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泸州分类钢筋笼滚笼机钢筋笼盘圆机

泸州分类钢筋笼滚笼机钢筋笼盘圆机

文章来源:建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jianmWM9更新时间:2024-04-29 00:36:53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674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30这是泸州分类钢筋笼滚笼机钢筋笼盘圆机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泸州建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如对泸州分类钢筋笼滚笼机钢筋笼盘圆机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联系人:陈经理,地址:长葛市.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99

  • 发货期限

    2

  • 运费说明

  • 品牌

    河南建贸

  • 型号

    JMRLJ-3000











1、点焊机工人工必须经安全技术培训、考核,持证上岗。
2、雨、雪、风力六级以上(含六级)天气不得露天作业。雨、雪后应清除积、积雪后方可作业。
3、焊接作业现场周围10m范围内不得堆放易燃易爆物品。
4、作业时应穿戴工作服、绝缘鞋、点焊机手套、防护面罩、护目镜等防护用品,高处作业时系安全带。
5、使用点焊机设备应按照如下要求进行操作:
(1)钢筋笼滚焊机设备的安装、修理和检查必须由电工进行。焊机和线路发生故障时,应立即切断电源,并通知电工修理。
(2)点焊机机的配电系统开关、漏电保护装置等必须灵敏有效,导线绝缘必须良好。
(3)使用交流点焊机机作业应按照下列要求进行操作:多台焊机接线时三相负载应平衡,初级线上必须有开关及熔断保护器。点焊机机应绝缘良好。焊接变压器的一次线圈绕组与二次线圈绕组之间、绕组与外壳之间的绝缘电阻不得小于1MΩ。点焊机机必须安装一、二次线接线保护罩。点焊机机的工作应依照设计规定,不应超载运行。作业中应经常检查点焊机机的温升,超过A级60℃、B级80℃时必须停止运转。

钢筋笼绕筋机所有制作材料严格使用国标钢材,生产严谨,故障率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给客户提供***的售后服务, 时间为客户安装设备, 时间为客户解决问题。
绕线机模块化的基本原理是将绕线机主体、控制系统和外部配置部件,全部按功能和结构分解为一些基本单元模块,然后按客户的需求进行组合配置后售出,以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工业设备的模块化设计,其思想和实践已有多年的历史。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看到很多模块化工业及民用产品的广泛应用。20世纪50年代,一些欧美 的专家学者开始提出“产品的模块化设计”概念,这才真正把产品模块化提升到学术的高度来进行研究。应用于数控绕线机上的模块化设计,其主要思想是把一组同时具有相同或相似功能的部件划分为同一模块,配置相同的接口与安装方式,与具有不同性能或用途的模块互相组合,生成最终产品。有时候甚至不同结构特征的部件,只要具备相同功能。

一、数控钢筋笼滚焊机定义: 数控钢筋笼滚焊机是一款具有数控的装机用钢筋笼自动化加工装备。钢筋笼滚焊机也有些人称之为钢筋笼成型机、钢筋滚笼机、滚焊机等,其实都是同一款产品。
二、数控钢筋笼滚焊机的工作原理: 根据施工要求,钢筋笼的主筋通过人工穿过固定盘相应模板圆孔至盘的相应孔中进行固定,把盘筋(绕筋)端头先焊接在一根主筋上,然后通过固定盘及盘转动把绕筋缠绕在主筋上(盘是一边一边后移),同时进行焊接,从而形成产品钢筋笼---这就是钻孔灌注桩钢筋笼滚焊机即“钢筋笼成型机”的工作原理。 保护焊CO,保护焊CO,保护焊液压站参数(Mp)888电源参数380v50hz380v50hz380v50hz功率(Kw)132330{图片} 钢筋笼的主筋通过人工穿过固定盘相应模板圆孔至盘的相应孔中进行固定,把盘筋(绕筋)端头先焊接在一根主筋上,然后通过固定盘及盘转动把绕筋缠绕在主筋上(盘是一边一边后移),同时进行焊接,从而形成产品钢筋笼---这就是钻孔灌注桩钢筋笼滚焊机即[钢筋笼成型机"的工作原理。

 首先,钢筋笼绕筋机的特点就是快,不管是加工速度,还是制作速度都很快,在节省了人力的同时,也减少了工作难度,加工钢筋笼也不是难题了。 其次,加工质量更加稳定可靠,毕竟之前加工方法是人工,加工钢筋笼难免有误差,质量上肯定也会有所瑕疵。但是钢筋笼绕筋机采用的是数控机械化作业,在精细度上可以达到规范要求,质量上也更加牢固。减少材料浪费,节省加工成本,之前全靠的是人工,所做出的方案也会有所误差,钢筋加工难免产生浪费,但是钢筋笼绕筋机会对钢筋做出优化方案,降低材料浪费,将每一节钢筋用在实处。

钢筋笼绕筋机小车部分;车架、圆盘、放线器、轨道、行走轮、电机等组成。圆盘用于缠绕筋存放,绕筋通过放线器连接于骨架,骨架旋转、小车直行,缠绕筋拉动圆盘自行转动。


联系方式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