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资讯资讯 > 铸造商:靖江炉箅子成品现货

铸造商:靖江炉箅子成品现货

文章来源:伟嘉机械配件有限公司wjjxpLB更新时间:2024-04-29 01:11:48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292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5,企业旺旺为您提供铸造商:靖江炉箅子成品现货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囊括了厂价供应铸造商:靖江炉箅子成品现货,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炉条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1000吨

  • 发货期限

    当天

  • 运费说明

    买家付运费

  • 产地

    山东聊城

  • 品牌

    伟嘉机械配件

  • 是否进口



锅炉配件、农机配件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生产企业,本厂设备齐全,检测手段完善、技术力量雄厚,实施科学管理机制。确保了产品性能,质量稳定可靠,每年可生产铸造成品件9000多吨产品畅销全国各地。 主要产品:锅炉主动炉排片;侧主动炉排片,被动炉排片,活芯炉排、链轮,链条炉排,往复炉排,测密封,*铁等配件产品。一切为用户着想是我们的宗旨,坚持严谨的交货期限,合理的价格标准,优良的产品质量,妥善的售后服务,长期与广大新老用户进行真诚而有效的合作,使我厂精心制作的各类产品在使用过程中,体现出可靠的性能和与众不同的优点,受到广大用户赖和欢迎。 公司始终坚持“*、*”的宗旨,树立立忠机械铸造*形象,制造时代*产品,创造*品质。 您的需要就是我们的目标,竭诚欢迎新老用户咨询、洽谈、合作! 专业、诚、*、共赢” 我们在广泛的领域里寻求真诚的合作,在此,经理携全体员工,将凭借良好的誉,雄厚的实力,优质的产品,低廉的价格服务于广大用户。谨向对企业一贯给予关怀、 支持和帮助的新老朋友和广大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真诚希望与之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互惠互利,共求发展。本厂可根据客户要求提供的图纸加工定做各种型号铸件。锅炉炉条

由炉排两侧风箱或风道进入风室的一次风由于“扩散”而降低速度并能均匀充满风室。各风室的进风量可通过调风装置进行调节。炉排风室内布置放灰装置。在风室底部排列带有落灰口的固定落灰底板,串接在拉杆上的活动落灰门平时封盖落灰口,定时推拉落灰门手柄,风室内积灰便从落灰口跌落到下面炉链上,随着炉链带到前部,也可把灰输送到炉排前端的接灰斗内或扒灰门附近,由人工扒出出灰机带走。炉排两侧与支架间采用接触式侧密封结构,防止煤块漏入炉排两侧,同时也防止炉排侧面的漏风。挡渣器安放在从动轴后面的搁座上,挡渣器靠自身重量其头部压在炉排上,其主要作用是铲起灰渣,防止灰渣落进炉排内;其次,为灰渣行进添置障碍,增加灰渣中可燃物在炉排上燃烧的时间,使之燃尽。此炉排结构紧凑、运行平稳可靠、安装维修方便,拆装炉排片方便,不用抽拉炉排长销,炉排面通风截面比为8%左右,漏煤量少,滚动摩擦,通风较均匀,燃烧较稳定。

烘烤过程中排湿量的多少,在一定的干球温度条件下,一般看测量所得干、湿球温度差的大小(传感器纱布吸水正常)来决定通风排湿量的多少。干湿球温度差小测量所得湿球温度高说明烤房内水分含量大,排湿量小;干湿球温度差大,表明烤房内水分含量低,排量大。一般干球温度为35-36℃时,干湿差为0.5→1℃,干球温度38℃→40℃时,干湿差定1.5→3℃,干球温度由40℃→46℃,干湿差由3℃→9℃(即稳定湿球温度不变,逐渐加大通风量,缓慢升高干球温度),干球温度达47℃→50℃时,干湿差由9℃→12℃,干球温度由50℃→60℃时,干湿差由12℃→21℃,干球温度由60℃→65℃时,干湿差由21℃→24℃。经过上述通风排湿,使烟叶的干燥程度与变黄、烤香相匹配,烤出色、香、味俱全的高质量烟叶。

横梁式炉排适用于蒸发量 20~40t/h 甚至更大的锅炉。其结构与链带式炉排的主要区别在于采用了许多刚性较大的 横梁。炉排片装在横梁的相应槽内  横梁固定 在传动链条上。传动链条一般是两条 ( 当炉排很宽时  可装 置多条)  由装在前轴 ( 主动轴 ) 上的链轮带动。横梁式炉排的优点是 : 结构刚性大  炉排片受热不受力 而横梁和链条受力不受热  比较安全耐用 ; 炉排面积可以较 大  阻力小而风量分布均匀 ; 运行中漏煤、漏风量少。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