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资讯中心 > 湖北荆州液压支架管出厂价

湖北荆州液压支架管出厂价

文章来源:鑫文轩金属材料有限公司hdw726IyT更新时间:2024-04-27 06:32:35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408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38湖北荆州液压支架管出厂价,信息编号是:3727039,是荆州鑫文轩金属材料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联系人:郝经理,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汇通物流园.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500吨

  • 发货期限

    5-7天

  • 运费说明

    电议

  • 无缝管

    材质

  • 无缝管

    20#、45#、Q235B、Q345B、16Mn、27Simn

  • 产地

    山东







热轧无缝管外径一般大于32mm,壁厚2.5-200mm,冷轧无缝钢管外径可以到6mm,壁厚可到0.25mm,薄壁管外径可到5mm壁厚小于0.25mm,冷轧比热轧尺寸精度高。一般用无缝钢管是用1020303545等优质碳结钢16Mn5MnV等低合金结构钢40Cr30CrMnSi45Mn240MnB等合结钢热轧或冷轧制成的。1020低碳钢制造的无缝管主要用于流体输送管道。4540Cr等中碳钢制成的无缝管用来制造机械零件,如汽车、拖拉机的受力零件。一般用无缝钢管要保证强度和压扁试验。热轧钢管以热轧状态或热处理状态交货;冷轧以热处理状态交货。

 

   1.船舶用碳钢无缝钢管(GB5213-85)是制造船舶I级耐压管系级耐压管系锅炉及过热器用的碳素钢无缝钢管碳素钢无缝钢管管壁工作温度不超过450℃合金钢无缝钢管管壁工作温度超过450℃ 
  2.汽车半轴套管用无缝钢管(GB3088-82)是制造汽车半轴套管及驱动桥桥壳轴管用的优质碳素结构钢和合金结构钢热轧无缝钢管。 
  3.柴油机用高压油管(GB3093-86)是制造柴油机喷射系统高压管用的冷拔无缝钢管。 
  4.液压和气动缸筒用精密内径无缝钢管(GB8713-88)是制造液压和气动缸筒用的具有精密内径尺寸的冷拔或冷轧精密无缝钢管。 
  5.冷拔或冷轧精密无缝钢管(GB3639-83)是用于机械结构液压设备的尺寸精度高和表面光洁度好的冷拔或冷轧精密无缝钢管选用精密无缝钢管制造机械结构或液压设备等可以大大节约机械加工工时提高材料利用率同时有利于提高产品质量。

  6.结构用不锈钢无缝钢管(GB/T14975-1994)是广泛用于化工石油轻纺医疗食品机械等工业的耐腐蚀管道和结构件及零件的不锈钢制成的热轧(挤扩)和冷拔(轧)无缝钢管。 
 7.流体输送用不锈钢无缝钢管(GB/T14976-1994)是用于输送流体的不锈钢制成的热轧(挤扩)和冷拔(轧)无缝钢管。 
 8.异型无缝钢管是除了圆管以外的其他截面形状的无缝钢管的总称按钢管截面形状尺寸的不同又可分为等壁厚异型无缝钢管(代号为D不等壁厚异型无缝钢管(代号为BD变直径异型无缝钢管(代号为BJ异型无缝钢管广泛用于各种结构件工具和机械零部件和圆管相比异型管一般都有较大的惯性矩和截面模数有较大的抗弯抗扭能力


   本公司专业生产销售制造无缝钢管、精密钢管、45#钢管16mn厚壁无缝钢管Q345B无缝钢管厚壁机械加工管27SiMn厚壁无缝钢管大口径厚壁钢管40Cr15CrMo35CrMo特殊厚壁无缝钢管等各种材质12-610*2-60钢管!

 无缝钢管因其制造工艺不同,又分为热轧(挤压)无缝钢管和冷拔(轧)无缝钢管两种。冷拔(轧)管又分为圆形管和异形管两种。工艺流程概述

热轧(挤压无缝钢管):圆管坯加热穿孔三辊斜轧、连轧或挤压脱管定径(或减径)冷却坯管矫直水压试验(或探伤)标记进库。冷拔(轧)无缝钢管:圆圆管坯加热穿孔打头退火酸洗涂油(镀铜)多道次冷拔(冷轧)坯管热处理矫直水压试验(探伤)标记进库。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