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资讯中心 > 十堰南瓜粉质量好

十堰南瓜粉质量好

文章来源:乐农食品有限公司shipinG3S更新时间:2024-04-27 14:23:22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021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4分钟前更新:十堰南瓜粉质量好,企业旺旺胡萝卜粉分类频道为您提供新十堰南瓜粉质量好信息,45欢迎致电咨询价格及产品的详情参数.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不限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商议

  • 品牌

    乐农

  • 类型

    南瓜粉

  • 产地

    山东













蜜汁南瓜,原料:南瓜一个(选择金色南瓜或者贝贝瓜) 做法: 将南瓜洗净,除去里边的籽和丝,削去南瓜表皮。将南瓜切成5公分宽、15公分左右长的大块。 将南瓜块一层一层的码在盘子里,在南瓜上适当撒些白糖。放在蒸茏上蒸熟即可。
南瓜饼,材料:南瓜、面粉、蜂蜜、芝麻、食用油。 做法:将南瓜洗净,去掉皮和瓤后,切成块末,放入蒸锅中蒸熟捣成泥。加入蜂蜜、面粉、然后做成大小同一的圆饼,再沾上面包糠待用。(面包糠也可以不用)倒入食用油,油锅热后,将圆饼投入油中炸熟至呈金黄色即成。
南瓜芝麻球,原料:南瓜,面粉,油,光滑面团,黑芝麻。 做法:南瓜洗净切块,上蒸锅蒸熟,用勺子压成南瓜泥,加入面粉、白油和成光滑面团。揉成长条,取一小块面,揉成细长条,揉成小圆球。烤盘上撒上黑芝麻。小圆球粘上黑芝麻。 揉好的小圆球粘满黑芝麻。 烤箱中层,160度,30分钟即可。

定植:雨水节前后可选择晴天定植于大棚或小拱棚内,大棚或小拱棚可配套地膜覆盖。大棚以3米为一畦块,定植时每畦两行,株距60-70厘米,成蔓后两行均向对方一个方向引蔓。定植后覆盖小拱棚,浇稳蔸水后,再盖薄膜。闭小拱棚5-7天,有利缓苗,中间间种早熟玉米等高秆作物。无蔓南瓜可按西葫芦的栽培方式进行。山区坡地大面积栽培南瓜,因品种不同,可采取爬地式栽培,品种选用黄狼黄瓜。
   田间管理:追肥:早熟南瓜定植成活后,须及早用速效性液肥催苗1-2次,封行前后,植株已进入初花期,气温回升较快,这时蔓叶、雌花、果实接连而迅速地生长,需要养分迫切,可于封行之前施重肥一次。采收嫩瓜后,为了促进后续果的生长,还可在行间施氮素化肥一次,一般约需667平方米人畜粪尿2吨,尿素15千克。

南瓜的药用和食用价值在医食界广受推崇,但鲜南瓜不易贮藏,因而将南瓜制成南瓜粉受到普遍关注。
蒸南瓜是一道营养价值高,味道香甜的菜肴,所用的是普通的大众食材——南瓜,蒸南瓜采用了蒸煮的方法,这样不会破坏南瓜的维生素c,但是由于南瓜太硬,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将其蒸熟,那么蒸南瓜一般蒸多久呢?
由于南瓜外皮太硬,因此在蒸南瓜的时候所需要的时间要稍长点,一般35分钟左右为宜。如果蒸的时间过短,南瓜肉不熟就会入口生涩难咽,如果时间过长,南瓜肉的营养就会流失,其口感也不佳,因此,蒸南瓜的时间要掌握得恰到好处。而制作其他菜谱的话则是需要把外皮削掉,再进行蒸煮,一般20—30分钟时间即可。

种子发芽后,把花罐放在阳光下,适当减少浇水。但不能让介质干燥,保持湿润。注意:幼苗期,植株要充分接收阳光,防止小苗徒长。待苗长到3-8厘米高后,进行移栽。一般来说,每个花罐保留1-2株健状的小苗。 注意:移苗七天后要施肥,后每20天一次。移栽的小苗可以另外在种植哦!
南瓜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粗纤维、胡萝卜素、维生素、量元素,其中并无有毒成分,南瓜里面的营养成分在没有充分做熟的前提下也是无毒的,所以,南瓜没煮熟也能吃,只是味道会要大打折扣。煮熟后的南瓜植物细胞都已经被杀死了,很容易受到细菌的侵袭,所以,需要密封后放在冰箱冷藏层保存,如果是气候寒冷的冬季,则要用保鲜膜封口后放在干燥、通风处保存。 建议 如果温度高,或者保存不当,南瓜出现了异味、变质情况,就要立即扔掉,以免食用后伤害身体健康。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