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资讯资讯 > 辽宁循环传菜机维修保养

辽宁循环传菜机维修保养

文章来源:巨顺智能设备有限公司jushunuQG更新时间:2024-04-28 04:50:25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829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辽宁循环传菜机维修保养新信息,10点击可以查看辽宁循环传菜机维修保养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立体车库租赁验收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品牌

    巨顺

  • 产地

    山东

  • 类型

    升降横移类

  • 加工定做

  • 尺寸

    7200*5500*3600

  • 载重

    2T-2.5T

  • 生产周期

    10-30天

  • 驱动方式

    电机链条

  • 立柱

    100*100H型钢

  • 安装周期

    15-60天

  • 动力功率

    2.2KW

  • 表面处理

    喷塑













产品特点

结构灵活,可根据用户要求及现场条件进行 布局;

可根据用户要求设计全包装式、半包装式、简易包装式及无包装式等包装形式。

设备占地面积小,空间利用率高,停放车辆数量为平面停车场停放数量的5倍左右;

设备造价低、维保费用低。

运行平稳,噪音低,存取车方便;

人车误入报警、限位保护、松绳保护、防坠落保护、车辆超长报警、延时保护、过(欠)压保护

过流、断电自锁、紧急停车等全方位安全防护;

全自动PLC控制,采用按钮、IC卡、遥控等多种控制方式,操作简单。


当某一车位需存取车辆时,该车位下方到空位之间的所有车位向空车位方向横移一个车位的距离,在该车位下方形成一升降通道,此时,该车位便可自由升降,当其降至地面时,车辆便可开进或开出。从提升方式划分则有链条提升方式、钢丝绳提升方式和液压缸提升方式等。
产品特点:
●电控元件全部进口国际名牌,使产品具有高度安全及长久耐用
●充分利用空间,对有限的停车空间而言,可成倍的增加停车数量,可节省大量空间;
●模块化安装,可多单元组合,方便灵活,规模可大可小,可以有几个十几个车位,也可建成几百上千个车位的,能满足各种不同需求;
●结构设计简洁,运行平稳,安全可靠;

按图纸把电机链轮安装在电机输出轴上,将横移框架的横移电机和升降电机、顶层框架的升降电机吊装在电机座上,把电机链条装好,调正使传动轴牙轮和电机牙轮在同一条直线上,调整电机调节螺栓和垫片来调整传动链条的松紧程度。  
把钢丝绳按技术要求长度剪好,压到卷筒上,且须保证除固定钢丝绳的圈数外,还应至少保留两圈。地面横移导轨的安装:  按图纸尺寸要求,把导轨联接板用膨胀螺栓与混凝土地面连接。

电焊工把轨道按要求点焊到导轨联接板上,且保证两轨道在同一横截面上的相对高度差≤3mm,同层两轨道距离误差≤2mm,每轨道的直线度≤1mm,然后焊牢。
上车台的安装: 


适用场合

居民区地下、地上停车场;                                                             

商业中心、办公楼;                                                                    

车站、医院等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