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德宏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德宏其它

德宏紫薯粒电话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28 04:54:57
  • 所在地:德宏
  • 标题:德宏紫薯粒电话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392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27德宏紫薯粒电话,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李经理,联系地址:德宏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以上信息是由德宏乐农食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德宏紫薯粒电话相关的产品信息.

  • 价格

    电议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商议

  • 供货总量

    不限

  • 品牌

    乐农

  • 类型

    紫薯丁

  • 产地

    山东



紫薯在现在市场上可算是畅销的绿色食品,但由于很多对紫薯认识不清晰的人对其充满了怀疑,致使紫薯种植量一直不大,随着一些环保志士的推荐紫薯的销售之势一发不可收拾,现在人们通过网络等等一些平台认识到了紫薯,了解到紫薯是一种富含很多对身体有利的食物,具有很强的保健功能,从而紫薯的销售也多了。

紫薯具有的营养和保健价值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所以现在种植紫薯的农户是越来越多,前景越来越好,有条件的种植农户可以利用自身资金、技术、市场销路等方面的优势,紫薯不止单一的在农贸市场或超市销售,也可以制作紫薯的周边产品,开发紫薯深加工制品,如紫薯全粉、紫薯粉条,延长产业链条,增加产品附加值,可以进一步增加种植紫薯的收益。


蒸紫薯时间:10-15分钟bai左右。紫薯是一du种淀粉类的块根食物,不仅zhi味道香甜软糯,dao而且还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紫薯外皮比较薄,很容易蒸熟。

具体蒸煮时间和紫薯的大小和蒸煮容器都有很大的关系,如果是用蒸锅的话,个头比较小的紫薯一般水开后蒸10分钟左右即可;而个头比较大的紫薯建议蒸15分钟左右,紫薯蒸熟程度以筷子轻轻可以完全穿透为宜。

 

 

 

 

 

 

 


聊城市乐农食品有限公司位于美丽富饶的山东聊城,是聊城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其与前身聊城景才农产品业合作社,均由当地久负盛名的农民致富带头人,聊城劳模马景才先生在当地支持下联合创办。马先生自90年代初从事农产品的及储存、销售工作,从2000年伊始山东农科院引进日本川山紫开始,在省家和当地资深技术人员的支持下潜 心研究紫薯的种植技术、种苗培育及紫薯的深加工产品业务。经过十余年各方面的积累和沉淀,本合作社在当地种植的基础上,在全国范围内择优良土质大规模发展紫薯种植,年 产紫薯数千吨,现已发展成为北方很大的鲜紫薯集散基地。

 

 

 


紫薯和红薯的营养价值都很高,具有很多功效,紫薯和红薯的吃法有很多,其中有一种吃法,好吃又简单,现在跟我一起学学吧!
紫薯 750克
水 适量
1准备好紫薯,红薯也是可以做的
2将紫薯全部削皮
3将紫薯放入锅中加水煮
4大约15分钟,将紫薯煮熟后捞出控干水份备用,紫薯不要煮得太熟,太熟不好切。5将紫薯用刀切成条状,摆放到菜板上。
6将菜板拿到阳光下晾晒2天,就可以当小零食直接食用啦!紫薯不要晒得太干,太干嚼不动。也可以将紫薯干放油锅里炸,撒上熟芝麻、孜然粉、辣椒粉,这样会更香更美味、储存时间更久。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