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无锡硅pu塑胶羽毛球场加工

无锡硅pu塑胶羽毛球场加工

文章来源:恒奥体育设施有限公司shhalY9更新时间:2024-04-29 00:38:55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539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84资讯:无锡硅pu塑胶羽毛球场加工,无锡恒奥体育设施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无锡硅pu塑胶羽毛球场加工新的产品资讯.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100000

  • 发货期限

    3天

  • 运费说明

    3元

  • 品牌

    恒奥

  • 塑胶跑道

    13MM

  • 红色

    13MM













(一)自结纹混和底胶的工程施工8mm(甲乙1:4+黑颗粒物):
将甲:乙占比为1:4和黑颗粒物(2-2mm)混和配制料运到推铺当场开料后即刚开始铺筑,铺筑时要留意几个方面:一是随时随地依据溫度转变调节金属催化剂和油漆稀释剂的占比,防止胶浆过稠,干固時间慢顺坡流动性而导致内厚外薄的状况,二是尽量将铺筑時间机构在下午3点之后或早晨11点以前,防止平均气温过高,使原材料在干固全过程中造成聚氨酯发泡状况而危害品质。
(二)自结纹清浆层的工程施工3mm(甲乙1:4):
清浆层为双组份聚氨酯材料(1:4)(没有封口胶及粉粉料),薄厚约为3mm。板材铺装系统检测切合规定以后,即在板材表面施胶一层自结纹清料浆(该解决能使板材表面造成小孔隙度,使之与面层的粘接更为坚固并组成一体)调料工艺流程严格按照企业要求的生产流程实行,当搅拌结束后,添加料仓中。
(三)自结纹花浆层的工程施工3mm(甲乙1:2)
将表面双组份特殊面糊按1:2规定配置好用专业设备铺设面层,在该层全聚脂胶浆彻底干固前就可以组成其表面地面防滑、耐磨损纹路,其地面防滑实际效果彻底可做到国际田联的标准。
(四)场所画线:
1.在面层工程施工结束后,严格按照全新国际田联线位标准开展场所放量上涨。
2.明确半经点间的间距,精确到超过标准间距毫米,标准钢尺应考虑到标准钢尺的抗拉力、温度差和钢尺的尺差;测距仪应充分考虑温度差。
3.放量上涨平行线用水平仪,放量上涨斜线用标准钢尺,限度精确度为0.毫米之内,钢尺应考虑到温度差、尺差和抗拉力。
4.各定位点线放量上涨好后,明确没有问题后刚开始喷线。
5.线位的喷漆:

人造草皮草丝的主要参数有三个:相对密度、草高、分特数。这三项数据息与人造草皮的价格正比,相对密度越大、草越高越大、分特数越大,价格就越高。相对密度和草高说白了,非常容易了解。分特数(dtex)则是个比较技术专业的定义,它是化学纤维纤度国际单位,人造草皮分特数就是指10000米长的草丝克重数,克重越大草丝越粗。
威腾健身运动草地价格最性价比高的是网丝草,合适于一些对场所规定不高、经费预算比较有限的场所。威腾网丝草分特数4000-9000,价格一般在50元之内;一般直丝草的分特数7500-9000,价格在50元左右;中高档的直丝草,分特数在10000往上,价格也在70元上下到上100元不一。
休闲娱乐草被运用于幼稚园场所、景观绿化、商业服务室内装修及其取代毛毯应用,其相对密度超过健身运动草,价格也略高。威腾休闲娱乐草的分特数多在8500-12000间,价格在60-90元上下。
智能草多用以门球场地、高尔夫练习场等种类的场所,因为其独特的功能,分特数相对而言并不是很高,分特数越低的,相对密度越高,例如草丝分特数在4000多的,相对密度能够做到60000-80000上下。威腾智能草分特数在4400-10000中间,价格50-90元上下。
3、起定量
起定量的是多少危害着人造草皮的价格,缘故并不是只是是大家所觉得的一般实际意义上的垄断竞争市场。草地生产线设备要是没有非常的缘故,一般全是连轴运行,设备终止再重启必须消耗许多的资金投入,因而新订单息必须拆换不一样配制原料的情况下,事后填写的原料充进设备会与以前的原料有一部分混和在一起,导致耗损,进而提升成本费。
上海恒奥体育设施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塑胶跑道,塑胶地坪,幼儿园塑胶地坪,橡胶地坪,橡胶地垫,硅pu球场,塑胶篮球场,塑胶网球场,塑胶羽毛球场,丙烯酸球场及各类球场围网的重型企业。公司集设计,生产,销售,施工于一体。公司拥有专业生产聚氨酯铺装材料化工机械设备,先进的生产工艺,完善的检测设备和经验丰富的专业施工队伍,公司拥有专业生产聚氨酯铺装材料的化工生产厂,具备完善的专业设备,先进的生产工艺和完备的测试手段。

塑胶良好的弹性和防滑性,可有效保护运动者的腿部关节,防止意外受伤并可体力的消耗,增进竞赛成绩;塑胶可适度吸收脚部冲击力,运动伤害,长期练习及比赛均适宜;塑胶场地还可以防止跌倒所发生的运动伤害。另外,塑胶场地的所有用料均属、无害及再生型,有益于保护环境和人类资源。塑胶跑道可实现全天候使用。任何季节和温差,塑胶跑道均能维持高水准的品质,不会发生变形、起泡等现象,球场等场地更是能立即使用,增加了利用时间,了场地的使用率。塑胶场地有较强的耐磨性,可满足长时间、高使用的需要;有较好的耐压缩性,不会因重压而无法恢复弹性;有较强的耐冲击性,具有强韧的弹性层及缓冲层,可吸收强劲的冲击;表面平坦、粘接性好。可压制水份上。   上海恒奥体育设施有限公司生产的同美牌聚氨酯塑胶跑道、塑胶地坪、安全弹性胶垫属高新科技产业,并获,产品质量达到先进水平,产品主要性能已经机构—英国C.S.T.检测合格,符合BS7188标准;并接受体育产品较的检测机构华东理工大学聚氨酯质量检验中心的定点检验,符合新国标GB36246-2018标准。2016年通过上海建科T/310101002-C003-2016上海团体标准检测。2016年被建设部评选为新型绿色环保建材名优产品


自结纹型施工工艺
首先需对水泥基础进行防水处理或沥青基础进行封底处理,待基础层处理完毕保养24小时后即可摊铺跑道底层,底层为PU全塑型,将全塑型跑道底材按比例搅拌均匀倒入施工场地,采用刮耙刮平,一般为2-3遍分层施工,达到9-10mm,固化保养24小时,将自结纹专用面层材料按照比例搅拌均匀,倒入自结纹喷涂专用机械进行喷涂施工,施工厚度为3mm,施工完毕保养48小时方可使用。
预制型施工工艺
1.清洗场地(保证跑道面层的质量)
2.放线定位(规划跑道的施工范围)
3.平整地面(为了充分发挥粘接剂的粘接力和跑道的平整度)
4.确认尺寸(最终确定场地的尺寸,确定订货量)
5.铺前定位(根据跑道具体长宽度,进行每条跑道定位)
6.确定日期(避免长期下雨天气,确保跑道工程质量)
7.正式施工(铺涂底胶>铺设跑道卷材>跑道卷材粘接>卷材表面压制>端口裁接)
8.排水沟处理(布置排水系统)
9.清理场地(为了下一步画线做准备)
10.画线(清晰的标记每条跑道尺寸)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