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商丘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商丘食品饮料

商丘紫薯熟粉价格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29 14:13:40
  • 所在地:商丘
  • 标题:商丘紫薯熟粉价格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527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商丘紫薯熟粉价格,乐农食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商丘紫薯熟粉价格最新产品.

  • 价格

    电议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协商

  • 供货总量

    不限

  • 产地

    山东冠县

  • 价格

    电议

  • 品牌

    乐农

  • 是否可定制







紫薯熟粉:经过蒸煮过程,使部分淀粉转化为糖分,因此熟粉比生粉口感更好,营养更高,色泽更鲜艳具有熟甘薯的天然香味,用水一冲即可检验。1、添加于混合饮bai料、du固体饮料、冷饮等产品中,提供产品鲜zhi艳的紫色,增dao加浊度强化产品的真实感;
作为各种糕点的主料和配料,提供产品鲜艳的紫色及紫薯的风味;
用于紫薯薯片、饼干等产品中,搭配适当的香精,使产品的滋味更加真实、体香饱满、尾香悠长。紫薯全粉系选用新鲜优质的紫薯,经去皮、干燥等工艺加工而成。保留了紫薯除皮以外的全部干物质: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及膳食纤维等。复水后的紫薯全粉,其色泽、香气、滋味、口感与新鲜紫薯蒸熟捣泥的状态相同。

紫薯粉分为紫薯熟粉和紫薯生粉,紫薯熟粉的颜色和味道比生粉都要好,紫薯熟粉味道甜香,颜色也是十分的鲜亮,紫薯熟粉是经过清洗、去皮或者切丁、漂汤或者蒸煮之后烘干磨粉,或者用滚筒干燥工艺洗净蒸煮去皮执泥滚筒干燥。

熟粉是紫薯熟后干燥的,熟粉比生粉更耐高温,熟粉是熟的紫薯粉所以熟粉可以直接冲泡。

那么熟粉的用途多吗?紫薯熟粉有什么作用。

首先就是紫薯熟粉做烘焙食品:烘焙食品它是以面粉、酵母、食盐、砂糖和水为基本原料,添加适量油脂、乳品、鸡蛋、添加剂等,经一系列复杂的工艺手段烘焙而成的方便食品。它不仅具有丰富的营养,而且品类繁多,形色俱佳,应时适口,可以在饭前或饭后作为茶点品味,又能作为主食,还可以作为馈赠之礼品。因为烘焙食品都是耐高温,所以做烘焙食品比较好。

 


准备食材:低筋粉 150克;紫薯粉 50克;白糖 70克;玉米油 90克;细盐 2克;小苏打 2克
无铝泡打粉 1克
鸡蛋 1只
紫薯桃酥的做法
秤好所有材料,把玉米油丶白糖丶鸡蛋、细盐搅拌均匀紫薯桃酥的做法
低筋粉丶紫薯粉、泡打粉丶小苏打混合过筛到蛋液中,和成一个面团紫薯桃酥的做法
分成15克一只,搓圆压扁,放入烤盘,上下火,170度,15分钟紫薯桃酥的做法
冷却后可装入罐子中紫薯桃酥的做法

小兔子面包

食材

蛋液 15g丨高筋面粉 140g

无盐黄油 15g丨脱脂奶粉 6g

砂糖 20g丨盐 2g

干酵母 2.5g丨水 75g

紫薯粉丨卡仕达酱丨黑可可粉

 


松软紫薯馒头卷的做法
牛奶 酵母 中筋粉 白糖 全部放进面包桶内.
揉成光滑的面团 无需发酵 分成2等分
取5克紫薯粉
将其中一份面团加入紫薯粉揉匀
桌面撒少许粉 白色面团和紫色面团 分别擀成长方形的薄片
块薄片叠在一起 擀成大的长方形
轻轻的卷起来 切成小块状

紫薯粉是其食品深加工的基础。紫薯粉主要用于两方面:一是作为食品添加剂使用,如焙烤面食中添加5%左右,可改善产品的品质,在某些食品中添加紫薯粉可增加粘度等。另一方面,紫薯粉可作为冲调薯泥、紫薯脆片等各种风味和各种营养强化食品的原料。用紫薯粉可加工出许多方便食品,它的可加工特性优于鲜紫薯原料,可制成各种形状,可添加各种调味料和营养成分,制成各种休闲食品。紫薯粉在面包中添加量高可达6%,添加量为2%~3%时,由于甘铃薯吸收水分的能力强,可以保持面包的新鲜度。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