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周口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周口通用机械设备

周口钢衬聚乙烯储罐常用设备耐腐设备

  • 公司:
  • 价格:890
  • 发布时间:2024-04-26 17:28:37
  • 所在地:周口
  • 标题:周口钢衬聚乙烯储罐常用设备耐腐设备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165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6分钟前更新:周口钢衬聚乙烯储罐常用设备耐腐设备信息由周口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发布,58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周口无锡惠山区洛社镇.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钢衬塑储罐静电的排除及防止 总之,钢衬塑储罐危险化学品储存企业要充分重视钢衬塑储罐区的防静电工作,加强对员工的防静电安全知识培训,正确运用预防和减弱静电危害的措施,才能保障储罐区的安全生产,减少事故发生和财产的损失。 钢衬塑(龟甲衬里—-钢、网、塑三合一)是钢塑复合储罐系列产品。它是将钢网(龟甲) 焊接于钢体表面,以聚乙烯为原料,采用旋塑衬塑工艺(滚塑技术)一次整体成型于钢体内表面,由于钢网(龟甲)与聚乙烯为一体且钢网焊于钢体表面,使聚乙烯难以脱离钢体表面。钢衬塑储罐积聚的静电如不及时排除,容易留下因静电积聚产生火花使钢衬塑储罐发生爆炸的事故隐患,钢衬塑储罐腐蚀穿孔造成原油泄漏,会造成重大的财产损失和环境污染事故,甚至危及人们的生命安全,所以既要考虑钢衬塑储罐防腐蚀保护,又要考虑静电的排除。 1、工艺控制法 2、消除静电产生的附加源 3、消除人体静电 4、增湿 5、添加抗静电剂 6、管道的连接 7、注意接卸环节

钢衬塑储罐产品及钢衬塑储罐产品的优势    钢衬塑储罐产品是将冲压钢网焊接于钢罐体内表面,以高分子材料线型低密度聚乙烯(LLDPE)为原料,采用滚塑技术工艺将聚乙烯一次整体成型热融于钢罐体内表面。使钢罐体、网(龟甲)、塑(衬塑层)紧密复合在一体,形成一个整体,这种钢塑复合材料具有特殊的化学物理性能,是取钢、塑两个不同材料优点结合而成的一种新的复合防腐材料,具有钢的强度和聚乙烯良好的耐腐蚀性能。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各种型号化工储罐:(联系时请说明是从看到的,谢谢~),所有,2011无锡新龙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网站已申请登记,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抄袭必究,颜色:白色,蓝色,黑色或定制颜色。质轻坚韧,装卸便捷,耐震、耐冲击性能良好,防腐蚀:对各种类型酸、碱具有很高的抗腐性,易清洗:形状为圆桶,外形流线美观不易脏污,可轻易去除污垢,寿命长:滚塑一次成型,桶体一体成型无粘接处,使用寿命长,耐热/冻性强:具备较好的耐热耐冻性,在摄氏80~-40均可使用,防漏液:出水口接头使用与桶体相同材质,采热融接法加工,可防止漏液,可定制:具体规格,颜色可根据客户需求来定制,化工行业:该产品采用进口聚乙烯为原料,滚塑加工一次成型。

因此行业的供需差有望改善。而过低的油价也将会引发地缘问题,进一步影响油价的走势。而一旦出现原油价格的恢复性反弹,化工产品的价格也将出现较为明显的上行,由于目前行业的库存水平普遍较低,因此行业补库存的需求在油价反弹的情况下将可能一触即发,并可能引发一波包括PTA、涤纶、炭黑等在内的化工周期股的行情。关注供给侧改革对化工行业的深远影响:供给侧改革的实施落地则将对于饱受产能之困的周期行业产生长期而深远的影响,对行业未来预期的改变会成为影响周期股股价的主要因素。我们认为在市场集中度较高,行业中大部分企业已经不堪重负,环境保护压力较大的化工子行业中,供给侧改革更能带来基本面方面反转的可能性,并改变市场的预期。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