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靖江紫薯熟丁细腻均匀

靖江紫薯熟丁细腻均匀

文章来源:乐农食品有限公司lclnspLBX更新时间:2024-04-27 05:20:25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314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5分钟前更新:靖江紫薯熟丁细腻均匀信息是由靖江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在靖江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60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靖江企业旺旺菠菜粉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不限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协商

  • 品牌

    乐农

  • 是否可定制

  • 产地

    山东



紫薯易种植,产量高。紫薯由于它纤维素含量高好销售同时由于紫薯的营养价值高,因此也深受农民朋友的喜爱。长沙紫薯丁怎么做好吃加工发展之快,紫薯在食用和加工上冠县乐农紫薯种植合作社更具有优势,鲜薯和加工产品价格一般可相当于普通甘薯及其加工产品的3到5倍。今年的紫薯订购量比去年有大幅度增长。近年来我国紫薯种植想要种植紫薯的客户。可做点心亦可做主食,红薯淀粉是加工味精的主要原材料,又可加工成丝,有很高的食用和用价值,符合现代人的饮食消费需求,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观念的改变,人们对高山绿色食品需求越来越大。红薯属于无公害绿色食品人们对纯无污染食品消费观念的转变生产燃料是符合产业政策和行业发展规划使得红薯深加工迈向更深层次,提高了红薯和紫甘薯深加工的附加值。山东乐农紫薯合作社引导农民调整种植结构,大力实施特色农业产业化经营,积极开发紫薯种植,改良和引进新品种,使紫薯闯出了大市场,走出了一条红红火火的致富路。紫薯从里到外全是紫色的,之所以是紫色,是因为它含有大量花青素,有助于增强人体免疫功能,软化血管,还能抵御癌症等疾病,具有,的。山东乐农紫薯合作社采取育苗种植签订合同,包技术,包销售的办法,带领广大村民共同发展紫薯种植业。

紫薯泥,

1.紫薯洗净,上蒸锅蒸熟2.葡萄干用水洗净、泡软3.蒸熟的紫薯剥皮,用勺子碾成泥4.葡萄干切碎5.将葡萄干加入紫薯泥6.椰粉加入紫薯泥,搅拌均匀7.用碗或模具整形,并用叉子整出花纹8. 用草莓做装饰即可

紫薯粥
1.紫薯两个(后来只用了一个),燕麦小半碗(紫薯和燕麦比例差不多2:1)2.紫薯先切厚片再切条 切小丁(洗切一分钟)3.紫薯丁加水两碗先煮软(三分钟)4.加入燕麦滚一分钟即可

早餐:紫薯黄瓜羹

材料:紫薯100克,黄瓜半根,牛奶200-300毫升。

做法:紫薯去皮,切成丁,煮熟。黄瓜去皮,切丁。将煮熟的紫薯、黄瓜丁、牛奶一起放入搅拌机里搅拌。

效果:消脂,最适合在大鱼大肉后食用,可以避免身体吸收过多油脂。


现在紫薯没有都几十吨的往外发货,很多的采购紫薯食品加工厂都选择山东乐农紫薯,因为本身我们就自己育苗种植,紫薯品行好,品种多,紫薯上市阶段,欢迎各地的紫薯采购商询问咨询,现在紫薯价格的行情趋势和紫薯的产量,我公司是自己育苗,种植出的紫薯,紫薯品种有紫罗兰,济黑。绫紫等等各种品种。
咨询现在的价格趋势不错,现在山东乐农紫薯合作社基地的紫薯大量上市,各种紫薯品种和薯型都有,选择空间多。
紫薯近来也活跃在市民的餐桌上。只是与普通地瓜相比紫薯售价较高每斤5元左右。相比普通地瓜紫薯中个别营养成分含量较高比较中吃。据了解目前普通地瓜售价多在每斤2—3元间。有商贩表示虽然紫薯价格较高但是比较有人缘一些年轻人专挑紫薯买。另外相比普通地瓜紫薯行情变化不大基本上在每斤5元左右

紫薯让不少人纠结就是因为它的口感实在比不上它兄弟,地瓜。其实那是您没找到好吃法,如果蒸来吃,水涝涝的肯定不好吃,但是如果用烤的方法,烤的过程就相当于脱水干燥,糖分会增加,味道就更好。

烤紫薯方法:

一个是用波炉,紫薯洗干净利干水份,用一块干净的包鲜膜整个包住(一边留一个小的出气口),放入波炉里面,高火3--5分钟,拿出来去皮直接吃。还可以用高压锅,不放顶上的那个塞,压1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紫薯的花样吃法

紫薯单独吃容易腻味,但是它搭配其他的食材还是很合适的,简直就是个百搭小明星。

比如说现在这个季节,可能有些人容易咳嗽,咱们就准备点银耳,大枣,一方面可以润润肺,一方面呢,还可以防秋燥。做法很简单。选择一个紫薯,紫米,银耳,红枣几颗,先将紫米淘洗干净用凉水泡2小时,红枣去核,紫薯去皮切小块。然后先将紫米倒入砂锅加水大火煮开加大米和紫薯,开锅后关小火,直到煮软煮烂加红枣,煮开2分钟即可。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