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资讯中心 > 湖南紫薯生丁细腻均匀

湖南紫薯生丁细腻均匀

文章来源:乐农食品有限公司lclnspLBX更新时间:2024-04-29 00:11:47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236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4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新湖南紫薯生丁细腻均匀信息,48了解更多湖南紫薯生丁细腻均匀信息,请点击查看!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不限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协商

  • 品牌

    乐农

  • 是否可定制

  • 产地

    山东











     虽然现在每年紫薯的种植规模都在不断的扩大,但是仍旧卖的依然很紧俏,市场需求量很大。酒店业对紫薯的需求量也是与日俱增。因此,紫薯的产业化才刚刚开始,随着人们日益接受其作为食品进行消费,种植将会越来越普及和扩大,各种产品会开发涌现出来,不但食品更丰富,而且用价值也会更多地得到开发。
 在生产管理中要做到配方施肥,科学管理,保证紫薯的。适当的开发紫薯深加工制品,如紫薯粉、粉条以及风味食品,进一步增加种植紫薯的收益。

在种植紫薯时候,保证充足水分和通风透气有利甘薯高产优质,要防治病虫害,夏薯一般是在指农历的5月中旬进行插秧,一般是收获了一季作物的土地,紫薯苗在此时种已经到了尾茬,加上气候到了盛夏炎热,紫薯的生长会变得特别不自然,于是所收获的紫薯容易畸形、细长,紫薯的干物质含量也大大的变异,所以在我国,夏薯的种植面积是春薯种植面积的百分之一左右!

 


 随着人们意识的增强和消费水平的提高,老年人口的增多,紫薯的市场前景非常广阔,种植收益会更高。感兴趣的种植户朋友在选择发展紫薯项目时,要慎重和理智。要综合考虑当地的土壤类型和气候条件,从农科院或大型的育秧基地选购高产、优质的脱毒紫薯秧苗,在生产管理中要做到配方施肥,科学管理,保证优质高产。有条件的农民合作社或涉农企业可利用自身资金、技术、市场销路等方面的优势,适当的开发紫薯深加工制品,如淀粉、粉条以及风味食品,延长产业链条,增加产品附加值,进一步增加种植紫薯的收益。

紫薯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人爱吃,但是你知道紫薯的与作用吗?紫薯,薯肉呈紫色至深紫色。它除了具有普通红薯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花青素对100多种疾病有预防和作用,被誉为继水、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之后的第七大必需营养素。花青素是目前科学界发现的防治疾病、维护人类健康中直接、有效、安全的自由基剂,其中自由基的能力是维生素C的20倍、维生素E的50倍。紫薯将成为花青素的主要原料之一。紫薯在、国内市场销售空前火,发展前景也非常广阔。

 


   紫薯银耳汤

材料:银耳、紫薯、冰糖等。

做法:先将银耳洗好用清水浸泡半小时,期间将紫薯洗净去皮切丁。银耳浸泡好后,加清水小火炖煮一个小时,然后将紫薯丁、冰糖加入其中(依个人喜好也可加入梨片等水果),用小火再煮半个小时至一个小时,直至汤汁呈现粘稠状即可。

   紫薯南瓜糖水

材料:南瓜、紫薯、冰糖。

做法:把南瓜去皮去籽切小块,紫薯去皮切小块。然后将南瓜和紫薯块放入汤锅,加入适量清水,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炖煮。看到南瓜和紫薯煮黏糊了,加入少量冰糖或者红糖至融化即可。


     紫薯不同于我们平常接触的红薯,主要的原因就是,紫薯粉中含有非常丰富的花青素,这种花青素是我们人体喜爱的量元素,在食用紫薯粉之后,我们就可以具有更强的抵抗辐射的免疫力了。红薯是食品中的圣品,而紫薯比在平时的饮食生活上,要补足维生素,以此来增加我们的免疫力。谷物中含维生素高的是紫薯,每天饮用紫薯粉,能使人体获得足量的维生素。
  紫薯的很多营养价值,由此种植紫薯的效益也是非常可观的,加上开发紫薯生加工,利用紫薯制作出紫薯全粉,销往各地的食品加工企业,制作出紫薯面条粉条等一些紫薯特色产品,也深受青睐,更进一步的提升了紫薯的附加值。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