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四川紫薯熟丁欢迎来电咨询

四川紫薯熟丁欢迎来电咨询

文章来源:乐农食品有限公司lclnspLBX更新时间:2024-04-29 15:49:35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092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79四川紫薯熟丁欢迎来电咨询,四川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菠菜粉供应商,采购商,这是四川紫薯熟丁欢迎来电咨询的详细信息,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不限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协商

  • 品牌

    乐农

  • 是否可定制

  • 产地

    山东







  紫薯做为一种新鲜健康无污染的绿色产品的上市,一下子就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它不但口感好,而已颜色上也比较鲜艳,很能激起人们的食欲!无论是小孩,老年人,还是青年人都爱吃!所以紫薯一上市,就很快别人们抢购一空!虽然每年的紫薯种植都扩大面积,但是也远远满足不了市场的需求。每年的元旦前后,紫薯都非常紧缺的!冬季的时候很多人都是喜欢吃紫薯的除了紫薯的味道是比较好的还有就是紫薯的营养价值也是相当的丰富的但是具体紫薯怎么吃才能让营养价值大程度的被我们吸收呢?下面我们就给大家说说紫薯如何吃营养吸收更好吧。 1、紫薯南瓜糖水 做法:把南瓜去皮去籽切小块紫薯去皮切小块。

 


但是你知道紫薯的与作用吗?紫薯,薯肉呈紫色至深紫色。它除了具有普通红薯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花青素对100多种疾病有预防和作用,被誉为继水,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紫薯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人爱吃维生素紫薯将成为花青素的主要原料之紫薯在,国内市场销售空前火,发展前景也非常广阔。紫红薯重施基肥。选择土壤肥沃,土质疏松,透气性好的沙壤土种植,紫红薯一般深耕25—30厘米,插植前,起垄宽1米,沟宽30厘米,沟深25—30厘米的垄,山坡地采用等高线起垄种植。紫红薯深耕起垄整地时要结合施用基肥,每亩施栏粪1000—1500公斤,过磷酸钙20—25公斤作基肥。一亩紫薯是一亩小麦的干粉产量的三四倍,紫薯所含其它营养却明显高于小麦。尤其值得称赞的是紫薯口味明显比红薯好,非常适合市场消费和普及,可以说紫薯非常有希望成为继大米,小麦,玉米之后的另一种主食,紫薯还可深度开发能进一步提高农民收入。紫薯售价较高,每斤5元左右。相比普通地瓜,紫薯中个别营养成分含量较高,比较中吃。据了解,目前普通地瓜售价多在每斤2-3元间。有商贩表示,虽然紫薯价格较高,但是比较有人缘。紫薯近来也活跃在市民的餐桌上。只是与普通地瓜相比一些年轻人专挑紫薯买。另外,相比普通地瓜,紫薯行情变化不大,基本上在每斤5元左右。

还可以加工成紫薯全粉,紫薯面条,紫薯粉条等等食品,紫薯中含有的花青素,利用紫薯提炼高端食用色素是该企业的重要业务之它除了具有普通红薯 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 。紫薯除了鲜食进入菜市场或是超市之外花青素对100多种疾病有预防和作用其自由基的能力是维生素C的20倍,维生素E的50倍。紫薯在,国内市场上十分走俏。18种易被人体消化和吸收的氨基酸,维生B,A等8种维生素和磷,铁等10多种矿物质元素。紫红薯其中铁和硒含量丰富。而硒和铁是人体抗疲劳,抗衰老,的必要元素,特别是硒被称为“大王”。紫红薯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它安全副作用,虽然比人工合成的色素价格贵,但仍然畅销于市场。紫薯还可去皮烘干粉碎后加工成全粉,色泽美观,营养丰富,是极好的食品加工原料。紫薯的深加工可作为各种糕点主料和配料。目前韩国每年要从我国进口紫色红薯全粉500吨左右。

  我们还可以把紫薯蒸成泥,然后跟面粉混在一起,还可以加点玉米面,加点鸡蛋,牛奶,搅成糊糊。然后在平底锅里稍许加点油,然后烙成饼。

用紫薯搭配玉米面或者小麦粉有几个好处

  ,在口感上,不再那么扎吧拉沙了,因为粗细搭配,口感变好了;

 第二个,加了玉米面之后,会让它生糖的速度更加缓慢;

 第三,你可以解决烧心的问题,单吃紫薯容易烧心。

 如果学会以上食用方法的话,相你再也不会认为紫薯不好吃了吧。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