具有抗冲击性好、成本低、寿命长、安全性更高、绿色环保等优点 栏板的宽度310MM,厚度:3MM、4MM。 1吨护栏板可铺:3MM厚的80米,4MM厚的61米 。每公里3MM厚的重12.3吨,4MM厚的重16.388吨。

在安装道路护栏时有以下需要注意的事项: 在安装高道路护栏时按填方高度、边坡坡度、被保护物情况等布设。通过护栏的整体防护及使车辆正确导向,保证碰撞车辆车内乘员安全的一种综合性能。布设前应熟悉沿线的路线、桥涵设计情况,并予以全面加以考虑;通常在大、中桥上一般用混凝土墙式护栏,其与道路护栏连接时有一个刚柔过渡的过程,应预以重视。道路此时要采加强型,并与墙式护栏牢固连接。
1.护栏运送到目的地后,人工轻轻卸车,防止塑层磕碰脱落,施工时,将立柱按照安装要求分散开来。
2.钢立柱间距3m,如地形起伏大时可适当缩短间距,围栏底线距地面高度10厘米左右,钢立柱埋深30cm,网围栏松紧度人用力下压小于30cm为宜。(详见护栏结构图)。
3.预埋基坑规格:底座长40cm、宽50cm、高50cm,地下根基用石料灌浆,不得小于40厘米。底座砌砖,水泥罩面。
4.立柱安装时,用水平尺测量垂直度,上下双横线保证上下平行。后检查立柱,是否都已完成浇筑工序。

护栏尺寸包括护栏高度,护栏片长,护栏片离地距离等。城市道路交通安全是保人身和财产安全更重要的方面之本身城市公路施工养护就存在长久性,为保持道路安全畅通,经常会在在道路的两侧,架设专门的护栏。专业的城市护栏其型号尺寸更为良好的物质,同样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我们所了解到的城市公路围栏,或者是城市道路隔离网,基本上都是属于为常见的道路设施之城市道路隔离当中,隔离护栏起到一个为有效的作用便是分流效果,防止车辆越出路外,道路护栏能够使车辆保持正常的行驶状态,避免车辆会车时,造成的不必要损失。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