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安徽钢塑土工格栅/的施工方法?

安徽钢塑土工格栅/的施工方法?

文章来源:亿路通新材料有限公司tugongmooeA更新时间:2024-04-30 08:52:19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080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90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安徽钢塑土工格栅/的施工方法?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安徽钢塑土工格栅/的施工方法?的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9999999999999+

  • 发货期限

    一天

  • 运费说明

    电议

  • 双向极限抗拉强度

    30-120kn

  • 拉伸率

    ≤3%

  • 分离力

    ≥300 ≥500

  • 产地

    山东泰安

  • 商家

    山东亿路通新材料有限公司









钢塑土工格栅特性:
、钢塑复合土工格栅的拉力由经纬编织的钢丝承担,在低应变能力下产生极高的抗拉模量,纵横向肋条协同作用,充分发挥格栅对土体的嵌锁作用。
、钢塑复合土工格栅的纵横向肋条的钢丝经纬编织成网,外包裹层一次成型,钢丝与外包裹层能协调作用,破坏伸长率很低(不大于3%)。钢塑复合土工格栅的主要受力单元为钢丝,蠕变量极低。
、通过生产过程中塑料表面的处理,压制有粗糙的花纹,以增强格栅表面的粗糙程度,提高钢塑复合土工格栅与土体的摩擦系数。
、钢塑复合土工格栅采用的高密度聚乙烯可以确保:在常温下不会受到酸碱及盐溶液,或油类的侵蚀;不会受到水溶解或微生物的侵害。同时,聚乙烯的高分子性能也足以抵抗紫外线辐射所造成的老化。格栅受力后纵横肋条协同作用,不会产生结点的拉裂或破损。而实际工程中,在填料的压实后,因此未受到紫外线光和氧的侵蚀,因此完全可以满足性工程建设的要求。

 钢塑土工格栅结构能力

  钢塑土工格栅现我国所有土工格栅为平面结构,格栅对土体的被动阻抗小,网孔对土体无法有效嵌锁。土工格栅沿横轴向非主受力方向的接缝采用尼龙绳或尼龙扎扣,铺好的土工格栅每隔左右用勾头钉钢筋弯成固定。它能平均荷载分布,具有较高的钢塑拉伸模量和抗拉强度以及较高的抗施工破坏能力。

  钢塑土工格栅应用范围

  钢塑土工格栅广泛应用于堤坝、隧洞、码头、公路、铁路、建筑等领域。配扩散载荷,进步路基的不乱性和承载力,延长使用寿命;可承受更大的交变载荷;防止路基材料流失造成的路基变形、开裂;使挡土墙后的填土自承能力进步,减少挡土墙的土压力,节省用度,延长使用寿命,并降低维修费

  钢塑土工格栅用处

  加强路基,可有用地分派分散载荷,进步路基的稳固性和承载力,延伸运用寿命;

  可接受更大的交变载荷;

  避免路基资料流失形成的路基变形、开裂;

  使挡土墙后的填土自承才能进步,淘汰挡土墙的土压力,俭省用度,延伸运用寿命,并低落维修用度。


 


为了改变目前土工格室高度、焊距等几何模型尺寸可满足人们不同的工程建设需要。由于材料配比和施工工艺的变化,焊接接头的剥离力达到500N-600N之间,有效地改变了土工格栅的缺点。土工格珊整体经济性能好,当承受这些外来企业压力时,的那个不同部位进行受力,丝传递,形成一个共同发展承载的优势、结构设计合理、承受力强。双向钢塑土工格栅经过拉伸形成的具材,按其制造时拉伸方向的不同可为单向拉伸和双向拉伸两种。它是在经制出的聚合物板材(原料多为聚丙烯或高密度聚)上冲孔,然后在加热条件下施行定向拉伸。利用聚丙烯塑料(pp)和助剂,采用塑料定向拉伸、阻燃、抗静电等,试制成功煤矿井下用阻燃抗静电塑料带。并经质检部门检。

钢塑土工格栅特

公司主营:钢塑土工格栅;

钢塑土工格栅施工工艺流程:检测、清理下承层→人工铺设土工格栅→搭接、绑扎、固定→摊铺上层路基土→碾压→检测。
、钢塑复合格栅的拉力由经纬编织的高强钢丝承担,在低应变能力下产生极高的抗拉模量,纵横向肋条协同作用,充分发挥格栅对土体的嵌锁作用。
、钢塑复合格栅的纵横向肋条的钢丝经纬编织成网,外包裹层一次成型,钢丝与外包裹层能协调作用,破坏伸长率很低(不大于3%)。钢塑复合土工格栅的主要受力单元为钢丝,蠕变量极低。、通过生产过程中塑料表面的处理,压制有粗糙的花纹,以增强格栅表面的粗糙程度,提高钢塑复合土工格栅与土体的摩擦系数。、钢塑复合格栅的幅宽可达6m,实现高效、经济的加筋效果。

 


钢塑土工格栅以聚塑料为保护层
以高强钢丝(或其它纤维 ),经特殊处理,与聚乙烯(PE),并添加其它助剂,通过挤出使之成为复合型高强抗拉条带,且表面有粗糙压纹则为高强加筋土工带。由此单带,经纵、横按一定间距编织或夹合排列,采用超声波焊接而成。
■ 产品特点
钢塑格栅能有效地改善加筋支承面的锁定和咬合,大大提高地基的承载力,有效地抑制了土体的侧向位移,提高了地基的稳定性。与传统格栅钢塑土工格栅相比,具有强度大、承载力强、耐腐蚀、抗老化、摩擦系数大、孔洞均匀、施工方便、使用寿命长等特点。上覆荷载较大,钢塑格栅的变形较大,钢塑土工格栅发生刚体平动的时间较晚,刚体平动时的拉拔力更接近峰值;较小上覆荷载(50kPa)下,界面摩阻力比较均匀;而较大上覆荷载下,界面摩阻力非均匀分布;拉拔力达峰值后,格栅的变形量还可增大,上覆荷载较小时,峰值后的变形量较小。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