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广陵防腐玻璃钢烟囱

来源:扬州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6 14:37:10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508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9分钟前更新:广陵防腐玻璃钢烟囱,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张经理,地址:扬州冀州市冀州镇岳良村,newsUeKsAi8以上广陵防腐玻璃钢烟囱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基本参数
  • 材质

    玻璃钢

  • 管道厚度

    3-60mm

  • 管道口径

    50-4500mm

  • 加工定制

  • 抗撞强度

  • 用途

    输送化学介质、雨水、污水、通风排气管、电缆保护管

  • 适用流体

    弱酸碱、中性液体、气体

  • 使用温度范围

    -40℃-120℃

  • 适用范围

    雨水、市政污水、石油化工、热能输送

  • 产品名称

    玻璃钢管道







玻璃钢夹砂管道以其优异的耐化学腐蚀、轻质,不结垢,抗震性强,综合造价低,安装快捷,被广大用户所接受。玻璃钢缠绕管道应用于石油、化工及排水等行业。玻璃钢缠绕管采用树脂(输送饮用水采用食品树脂)、玻璃纤维、石英砂为主要原料,用特殊工艺制作而成。近年来,我国玻璃钢管道生产发展快,数量逐年上长,应用范围越来越广。产品性能:抗压:环向强度:500Mpa,轴向拉伸强度320Mpa,纤维增强,强度可设计性。刚度强:树脂缠绕纱结构层。SN1250、SN2500、SN5000、SN10000。防渗漏:富树脂内衬层和致密度结构层,里外防漏。重量轻:一般只有同口径钢管的1/4,水泥管的1/10,安装费用低。防腐蚀:耐腐性能特别优异,可输送腐蚀介质和污水。输水性能好:采用食品树脂,水质优良、无异味,且长期使用不结垢,避光条件下不产生微生物。内壁光滑:水力摩阻系数小且长期稳定,有可观的节能效益。抗冻性能好:水结冰后不冻裂。保温性能好:导热系数值为钢管的1/233。阻燃性好:阻燃指数大于30。应用广,可耐70℃温度,可用于输进工业水和饮用水,也能用于污水和腐蚀性工业废水或海水,能安装在地面上或埋设在地下,能在恶劣环境气候及地形条件下安装,使用效果良好。

玻璃钢管道内表面光滑、摩擦阻力小,能明显减少沿程压力损失、增大流量,在相同流量的情况下,可以选用较小的管径或功率较小的输送泵,从而降低了工程初期投资、节约能耗(降低运行成本)。由于在管壁中间层加入树脂砂浆,大大提升了管道刚度,适应在各类土壤环境及海底铺设。这里介绍几种玻璃钢管道保养方法:1.检查玻璃钢的固定情况。2.检查使用的运行情况,查阅历史维修记录。3.检查校准机械运转部分。4.检查电气线路情况。5.要检查表面情况。6.检查和调整总运行状况。7.整体清洗。玻璃钢管壁结构说明:玻璃钢管壁结构从内到外分别为:玻璃钢内衬层、玻璃钢次内衬层、玻璃钢缠绕层、玻璃钢外部保护层。玻璃钢内衬层、玻璃钢次内衬层起防腐、防渗作用,缠绕层担负起管道的强度和刚度作用,外保护层起抗老化、防腐蚀、抗日晒的作用。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创造丰富的企业价值;“追求品质,立信于人”,以顾客需求为出发点,依靠全体职工团结进取,永继经营,持续改进,不断追求良好产品,完善售后服务,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创造丰富的社会价值。

试压注意事项:1.管道连接安装经检查验收合格,埋地管道除接头外已按回填于压实要求回填至管顶500mm并压实到要求的压实度。管道上的支座、支架、止推座等均已达到设计强度要求。试压管道上的敞口均已封堵无泄漏,对试压有影响的设备、障碍物已消除。试压和排水设备准备好,水源有保证,试压泵、压力表经检查、校验合格。压力表不低于1.5,较大量程宜为实验压力的1.3-1.5倍,表的较少数量不少于2块。2.试压规定:介质应为清水,冬季试压过程中应采取防冻措施,试压完毕及时放水。长度大于1000m的管道应分段试压,试压长度一般为500-800m,分段试压合格后应进行全线试压。试压水应缓慢充入管道内,充满水后浸泡24H,待管内气体排尽后方可正式试压。3.试压过程中,管道两段堵头处和管道上严禁站人,严禁对管道、接口进行敲打或修补缺陷,遇有缺陷时应作出标记,卸压后方可修补。4.试压合格后清除管道积水,并按回填要求对管沟全部回填。玻璃钢缠绕管道是一种轻质、防腐的非金属管道。它是由树脂为基体,玻璃纤维为增强材料经特殊工艺制作而成。玻璃钢缠绕管道在电力、化工、造纸、城市给排水、工厂污水处理、海水淡化等行业取得了很大的市场。

我们怎样做才能保证玻璃钢管道跨度距离的准确把握呢?1、按强度条件确定管道跨度:在外载荷作用下,玻璃钢管道界面产生较大应力不能大于玻璃钢管的自身承重量。2、按刚度条件确定管道跨度:管道在一定跨度总有一定挠度,将其限制到允许范围内,并由此确定管道的跨度。3、因为部分玻璃钢管道是地下作业,在设计之前要考虑清楚管道上方的埋土的深度和重量,这也是确定玻璃钢管道跨度的一个重要依据,如果管道深埋,上面填充的土会比较多,随之重量会越大,这种情况下玻璃钢管道的跨度要缩短,反之埋的比较浅,上方重量轻,可以加长管道的跨度。总之,要根据实际的施工环境来适时调整管道跨度来确保玻璃钢管道正常使用。当玻璃钢管道到达现场时,应将其运至相应的作业现场进行施工。如遇到不可抗拒的因素,不能立即进行施工时,则应妥善存放管道。根据玻璃钢管道的特点,应考虑以下几点:1、玻璃钢管道在运输,装卸,堆放过程中严禁碰撞。应将其存放于棚内以避免日晒。管道和配件应根据类型和规格进行堆叠。2、应在层之间添加软垫圈。3、装卸玻璃钢管道的吊索应为宽而柔韧的吊索或吊索,并避免用钢丝绳或链条直接吊装。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