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资讯资讯 > 玉林档案馆消毒柜一次购买终年享用性价比高

玉林档案馆消毒柜一次购买终年享用性价比高

文章来源:华科实验设备有限公司tfgNaw更新时间:2024-04-29 13:28:51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919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1,企业旺旺为您找到玉林档案馆消毒柜一次购买终年享用性价比高详细参数,实时报价及价格行情信息,点击企业旺旺药品柜 分类频道,您还可以找到其它玉林档案馆消毒柜一次购买终年享用性价比高信息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材质

    不锈钢

  • 产地

    衡水

  • 规格

    可定制





档案流转过程中不可避免会沾染各类有害细菌和病毒,档案文献在为师生服务的同时,一定程度上也成为细菌和病毒传播媒介。对此,档案馆积极适应疫情防控形势新变化,在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坚持把提升档案服务质量确保师生身体健康放在提升服务水平的 位,及时启动无接触式档案领用和归还系统,进一步巩固全校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档案是一种原始的记录依据它具有一定的保存价值,档案保存容易滋生细菌和虫害,不利于长久保存,档案管理人员长期接触档案,细菌和虫害对于档案管理人员的身体健康的影响不可小觑,所以保护档案要先保护人员健康。
档案低温冷冻杀虫消毒柜采用的是获得 的智能型缓慢降温调控器技术,以多种制冷剂按一定比例配置混合制冷剂,通过自动控制压缩机和自动关机以缓慢降温、调控降温,避免传统冰柜制冷过程中的生物玻璃体效应,从而达到消毒、杀菌、除湿的目的。

环境表面的消毒
消毒机器人
对空气进行消毒,也对环境表面进行消毒。应该在无人的情况下进行, 用于终末消毒。这类机器人的价格从一二十万元到一百多万不等。
个人看来,没有特别的本质上的差别,只是自动化程度更高一些。
喷雾器
有普通的喷雾器、气溶胶的喷雾器,还有一些新名字的喷雾器,比如气雾、热雾、干雾、弥散等等。这些特别新的消毒方式,是否能够达到消毒效果,目前是存疑的。特别是经常见的迷雾型的消毒机,到底行不行,也许效果很好,但是现在没有见到特别严谨的研究能够证明其效果
熏蒸设备
通过加热的方式对空气、环境表面进行消毒。从2003年到现在,这方面的技术没有明显突破。
已经被实践证明无效的消毒方式
手持式加热和手持式紫外线通常无效。

功能要求:
1.机台提供使用者自行操作图书杀菌作业。
2.采用紫外线杀菌技术,灯管数量≥9 组(单操作间),并搭配天然香精强化杀菌效果.
3.提供气旋式逐翻动书页之功能,达到同时提供书封与内页之杀菌效果。
4. 采用优质过滤器,能收集细灰尘、细菌等环境中过敏元素,不衍生臭氧或二氧化碳等有害物质。
5. 机台上设有≤8 寸透视窗(有效防止紫外线光伤害读者眼睛),提供读者随时观看杀菌作业进度.
6.具备人性化操作介面设计(如:one touch),方便使用者操作。
7.杀菌作业不得于书籍封面或内页留下刮痕或任何损害痕迹。
8.杀菌时间提示采用四色炫彩灯号圈设计,设定时间为30S(☆)
9. 设备具有相关耗材更换指示灯。
10.具备内置≥8 寸多媒体显示器,循环播放使用视频。
11.具有整机检修功能,更好的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12. 操作室内部空间尺寸≥530*550*470*(长*宽*高),可以消毒艺术类等大尺寸的图书投标时需提供证明文件
连续型图书消毒机

消毒范围包括:公共区域(如大厅、图书区、阅览区、楼梯间、卫生间和电梯间等)和办公区域(如办公室、会议室等)
当然,如果财力允许的话,可以助借专业的团队,并配备专业设备,为全馆进行消毒服务。
3.特别提示
1.场所消毒前需进行基础保洁,去除物体及空间内灰尘、杂物等。
2.需要做好各种报备工作,准备一些必需的供电设备。
3.消毒前请将杯子、食物等移出消毒空间或收纳,如暴露在外再次使用时需清洗。
4.消毒时其他人员不得进入。
5.消毒完毕后须闭门窗1-2小时,期间不要出入消毒场所,以便药剂沉降形成长效保护膜,过后开窗通风即可使用。
二、图书除尘消毒
图书,是图书馆的最主要资产,但不断地借出、归还,经过多人的触摸、翻阅,成为图书馆的最有卫生安全隐患的部分,也是读者和社会比较关注的问题之一。
图书除尘消毒,一般需要结合进行恰当处理,尤其是新冠疫情期间,要针对这种特殊病毒的特性,选择适合的图书消毒设备。

目前都有哪些消毒柜
新型紫外线技术,风动+紫外线无辐射,开放式公共换机使用,针对读者自助服务,风动逐页杀菌除尘,操作时间约30秒。
台式智能书籍杀菌机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