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宁德紫薯粉欢迎来电咨询

宁德紫薯粉欢迎来电咨询

文章来源:乐农食品有限公司shipinG3S更新时间:2024-04-27 01:35:06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787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65宁德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宁德紫薯粉欢迎来电咨询,本产品由宁德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厂家直销,联系人:李经理,地址:宁德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不限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商议

  • 品牌

    乐农

  • 类型

    紫薯粉

  • 产地

    山东







粉主要用于两方面:一是作为食品添加剂使用,如焙烤面食中添加5%左右,可改善产品的品质,在某些食品中添加紫红薯粉可增加粘度等。另一方面,紫红薯粉可作为冲调薯泥、紫薯脆片等各种风味和各种营养强化食品的原料。用紫薯粉可加工出许多方便食品,它的可加工特性优于鲜紫红薯原料,可制成各种形状,可添加各种调味料和营养成分,制成各种休闲食品。紫薯粉在面包中添加量 可达6%,添加量为2%~3%时,由于甘铃薯吸收水分的能力强,可以保持面包的新鲜度。
紫薯粉是紫薯脱水制品中的一种。以新鲜紫薯为原料,经清洗、去皮、挑选、切片、漂洗、预煮、冷却、蒸煮、捣泥等工艺过程,经脱水干燥而得的细颗粒状、片屑状或粉末状产品统称为紫薯粉。紫薯粉与紫薯淀粉的主要区别在于紫薯粉是新鲜紫薯的脱水制品,它包含了新鲜紫薯中除薯皮以外的全部干物质:淀粉、蛋白质、糖、脂肪、纤维、灰分、维生素、矿物质等。复水后的紫薯粉呈新鲜紫薯蒸熟后捣成的泥状,并具有新鲜紫薯的营养、风味和口感。而紫薯淀粉主要含有紫薯中的淀粉这一单一成分,其他营养元素含量极低或不含,因此紫薯淀粉不具有紫薯所特有的营养、风味和口感,而全粉有。

紫薯雪糕做法

所需食材:

紫薯粉5克

纯牛奶100克

浓稠酸奶100克

蔓越莓干20克

制作过程:

1、容器中放入紫薯粉。

2、加入纯牛奶,搅拌均匀,有颗粒没有关系。

3、将紫薯牛奶液用粉筛过筛一遍。4、加入酸奶搅拌均匀。

5、准备神器:硅胶模具。把上一步做好的混合物用勺子舀入模具中。再放入蔓越莓干。模具覆盖保鲜膜,入冰箱冷冻一夜。6、脱模即可享用。硅胶模具非常容易脱模,只要用手抵住模具,把冰糕往外推就行。


2.启动10:和面Ⅲ的程序,面包机显示揉面时间为0.45分,然后启动面包机,揉24分钟,面包机显示时间为0.21时放入黄油,一直到揉面程序结束后,面包机会发出滴滴的声响哦

3.一共揉面时间为45分钟,中间会有松驰的阶段,面团揉至完全阶段,可以拉出大片有韧性的薄膜

紫薯粉做法_紫薯斑马面包做法

4.将揉好的面团取一半出来,剩下的一半留在面包机里,放入紫薯粉和一小勺水,再次启动面包机的8:和面Ⅰ的程序

紫薯粉做法_紫薯斑马面包做法

5.揉面8分钟后面团完全揉成均匀的紫色,停止面包机,将面团和里面的搅拌刀一起取出


低筋面粉 80g乐农紫薯粉 20g黄油 65g糖粉 25g细砂糖 10g淡奶油 45g盐 1g

做法步骤
紫薯粉这样做才营养,才好吃
1、准备好食材,喜欢吃甜的盐小于1g

2、黄油室温软化,到用手指按压有印儿的状态。冬天可以借助波炉加热三十秒软化,时间可根据实际情况加减。

3、加入细砂糖和糖粉、盐,低速继续打发

4、打到细砂糖溶化黄油颜色发白体积变大的状态

5、分几次加入淡奶油,继续搅拌均匀。打好的黄油成白色羽毛状 。注意:一定要分几次加入,每次都打发到看不到奶油才继续添加,避免油水分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