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资讯资讯 > 西双版纳紫薯熟丁视频

西双版纳紫薯熟丁视频

文章来源: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shipin1xnJ更新时间:2024-04-28 15:32:31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516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1分钟前更新:西双版纳紫薯熟丁视频信息由西双版纳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mTcJRznews地址: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 .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不限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协商

  • 品牌

    乐农

  • 价格

    电议

  • 产地

    山东



紫薯可生产出紫薯全粉,紫薯全粉可作出各种各样的风味食品,紫薯面条,紫薯粉条等等绿色无添加剂的食物也受青睐。这些产品更增加了紫薯的附加值。提高种植紫薯的效益看到富含花青素和绿原酸紫薯产品价高且俏销,山东乐农紫薯合作社带动薯农的增收。在种植面积发展的基础上,对紫薯进行深加工,走紫薯种植产业化的道路。
紫薯因为投入低、效益高,由于紫薯营养丰富、含有多种维生素,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其销售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以往村民们都种红薯,一般红薯的市场价格在0.5元/斤左右,而且市场需求量很小,村民根本买不到价钱。而紫薯却达到了2-0元/斤,是红薯的3倍左右。 山东乐农紫薯合作社的帮助下,农户们手中的紫薯根本不愁销路。

蛋奶烤紫薯丁的做法 
1鸡蛋打匀
倒入牛奶搅拌均匀
紫薯洗净去皮切丁平铺在烤碗里
倒上蛋奶液
2烤箱预热160度 30分钟
小贴士
次尝试牛奶放多了 烤了30分钟有的
继续调整
紫薯丁红薯丁都可以放
还可以根据口味放葡萄干坚果燕麦等

紫薯土豆丁的做法
1.
备齐食材
2.
土豆和紫薯去皮后切丁,尖椒切段,蒜瓣切碎
3.
锅烧热倒入油,油烧至七成热,加入蒜爆炒出蒜香味
4.
加入土豆丁和紫薯丁翻炒
5.
加入适量食盐
6.
翻炒几下加入尖椒
7.
炒至土豆和紫薯熟了,加入鸡精即可

 


紫薯干的做法,紫薯干怎么做好吃,紫薯干的家常做法

主料
紫薯
250g
辅料
蜂蜜水
适量
步骤
1.紫薯一块。
2.冼净,刮zhi下外皮,切成长条dao。
3.弄点蜂蜜,加点水稀释一下备用。
4.切好的长条放到烤盘里,刷点蜜水。放入预热的烤箱,上下火,160度。
5.烤几分钟后,薯干外皮发干,拿出来再刷点蜜水。
6.入烤箱接着烤,改为150度。
7.看着有翘起的,拿出边刷边尽量的翻一下面。
8.约半小时候后,就差不多烤好了,一定不能温度高了,低温多烤一会儿,才能烤出外脆皮里筋道的薯干


保护环境、减少排放:加工甘薯全粉过程中仅产生很少量的固体“废渣”,这部分“废渣”可作为家畜的饲料,不会对环境造成影响。生产甘薯全粉过程中排放的废水中仅含有少量的沙尘、淀粉和细胞组织液,经沉淀后即可排放或用于农田灌溉。生产甘薯全粉与生产淀粉相比,排污总量可以忽略不计。紫甘薯全粉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广阔的市场前景生产甘薯全粉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很多人出于健康考虑而对紫薯望而生畏,总将紫薯与“发胖”、“高碳水化合物”和“高热量”等画上等号,害怕吃多了会增加体重,危害健康。其实只要吃法得当就有益健康,不用油炸,不要加黄油、人造黄油或酸奶油,一只紫薯只含热量110卡路里,而且其中含十几种有益健康的植物化学物质和多种维生素。希望这项新研究有助于改变人们对紫薯的态度,重塑紫薯营养形象。

首页