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九江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九江通用机械设备

九江钢涂塑储罐案例展示热榜产品

  • 公司:
  • 价格:900
  • 发布时间:2024-04-26 08:07:00
  • 所在地:九江
  • 标题:九江钢涂塑储罐案例展示热榜产品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174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8分钟前更新:九江新龙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九江钢涂塑储罐案例展示热榜产品得型号、规格、品牌、价格,报价,种类、详情说明,联系人:黄中其,地址:九江无锡惠山区洛社镇80.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聚乙烯储罐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客户对聚乙烯储罐的材质有了新的要求,我公司采用优质线型低密度聚乙烯为原料,通过磨粉设备制成一定规格的聚乙烯粉未,我们研制的聚乙烯配方其拉伸强度较大,很多客户选用聚乙烯储罐就因为其介质密度小、免维护、耐冲撞、耐腐蚀、耐低温等特点,所以得到很多客户的青睐。
   现目前我公司的聚乙烯储罐规格有:
① 立式聚乙烯储罐:0.6立方米,1立方米,2立方米,3立方米,4.5立方米,5立方米,6立方米,8立方米,10立方米,15立方米,20立方米,25立方米,30立方米,40立方米,50立方米。
② 卧式聚乙烯储罐:3立方米,5立方米,10立方米,15立方米,20立方米,25立方米,30立方米,40立方米,50立方米。20-50升聚乙烯车用尿素罐。

使用纯低密度聚乙烯(LLDPE)原料和钢罐体通过滚塑工艺技术加工而成的产品。也就是外表的碳钢层和内层聚乙烯防腐层,中间相嵌龟甲钢网二层通过热熔紧密连接的钢塑复合产品。具有聚乙烯全部防腐物理性能,另外还具有钢罐体的刚性强度,产品具有耐温性好、防腐蚀等特点,罐体外形尺寸、接口、人孔等位置可以任意改变,在符合工艺技术和运输等因素条件下,用户可按自已工艺要求和我方的滚塑工艺相结合进行对产品设计和制造,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掌握钢衬塑储罐全面技术。无锡——中国乡镇企业的发源地!新龙主要产品:塑料储罐,盐酸贮罐,防腐贮槽罐,防腐管道,氯化苄储罐,染料储罐 染料贮罐,染料贮槽罐,盐酸储罐,防腐储槽,储罐规格,PE贮槽罐,全塑储罐,三废储罐,废酸储罐,废碱储罐,废酸碱储罐,废液储罐,废水储罐,污水储罐,化工管道,防腐贮罐,PE储槽,钢衬塑贮槽罐,管道,医药储罐,化工贮罐,工业储槽,医药原料储罐,化工原料贮罐,医药原料贮罐,化工原料储罐,工业储罐,医药贮罐,化工储槽,化工中间体储罐,医药中间体贮罐,化工中间体贮罐,医药中间体储罐,化学试剂储罐,

钢衬塑储罐、聚乙烯储罐、不锈钢储罐衬塑、钢衬塑搅拌罐
钢衬塑储罐品牌:新龙。型式:立式、卧式。型号:按要求定做。类型:钢衬塑储罐。材质:外钢内衬塑储罐,容积: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滚塑成型

(1)塑料粉清洁度:无明显黑杂异物。

(2)温度:不同位置使用不同温度。

(3)时间:不同规格的贮罐使用不同温度。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储罐销售部) 联系人:黄中其先生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新园路


钢衬塑储罐是否合格要用到高压电火花检测仪进行检测,检测方法参照GB7993—87《用在腐蚀条件下的搪玻璃设备的高电压试验方法》,接通检测仪电源,根据要求调整电压,移动电刷,使电刷在衬塑面上遮盖尽可能大的面积,移动速度5-20cm/min。检测行与行接壤覆盖不少于2cm。检测面积为百分之百的衬塑面积,检测电压不小于20KV。通过可见的火花以及同时发出的光和声的号来确定缺陷渗透点(导电点)。如果出现单条的蓝白色强光束和强烈的“哒、哒、哒”声,则表示衬塑层有渗点,如无此状态,则表示衬塑层无渗漏点。对发生导电点的缺陷渗透处用衬塑层的同种材料,用塑料熔焊机进行熔焊修补,冷却固化后,再进行高电压试验检测,直至无导电点。 钢衬塑储罐是先将碳钢罐体制作好后再在桶体内表面焊接一层菱形钢板网(100*50*3),以(PE)为原料,采用滚塑工艺(旋塑技术)整体一次成型于钢体内表面。由于钢网(龟网)与PE为一体且钢网焊于钢体表面,使PE衬层难以脱离钢体表面,因而是一种极为优异的耐腐蚀产品。产品内衬面平整、光滑、坚固,与传统的钢衬玻璃、钢衬橡胶相比,更具有良好的耐腐蚀、耐磨损、寿命长等优点。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